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资讯丨《闻香榭》正式收官 匠心制作口碑获赞

采编:hyt15  来源:搜狐娱乐  发布时间:2022-09-08 15:42:45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出品,张楠执导,王瑄、徐滨、宋一雄、刘贾玺、张冠森、卫然、刘帅、袁梓铭等领衔主演,吴昊泽友情出演的14集古装奇幻爱情轻喜剧《闻香榭》9月8日正式收官,非会员也可以观看全集。播出以来,#闻香榭恋爱内卷古偶#、#闻香榭人鱼恋真香#、 #闻香榭表白名场面#等多个话题全网花式上榜。《闻香榭》在当下竞争激烈的古装剧“战场”中,以“小而美”高品质网剧赢得业内外口碑,掀起追剧风潮。

首尝“制香”题材网剧 业内外好评如潮

《闻香榭》改编自天涯人气作家海的温度同名代表作,同名系列小说豆瓣评分均在8分以上,搜狐视频首次尝试“制香”题材网剧,无论故事内容、画面质感还是服化道具也做了全新的演绎突破,业内外口碑获赞。


(相关资料图)

开播至今,#闻香榭恋爱内卷古偶#、#闻香榭人鱼夫妇圆房#、#闻香榭人鱼恋真香#、#闻香榭人均鉴茶大师#、 #闻香榭表白名场面#等22个相关话题共登微博榜单69次,相关话题阅读量达2亿,讨论量突破16万,此外在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上也有多个话题登上实时热点,备受热议。

除了业内好评如潮,不少小说迷剧迷追剧不过瘾纷纷要求加更,搜狐视频也响应观众热情,一周加更四集,热度持续走高。而除了《闻香榭》相关剧情话题,#你能接受的主动撩的尺度有多大#、#从暧昧到恋爱需要多久#、#专家说热恋激发男生保护欲#等情感话题也引发社会热议,声量破圈。随着《闻香榭》正式收官,非会员也可以全集观看,有望引发新一轮追剧热潮!

搜狐视频“小精致”匠心创作

搜狐视频在《闻香榭》的整体创作上付诸了大量心血,从剧本打磨到现场拍摄再到后期制作,短时高效,力图打造出高水准的“小而美”剧作。

尤其是首次尝试“制香”新颖题材,《闻香榭》中贴合人物的服装造型,精致华丽的制香工具,古色古香的室内置景和电影质感的画面呈现,以及明快流畅的剪辑手法等,都给观众带来了绝佳的视觉体验。

此外,《闻香榭》尽管是古装奇幻类型剧,却没有构建过于宏大复杂的世界观,而是尽量在人物刻画和情节塑造上融入更多烟火气,为观众打造一场唯美的现实童话,导演张楠用“超越现实但不脱离生活的梦幻感,被呵护的安全感,最初对爱情的期待感”来概括形容《闻香榭》。拥有神秘制香师和妩媚鲤鱼精双重身份设定的婉娘与直球追爱的小奶狗方沫组成的“人鱼夫妇”圈粉无数,“古装追爱男团”养眼又热血,都引发粉丝热议,成为今夏“古偶小爆款”。

据悉,未来搜狐视频也将继续“小精致”的创作模式,在不同类型剧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与摸索,打造引领发展潮流的优质网剧。

关键词:

关闭
全球最资讯丨《闻香榭》正式收官 匠心制作口碑获赞
《战地:异种浩劫》定档 末世生存挑战人性底线
《我的非凡父母》好评不断 以“爱”镌刻平凡家庭本色
《消失的孩子》热播 发现新线索熟人作案可能性增大
袁梓铭纯欲风写真曝光 怀旧复古等造型展现完美侧颜杀
《爱情发生在三天后》收官 爱情没有标准答案唯有遵从内心
王玉雯《胆小鬼》收官 结局惊人反转令人心痛
《麓山之歌》热播 唐妤萌饰演医院护士长肖月琴
《决胜零距离》收官 全面展现现代化强军成果
刘帅海滩度假写真曝光 粉色吊带牛仔裤俏皮甜美
刘帅海滩度假写真曝光 粉色吊带牛仔裤俏皮甜美
《决胜零距离》收官 展现中国军人的热血传奇
亲情纯爱网剧《我爱夏日长》开机 “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
亲情纯爱网剧《我爱夏日长》开机 “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
《哥,你好》爆"爸妈爱上头"版预告 笑料不断中秋必备快乐加倍
《我要和你在一起》发布终极预告 “新颖浪漫,爱有回音”引燃观众期待
《追光》将上映 讲述中国首位女党员的胆识魄力
《追光》将上映 讲述中国首位女党员的胆识魄力
《哥,你好》爆乡音全改预告 马丽常远魏翔贾冰奉上喜剧盛宴
《哥,你好》爆乡音全改预告 马丽常远魏翔贾冰奉上喜剧盛宴
《世间有她》爆终极预告 聚焦普通人的情感和命运充满人文关怀
《她们的名字》上线 秦海璐白冰薇薇并肩成长寻找幸福力
《她们的名字》上线 秦海璐白冰薇薇并肩成长寻找幸福力
《罚罪》热播 人均“卧底”极限烧脑首创“体验式查案”
《两个人的小森林》定档?虞书欣张彬彬CP感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