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议:阿凡达2为北美档期预热,男主角坐骑透露剧情走向,内地档期未定

采编:hyt15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发布时间:2022-09-08 16:07:28 


(资料图)

引子

大家都知道,今年最受期待的电影就是《阿凡达2》了。最近,《阿凡达2》晒出新宣传照,为12月16日的北美档期预热。从最新的剧照能看出,男主角骑着变种鳄雀鳝,在海上飞驰,预示着剧情会聚焦水下。你们期待内地定档吗?

第一:《阿凡达2》有几大看点?

大家也知道,《阿凡达2》算是一代经典,自从2009年上映后,就一直稳居全球票房首位。这部电影也一直想拍摄续集,只是档期一拖再拖,从刚开始的2014年,到如今的2022年。

这次档期终于定了,就在今年12月16日,北美上映。片方为了预热电影,专门发布了倒计时100天的海报。别小看这个海报,信息量不小,潘多拉星球纳美族族长杰克·萨利萨姆·沃辛顿骑着变种鳄雀鳝,酷到飞起。

这预示着两个看点:第一就是,男主角的坐骑一路在海上飞驰,显然新片是聚焦海洋世界。第二就是,男主角和动物相互扶持,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平衡。

关于这部电影会有多好看,20世纪影业总裁Steve Asbell曾对外媒打包票,《阿凡达2》真的会在今年底上映,并表示“它会震撼人心,你们还没准备好迎接詹姆斯所做的成品。”

第二:《阿凡达2》内地何时上映?

看到外国人这么期待,国内的观众也希望可以同步看到。不过目前一直没有《阿凡达2》国内定档的消息。应该说,这部电影应该可以引进内地,只不过大家在意的是,能不能同步引进。我们需要继续耐心等待。

要知道,《阿凡达2》耗资19亿,收回成本的压力很大,卡梅隆还想拍摄《阿凡达》的四五六部续集。如果不能及时在内地上映,想必全球票房都会受到拖累。

关键词: 自然的平衡 耐心等待 海洋世界

关闭
世界热议:阿凡达2为北美档期预热,男主角坐骑透露剧情走向,内地档期未定
【世界新要闻】《阿凡达2》新宣传照发布:上映倒计时100天!会成超级票房黑马么?
全球最资讯丨《闻香榭》正式收官 匠心制作口碑获赞
世界最新:《你安全吗》定档,檀健次荣梓杉主演,聚焦网络安全,故事足够新
【天天聚看点】【文娱热点】​虞书欣、张彬彬《两个人的小森林》即将开播;张译、王俊凯《万里归途》首发预告
《战地:异种浩劫》定档 末世生存挑战人性底线
《我的非凡父母》好评不断 以“爱”镌刻平凡家庭本色
《消失的孩子》热播 发现新线索熟人作案可能性增大
袁梓铭纯欲风写真曝光 怀旧复古等造型展现完美侧颜杀
《爱情发生在三天后》收官 爱情没有标准答案唯有遵从内心
王玉雯《胆小鬼》收官 结局惊人反转令人心痛
《麓山之歌》热播 唐妤萌饰演医院护士长肖月琴
《决胜零距离》收官 全面展现现代化强军成果
刘帅海滩度假写真曝光 粉色吊带牛仔裤俏皮甜美
刘帅海滩度假写真曝光 粉色吊带牛仔裤俏皮甜美
《决胜零距离》收官 展现中国军人的热血传奇
亲情纯爱网剧《我爱夏日长》开机 “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
亲情纯爱网剧《我爱夏日长》开机 “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
《哥,你好》爆"爸妈爱上头"版预告 笑料不断中秋必备快乐加倍
《我要和你在一起》发布终极预告 “新颖浪漫,爱有回音”引燃观众期待
《追光》将上映 讲述中国首位女党员的胆识魄力
《追光》将上映 讲述中国首位女党员的胆识魄力
《哥,你好》爆乡音全改预告 马丽常远魏翔贾冰奉上喜剧盛宴
《哥,你好》爆乡音全改预告 马丽常远魏翔贾冰奉上喜剧盛宴
《世间有她》爆终极预告 聚焦普通人的情感和命运充满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