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好》爆"爸妈爱上头"版预告 笑料不断中秋必备快乐加倍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9-08 10:40:27 

电影《哥,你好》将于9月9日中秋档正式公映,今日发布了最新的“爸妈爱上头”版预告及角色海报,年度喜剧王炸阵容惊喜亮相,携手呈现精彩好戏,迎接中秋假期!该片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贾冰、黄允桐、韩彦博、张一鸣、郝鹏飞、李一宁、李桃夭夭、刘语乔、张佳雯、吕宁主演,目前电影正在火热预售中。

《哥,你好》

喜剧王炸阵容齐亮相笑料不断中秋必备快乐加倍

电影《哥,你好》在今日曝光的“爸妈爱上头”版预告中,解锁了望月湖畔、南河子一厂、歌舞厅等诸多新场景。每一个场景都蕴含着大六(马丽饰)与伍红旗(魏翔饰)爱情走向的重要线索,小伍(常远饰)数次穿越帮爸妈结缘,阴差阳错见证了父母的爱情。搞笑又奇幻的情节配合马丽、常远等喜剧人的演绎将笑果瞬间拉满。新旧两个时代的碰撞让影片故事和人物更加鲜活有力,逐层递增的情感浓度也令影片笑泪齐飞、惊喜满满,值得每一位观众中秋节走进影院感受别开一面的喜剧魅力。

与“爸妈爱上头”版预告一同发布的还有角色海报,主视觉以20世纪80年代歌舞厅背景为主,整体以歌星磁带样式创意呈现,将影片中的复古年代质感瞬间拉满。海报中除了轻松欢快的气氛外,众主创的舞蹈动作也表达出了各角色的性格特点:大六(马丽饰)动感豪放的动作、小伍(常远饰)专注笃定的表情、老伍(魏翔饰)陶醉销魂的姿态、罗阿强(贾冰饰)浮夸招摇的装扮。四位喜剧人的超强表现力,呈现出笑料满满的氛围感,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期待着这部集结了年度喜剧王炸阵容的电影,将在中秋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哥,你好》

《哥,你好》

实力导演与喜剧天团强强联手情满中秋笑个不停

本片导演张栾的喜剧风格独树一帜,极其擅长突显电影角色细微的情感和心理变化,并能将演员的表演特点与其饰演的角色有机结合,生动准确地刻画出欢乐温情的美好情愫。在评价影片角色时,导演张栾表示:“大六是一位真诚、敢说敢做,集所有优秀品质于一身的女性;老伍是当年高考恢复后的第一批大学生,甘心到基层工作建设祖国,是非常踏实的人;小伍比较正直勇敢,继承了父母的优点,但同时也有一些容易颓废的缺点。对于自己感兴趣的领域,他会比任何人都积极,有更多的方式去努力尝试。”

影片自宣布定档9月9日中秋档以来,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期待值,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组合一出手,中秋快乐全都有!”、“哥终于来了!虽然很突然,但是很惊喜!影院见”、“阖家团圆的中秋节,还是得看充满欢乐的电影,狠狠支持!”、“这阵容一看就开始笑了,中秋档倒计时准备!”、“给爸妈相亲的故事+喜剧演员的碰撞,对故事充满了期待!”实力导演联手优秀喜剧人势必为观众打造出温暖人心的欢乐故事,情满中秋笑个不停!

电影《哥,你好》由万达影业(海南)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海口)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冠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斑马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业(霍尔果斯)有限公司、上海菁叹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央视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乔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墨客行智作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拾圈文化传媒南京有限公司、广州光影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尚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业(北京)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娱星影业有限公司、捷成华视网聚(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期待电影《哥,你好》能在中秋佳节为观众带来欢乐。

关键词: 电影哥你好 爸妈爱上头 笑料不断 中秋必备

关闭
《哥,你好》爆"爸妈爱上头"版预告 笑料不断中秋必备快乐加倍
《我要和你在一起》发布终极预告 “新颖浪漫,爱有回音”引燃观众期待
《追光》将上映 讲述中国首位女党员的胆识魄力
《追光》将上映 讲述中国首位女党员的胆识魄力
《哥,你好》爆乡音全改预告 马丽常远魏翔贾冰奉上喜剧盛宴
《哥,你好》爆乡音全改预告 马丽常远魏翔贾冰奉上喜剧盛宴
《世间有她》爆终极预告 聚焦普通人的情感和命运充满人文关怀
《她们的名字》上线 秦海璐白冰薇薇并肩成长寻找幸福力
《她们的名字》上线 秦海璐白冰薇薇并肩成长寻找幸福力
《罚罪》热播 人均“卧底”极限烧脑首创“体验式查案”
《两个人的小森林》定档?虞书欣张彬彬CP感如何?
《冰雨火》热播 传输全民禁毒的社会责任感
《一狱Ⅱ劫数难逃》杀青 逃狱求生重掀监狱风暴
宋茜《亲爱的生命》开播 演绎关于生命与责任的“新生”故事
宋茜《亲爱的生命》开播 救死扶伤悟百态人生
宋茜《亲爱的生命》开播 救死扶伤悟百态人生
《海的尽头是草原》将上映 母爱不计回报隔空相连
《海的尽头是草原》将上映 母爱不计回报隔空相连
《新神榜:杨戬》曝光片尾原画 独具意韵瑰丽再现神话世界
《万里归途》发布“带你回家”版预告 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
《万里归途》发布“带你回家”版预告 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
《哥,你好》首映 众主创齐聚包袱不断欢乐迎中秋
《简言的夏冬》江苏卫视热播 万茜:和朱亚文搭戏很爽
电影《无名》发布全新预告 梁朝伟王一博对决引人无限遐想
《海的尽头是草原》举办首映礼 陈宝国:猝不及防的感动直击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