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异种浩劫》定档 末世生存挑战人性底线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9-08 11:06:37 

由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华吾道南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影行天下(海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黄照盛执导,⻩锟担当编剧,任天野、张植绿、曲尼次仁领衔主演,以末日灾难为背景的硬核军事怪兽科幻电影《战地:异种浩劫》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将于9月9日上线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

影片讲述了来自外太空的高级物种入侵地球,各国军事精英集结,成立地球联合防卫军组织共同对抗外星异种入侵。然而人类军团不敌外星异种的碾压攻击,几近团灭。毁灭日后幸存下来的中国防卫军中尉高韧(任天野饰)为延续人类文明,率众与外星人展开持续作战。而曾经的“逃兵”程凌被高韧的信念所感召,主动加入反抗军小分队,与赵丽晶(曲尼次仁 饰)一起,面对末世浩劫,与外星异种展开了殊死一战。

类型混搭硬核爽片升级末世生存挑战人性底线

影片导演黄照盛与编剧黄锟都有着多部优质军事动作类型电影代表作,而主演任天野,更以硬汉形象为观众所熟知。优质班底成为影片品质的重要保障,也令不少类型片观众从开始就抱有很高的期待。在题材类型上,电影《战地:异种浩劫》糅合了军事、动作、怪兽、灾难等诸多类型片元素,大幅度提升了故事与场景的丰富度。

同时,地球末日的设定也大大拓宽了影片探讨的内核,在极端环境下,人类如何做出选择?能否以信念、勇敢、爱与正义战胜恐惧、自私、贪婪,能否守住人性底线,都将成为影片在“燃爽炸”的视听观感之外,更深层次的看点和思考所在,也为观众提供了更有共鸣的情感升华空间。这部电影可以说是近年来华语影片颇具突破性的类型尝试之一,堪称一次类型片的硬核破局。

顶级特效打造异形怪兽惊天浩劫引发末日惊悚

在电影《战地:异种浩劫》中,大量场景体现着地球处于末世浩劫之下的荒凉与混乱,与苟活幸存的人类对应的,是拥有强大统治力的冷血外星异种士兵,两者的对比带给观众一种不寒而栗的肃杀与绝望感。为了突出末世战斗的惨烈,影片在异形怪兽的设计上颇为用心。能够抵御枪炮火箭的高强度机械身躯,快速弹跳奔袭的高灵敏度攻击力,激光扫射和电子防护罩等都体现出外星入侵者所拥有的高端科技与碾压人类的危机。

同时,密布红斑的头部和随时张开的“血盆大口”则在视觉上带来极致的惊悚观感。不管是飞机突袭、火炮扫射、导弹轰击,还是近身赤膊、枪战狙击……几乎每一场战斗,观众都能够切身沉浸在人类面临未知恐惧的惊悚感中,高潮迭起让人欲罢不能。

值得注意的是,本片由头部网络电影公司兔子洞文化和吾道南来联手打造,双方在制作、宣发等方面通力协作,为影片提供了全周期的品质护航,相信在双方的强强联合下,电影《战地:异种浩劫》必将成为行业又一创新代表作。兔子洞文化是耐飞旗下专注网络院线的青年厂牌,以“敢于创新、领先半步”的内容理念深耕网生内容市场,成功打造过《兴安岭猎人传说》《奇袭·地道战》《树上有个好地方》《恶到必除》等票房口碑佳作;吾道南来由知名出品人和策划人刘朝晖创办,将打造“东方传奇类型化厂牌”作为战略定位,坚持精品化创作路线,成功打造过《倩女幽魂:人间情》《狄仁杰之飞头罗刹》《盲战》等多部精品内容。

此番两大头部厂牌联手,势必将在金秋掀起一波观影热潮。影片将于9月9日在腾讯视频、优酷及爱奇艺上线,敬请期待!

关键词: 战地异种浩劫 末世生存 挑战人性底线 外星物种

关闭
《战地:异种浩劫》定档 末世生存挑战人性底线
《我的非凡父母》好评不断 以“爱”镌刻平凡家庭本色
《消失的孩子》热播 发现新线索熟人作案可能性增大
袁梓铭纯欲风写真曝光 怀旧复古等造型展现完美侧颜杀
《爱情发生在三天后》收官 爱情没有标准答案唯有遵从内心
王玉雯《胆小鬼》收官 结局惊人反转令人心痛
《麓山之歌》热播 唐妤萌饰演医院护士长肖月琴
《决胜零距离》收官 全面展现现代化强军成果
刘帅海滩度假写真曝光 粉色吊带牛仔裤俏皮甜美
刘帅海滩度假写真曝光 粉色吊带牛仔裤俏皮甜美
《决胜零距离》收官 展现中国军人的热血传奇
亲情纯爱网剧《我爱夏日长》开机 “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
亲情纯爱网剧《我爱夏日长》开机 “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
《哥,你好》爆"爸妈爱上头"版预告 笑料不断中秋必备快乐加倍
《我要和你在一起》发布终极预告 “新颖浪漫,爱有回音”引燃观众期待
《追光》将上映 讲述中国首位女党员的胆识魄力
《追光》将上映 讲述中国首位女党员的胆识魄力
《哥,你好》爆乡音全改预告 马丽常远魏翔贾冰奉上喜剧盛宴
《哥,你好》爆乡音全改预告 马丽常远魏翔贾冰奉上喜剧盛宴
《世间有她》爆终极预告 聚焦普通人的情感和命运充满人文关怀
《她们的名字》上线 秦海璐白冰薇薇并肩成长寻找幸福力
《她们的名字》上线 秦海璐白冰薇薇并肩成长寻找幸福力
《罚罪》热播 人均“卧底”极限烧脑首创“体验式查案”
《两个人的小森林》定档?虞书欣张彬彬CP感如何?
《冰雨火》热播 传输全民禁毒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