【世界速看料】8亿票房悬疑佳作终于被引进,最后一个镜头直接封神!

采编:hyt15  来源:热荐电影  发布时间:2022-09-13 05:51:35 


(相关资料图)

最近,有一部好莱坞电影传出了消息,已确定被引进在中国内地上映,可能将在9月上映,但具体档期还未确定。

这部新片就是《沼泽深处的女孩》,根据全球现象级畅销小说《蝲蛄吟唱的地方》改编,由黛西·埃德加-琼斯、泰勒·约翰·史密斯、哈里斯·迪金森、大卫·斯特雷泽恩、迈克尔·凯悦等主演,是一部犯罪悬疑电影作品,于今年3月在北美上映。

对于中国影迷而言,《沼泽深处的女孩》是一部相当冷门的电影作品,但在北美,凭借原著的影响力和出色的口碑,该片收获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沼泽深处的女孩》北美票房收入为8758万元,而截至目前的全球票房收入则约为1.2亿美元,折算成人民币约为8.3亿元,对于一部低成本电影而言,这样的票房成绩可谓非常出色。

故事一开始,就是一起发生在沼泽地的凶杀案,死者是Chase,从一座高塔上掉下来而身亡,但案发现场没有脚印,没有指纹,警方认为是凶手在案发现场进行了清理。

在死者的衣物上,发现了一条线索,沼泽女孩被锁定为犯罪嫌疑人,沼泽女孩是一个被抛弃的人,小时候被父母相继抛弃,兄弟们也离她而去,就留下她一个人在沼泽地中生存长大。

长大之后,沼泽女孩成了一个大美女,遇到了Tate,有了初恋,但Tate在离开之后,就没按照约定回来。

Chase出现,追求沼泽女孩,又有了一段美好,但一场悲剧终究发生,基于此,展开一个悬疑故事。

分过去和现在两条时间线展开故事,过去时间线讲述的是沼泽女孩的成长和遭遇,而现在时间线则是在案件发生之后,一名白发律师替沼泽女孩辩护。

《沼泽深处的女孩》最惊艳的便是最后一个镜头,在最后一刻才揭晓真相,让这部悬疑电影作品直接封神。

关键词: 案发现场 沼泽地的 犯罪嫌疑人

关闭
【世界速看料】8亿票房悬疑佳作终于被引进,最后一个镜头直接封神!
环球热文:广电总局1-8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名单一览
世界观焦点:斯皮尔伯格《造梦之家》全新预告 电影是一生之梦
动态焦点:2022中秋档电影票房达3亿 《哥,你好》破亿领跑榜单
每日信息:网络电影精品化的第五年,如何才能让行业更进一步?
天天新资讯:《东北往事》撤档,张钧涵包贝尔主演,海报尺度略大,有待商榷
全球焦点!人人都爱方言片?
每日看点!女星朱锐自曝曾被猥亵!被男演员一把捏屁股,委屈流泪不敢发声
全球热推荐:喜剧影片推荐,伴你度过假期最后一天
焦点快看:邓超孙俪《中国乒乓》预告曝光!90年代国乒绝地反击,永不言弃
世界实时:涉嫌虐待未成年人!多伦多电影节停止放映《斯巴达》
焦点关注:「琴话」第12期 - 看这部电影的配乐太让人吃惊了!强烈推荐
全球热讯:中秋档第二天票房战报:易烊千玺新片第二,张晋蹭吴京的热度失败
环球快资讯:《你安全吗?》首播,檀健次表演足够努力,但故事弱,不够勾人
天天微速讯:华鼎奖:取消李易峰“中国最佳男主角”等称号
当前聚焦:李易峰出事,昔日好友朱一龙被粉丝拉来挡枪,二人近一年互动为零
最新:威尼斯电影节颁奖 《美人与流血事件》斩获金狮
百事通!《哥,你好》导演张栾: 细节入手,以真动人
世界快资讯丨2022中秋档总票房突破2亿 《哥,你好》暂列首位
天天资讯:中秋档口碑出炉,《哥,你好》跌破及格线,《世间有她》疑锁分
焦点热讯:这部电影后半小时全是高能,尔冬升朝着观众的心开出了温柔一枪
天天视讯!当火女遇到水男!皮克斯新片《疯狂元素城》曝海报
即时:韩媒公开40代吸毒被逮捕男演员照片 经对比疑为《隐秘而伟大》李相宝
新动态:目前国产电视剧最低分出现,仅2.4分!竟是张翰筹备三年的剧?
电影《荒原之间》开机仪式在贺兰山脚下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