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态:目前国产电视剧最低分出现,仅2.4分!竟是张翰筹备三年的剧?

采编:hyt15  来源:新番娱乐记  发布时间:2022-09-11 15:23:38 


(资料图片)

最近一部新剧在豆瓣评分2.4分,是目前国内电视剧评分最低的!甚至有网友笑称比当年的《逐梦演艺圈》还要厉害!

这部电视剧是《东八区的先生们》由汉斯张和Sunny主演。据说汉斯张主演兼兼职总制片人兼编剧,辛苦三年。

不仅如此,该剧还有杜淳、景超、黄友明等主演。按理说,就算不那么出彩,也应该是及格线的水平。2.4分真的有点出乎意料。

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个分数还可以再低一些。因为该剧上线没多久,就有网友抱怨剧情油腻、老套、中年马里索尔等等。

除了剧情,有网友吐槽;”张汉斯仍然无法走出他的舒适区。他自己就是编剧,给三个好哥们安排了厨师、教师、奢侈品销售这样接地气的人和职业。我来这里的时候,还是一头油发的企业精英。”

不过,诚然,除了汉斯张当年演过的一些古装剧角色,其他现代剧大多和巴宗创作的差不多。很容易给人审美疲劳的感觉,从网友的评论中也不难看出,这也是很多网友给低分的原因。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这部剧达不到2.4分的地步。他们觉得剧情搞笑,有激情,有感情,这部剧值得一看。或者“连续看了几集,觉得剧情挺丰满的,设定也很有意思。”

Hans Zhang里有粉丝发了一张腾讯视频列表截图,说“你随便翻翻就知道,刚才所有工作人员都是看了恶意剪辑得分的。还不够热?”

这部由汉斯张主演,众多大腕加盟的电视剧,到底是有一些网友说的那么差,还是有一些网友说的那么好,就看观众自己判断了。毕竟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当你发现同城有精彩活动,可以聊聊同城的资本和活动——电影、演出、聚会、展览等一站式聚合、比价、购票【点击我进入】

关键词: 马里索尔

关闭
即时:韩媒公开40代吸毒被逮捕男演员照片 经对比疑为《隐秘而伟大》李相宝
新动态:目前国产电视剧最低分出现,仅2.4分!竟是张翰筹备三年的剧?
电影《荒原之间》开机仪式在贺兰山脚下举行
全球讯息:中秋档预售票房破1000万 你最期待哪部电影?
环球快看:马丽常远魏翔新片《哥,你好》票房破亿!成中秋档首部破亿影片
环球观天下!王一博新片首发预告,细节上有BUG,相比《壮志凌云2》有三点不足
环球今亮点!因为颜值,他被骂到关评,荒谬么
全球今热点:《超时空罗曼史》首播6集,胡一天帅气,陈钰琪终于选对剧本了
世界快消息!众编剧解析主旋律剧成功密码 王小平:编剧心里要有鲜活的人物
环球热消息:陈宝国新片让人心理防线失守,蒙古草原故事简直是哭泣的风暴
微资讯!今日影评 | 电影 《哥,你好》:我帮我爸追我妈
每日聚焦:中秋档首日票房战报:张晋新片上座率最高,其次是易烊千玺和马丽
天天视点!《我的非凡父母》口碑爆棚,观众说得最多的是惠英红演技
世界热文:寸头还能这么美?难怪被叫做“寸头狐狸”,王晓晨新剧太带感了
世界滚动:皮克斯宣布制作《头脑特工队2》《元素》《星际大使》等新片公布
焦点热讯:《点金者》首播,套路警匪剧,故事陈旧,李诚儒郭晓峰也带不动了
观速讯丨01. 剧版《国家宝藏》发海报与剧照
环球精选!2022中秋档票房破5500万 马丽魏翔《哥,你好》暂列第一
天天百事通!动画《头脑特工队》将拍摄续集 五种情绪拟人化
环球聚焦:《哥,你好》:2022年了,怎么还在问“保大”还是“保小”?
每日看点!张译片场拒绝特殊待遇,满脸炮灰席地而坐,领口脏到发黑大受好评
环球即时:聚焦精品、激励创新 腾讯在线视频金鹅剧集荣誉揭晓
全球聚焦:扯女主内衣带,台词油腻猥琐,张翰担任编剧的新剧,评分跌到2.3
世界观察:球花!意大利国宝美人莫妮卡·贝鲁奇闪耀威尼斯
天天消息!《独行月球》和《新神榜:杨戬》片方,疑似起诉古天乐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