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头条!批肖战骂鹿晗,被举报收钱不写剧本,没啥作品的汪海林还能混多久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09:42:30 

提起编剧汪海林,大家的第一印象都不是他写出了什么作品,而是他在网上碰瓷肖战,批判鹿晗的往事。

这些年来,汪海林很少产出什么新作品,或者说没有什么有名气的作品,反而天天在网上和一些流量明星过不去,他自诩是“娱乐圈斗士”,实际上就是个跳梁小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最近,汪海林甚至还惹上了官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2022年9月7日,法院受理了一起著作侵权纠纷案件,委托人是青岛波士精英有限公司,被告人正是汪海林。

该公司表示,因为在娱乐圈里是新人角色,第一次担当起制作电视剧的任务,可以说是举步维艰。因为信任汪海林才选择了合作,没想到对方依靠着上市公司,根本不把公司的委托放在眼里,收了钱却不办事。

据悉,汪海林和波士公司事先协定,计划完成40集的剧本,字数应该在120万字左右,可是最后完成却只有32集的内容,甚至连结局都没有写,这样的剧本就算硬着头皮拍了也肯定是赔得血本无归。

在拿到最终剧本之前,波士公司曾经多次给汪海林打款,前后一共九次,每一次的金额都在十万元以上,数目不小。而据公司透露,汪海林对此十分不屑,还在微博上造谣。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直指汪海林是“谎话精”,“谣言精”,“诡辩精”,“法盲精”,看来,双方矛盾积蓄已久,官司非打不可。

有人认为:“汪海林真是活该,这完全是他干得出来的事情!”“终于遭报应了,人品败坏。”也有不少人认为:“有人会在诉讼文书里面写谎话精这种词吗?这也太儿戏了吧。”

目前双方各执一词,还是等进一步的回应吧。

不少人都站在波士公司那边,抨击汪海林德行有亏。

大家会这样想不是没有原因的,这些年汪海林的路人缘已经败坏得差不多了。近些年来,汪海林经常和肖战过不去,肖战拍摄《庆余年》的时候,汪海林多次称肖战这种行为是“美学上的犯罪”。

当他看到导演亲自给肖战说戏的时候,更是大肆在微博上批判肖战“表演还没有入门,一般只有群众演员才需要别人讲戏”。

还有一次,肖战被评为“最美面孔”,肖战本人没有营销这件事,粉丝也没有过多声张,汪海林倒是又坐不住了,在微博上痛批肖战“违反广告法”。

不得不说,汪海林还真是个法盲,肖战本人又不是商品,又没有靠“最美面孔”牟利,何来违反广告法一说?

汪海林这样喜欢评论,也难怪肖战的粉丝天天逮着他骂了,谁愿意看到偶像无辜被骂呢?

早些年鹿晗火的时候,汪海林也没少阴阳怪气鹿晗,他多次在微博上表示,鹿晗的成名就代表着娘P文化的流行,还说鹿晗已经接近病态。而他自己作为大老爷们,却扎着个马尾辫子,到处转悠。

汪海林直言,喜欢鹿晗的人,都是一些低龄化的女孩子,真正成熟的人是不会喜欢鹿晗这样的偶像。

一位名人曾经说过:“审美的偏狭是智商的缺陷。”用在汪海林的身上恰如其分。

鹿晗也好,肖战也罢,他们的长相是天生的,汪海林可以不喜欢,但是没有必要给某种长相扣上帽子,更何况他是一个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别人,这样做太不妥当了。

再说,鹿晗和肖战在娱乐圈一直都是认真拍戏,努力工作,没有什么太差劲的价值导向,更没有像汪海林一样惹上官司,汪海林有时间抨击两个奋斗的年轻人,不如先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吧。

最近,汪海林还爆料了辣目洋子改名的真实原因,无论他的爆料是否属实,辣目洋子本人已经说了自己改名字的原因是妈妈希望她改名字,汪海林就应该尊重她的说法。

随意在网上爆料人家的隐私,还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汪海林难道不觉得自己为了蹭热度吃相太难看了吗?

虽然微博认证还是编剧,但是汪海林已经很久没有拿出像样的作品了。如果他还在乎自己的名誉的话,就不要再做这样哗众取宠的事情,把自己的心思放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

如果汪海林不知悔改的话,还继续这样下去,恐怕树敌愈来愈多,离禁言也不远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关键词: 批肖战骂鹿晗 被举报收钱不写剧本 没啥作品的汪海林还能

关闭
全球今头条!批肖战骂鹿晗,被举报收钱不写剧本,没啥作品的汪海林还能混多久
速递!英女王三大趣事又被提!赌马30年荣登富豪榜,就连头巾也大有讲究
播报:推理游戏新纪元:节目衍生当道,垂直类别出圈
当前资讯!《中国乒乓》首曝预告,邓超扮演蔡振华,梳着大背头,你觉得像吗
今日关注:继《银河补习班》之后,邓超终于带来了第四部导演长片!
热消息:《独行月球》方起诉三名偷票房造谣者 呼吁建设良好电影市场
天天新动态:网传王一博3部电影定档国庆,PK邓超、张译、肖央、欧豪、李冰冰
世界微资讯!2022年中秋档,一批电影扎堆上映
每日快看:DC电影《黑亚当》曝角色海报 全新预告即将发布
环球播报:选角被嘲不得观众欢心...30亿大制作要扑街了?
环球速讯:“2022中国电影周”在澳大利亚开幕;中秋档预售票房破千万;《忍者神龟:崛起》确认引进
环球今热点:张翰拍新剧扯女生内衣!台词大胆不尊重人,剧情十分离谱引群嘲
欧阳娜娜艺术展演绎原创单曲《Goodbye》,其声乐导师郭潇雨称娜娜声音极具独特辨识度
当前热文:阿德里安·布劳迪抵威尼斯 参加《金发美人》活动
环球热文:快讯!爱优腾发布最新9月待播片单
全球简讯:33 亿收官接近翻番,北美暑期档恢复了吗
世界热议:阿凡达2为北美档期预热,男主角坐骑透露剧情走向,内地档期未定
快消息!玄彬林允儿主演新片《共助2:国际》夺韩国单日票房冠军
最新快讯!斯皮尔伯格《造梦之家》影展版海报 致敬经典电影
【世界新要闻】《阿凡达2》新宣传照发布:上映倒计时100天!会成超级票房黑马么?
全球最资讯丨《闻香榭》正式收官 匠心制作口碑获赞
世界最新:《你安全吗》定档,檀健次荣梓杉主演,聚焦网络安全,故事足够新
【天天聚看点】【文娱热点】​虞书欣、张彬彬《两个人的小森林》即将开播;张译、王俊凯《万里归途》首发预告
《战地:异种浩劫》定档 末世生存挑战人性底线
《我的非凡父母》好评不断 以“爱”镌刻平凡家庭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