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动态:网传王一博3部电影定档国庆,PK邓超、张译、肖央、欧豪、李冰冰

采编:hyt15  来源:娱评人吴清功  发布时间:2022-09-08 22:10:05 


【资料图】

看点:网传今年国庆档有9部电影上映,分别是《万里归途》《长空之王》《中国乒乓》《无名》《热烈》《平凡英雄》《深海》《绝地追击》《扫黑拨云见日》。

这9部电影中,有3部是王一博主演的,分别是他和胡军、周冬雨主演的《长空之王》;他和梁朝伟、周迅主演的《无名》;他和黄渤主演的《热烈》。9月8日,《长空之王》发布了第一支1分50秒的预告,说明它真的有可能在国庆档上映。

9月5日,《无名》发了第一支1分钟的预告,说明也有可能在国庆档上映。《热烈》在7月25日发了一支只有15秒的预告,这部电影是这三部电影里开机最晚、杀青最晚的,我觉得在国庆档上映有点难了,太赶了。

《长空之王》是最适合在国庆档上映的,因为这是一部讲述空军题材的主旋律电影,结合国庆节的气氛,观众看了可能会觉得十分自豪。《无名》虽然也号称是主旋律电影,但毕竟讲的是上个世纪40年代的故事,民族自豪感会差一点。

但如果《无名》和《长空之王》一起在国庆档上映,也有个好处,可以两部电影捆绑在一起营销,王一博也可以两部电影一起做宣传。张译和王俊凯主演的《万里归途》,在9月7日发了一支1分38秒的预告片,所以这部电影应该也是定档国庆。

邓超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中国乒乓》;李冰冰、冯绍峰主演的 《平凡英雄》;欧豪、谷嘉诚、俞灏明主演的《绝地追击》;肖央和范丞丞主演的《扫黑:拨云见日》都没有发预告片,这4部电影在国庆档上映的可能性很小。

《大圣归来》的导演田海鹏执导的动画电影《深海》,8月17日发布了一支1分25秒的预告片,应该也是在今年国庆档上映。《无名》《长空之王》《万里归途》《深海》,这四部电影的票房都有可能超过10亿,一个档期有4部这样的电影已经够了,别的电影再来,那只能是“多败俱伤”。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我来预测一下票房——《无名》20亿,《深海》15亿,《万里归途》12亿,《长空之王》10亿。有人说,国庆档不可能产生这么多票房!去年,《长津湖》也是在国庆档上映的,一部电影就有57亿的票房。而这4部电影的票房加起来,正好是57亿,所以我觉得是可能的。

讨论:你最想看哪一部电影?

关键词: 拨云见日 平凡英雄 一部电影

关闭
天天新动态:网传王一博3部电影定档国庆,PK邓超、张译、肖央、欧豪、李冰冰
世界微资讯!2022年中秋档,一批电影扎堆上映
环球播报:选角被嘲不得观众欢心...30亿大制作要扑街了?
环球速讯:“2022中国电影周”在澳大利亚开幕;中秋档预售票房破千万;《忍者神龟:崛起》确认引进
环球今热点:张翰拍新剧扯女生内衣!台词大胆不尊重人,剧情十分离谱引群嘲
欧阳娜娜艺术展演绎原创单曲《Goodbye》,其声乐导师郭潇雨称娜娜声音极具独特辨识度
当前热文:阿德里安·布劳迪抵威尼斯 参加《金发美人》活动
环球热文:快讯!爱优腾发布最新9月待播片单
全球简讯:33 亿收官接近翻番,北美暑期档恢复了吗
世界热议:阿凡达2为北美档期预热,男主角坐骑透露剧情走向,内地档期未定
快消息!玄彬林允儿主演新片《共助2:国际》夺韩国单日票房冠军
最新快讯!斯皮尔伯格《造梦之家》影展版海报 致敬经典电影
【世界新要闻】《阿凡达2》新宣传照发布:上映倒计时100天!会成超级票房黑马么?
全球最资讯丨《闻香榭》正式收官 匠心制作口碑获赞
世界最新:《你安全吗》定档,檀健次荣梓杉主演,聚焦网络安全,故事足够新
【天天聚看点】【文娱热点】​虞书欣、张彬彬《两个人的小森林》即将开播;张译、王俊凯《万里归途》首发预告
《战地:异种浩劫》定档 末世生存挑战人性底线
《我的非凡父母》好评不断 以“爱”镌刻平凡家庭本色
《消失的孩子》热播 发现新线索熟人作案可能性增大
袁梓铭纯欲风写真曝光 怀旧复古等造型展现完美侧颜杀
《爱情发生在三天后》收官 爱情没有标准答案唯有遵从内心
王玉雯《胆小鬼》收官 结局惊人反转令人心痛
《麓山之歌》热播 唐妤萌饰演医院护士长肖月琴
《决胜零距离》收官 全面展现现代化强军成果
刘帅海滩度假写真曝光 粉色吊带牛仔裤俏皮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