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继《银河补习班》之后,邓超终于带来了第四部导演长片!

采编:hyt15  来源:热荐电影  发布时间:2022-09-09 06:01:27 


(资料图片)

最近,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新片《中国乒乓》终于放出了首款预告片,发起了宣传攻势,计划将于2022年年内上映,但档期还未正式公布。

继《银河补习班》之后,邓超终于带来了第四部导演长片,《中国乒乓》由邓超、孙俪 、许魏洲、段博文、蔡宜达、丁冠森等主演,吴京、俞灏明客串。

自2014年起,邓超就开始转型为导演,相继奉上了三部导演长片,都是和俞白眉共同执导的作品。

已经上映导演电影作品分别是《分手大师》、《恶棍天使》和《银河补习班》,在三部电影作品中,口碑最好的是《银河补习班》,豆瓣6.2分,《分手大师》的豆瓣评分为5.1分,而口碑最糟糕的就是《恶棍天使》,豆瓣才4.4分,这简直就是邓超演艺生涯的一大污点。

《中国乒乓》是否能超越《银河补习班》的口碑,还是个未知数,但按理来说,口碑不可能差过《恶棍天使》。

自从《分手大师》、《恶棍天使》两部喜剧电影都口碑扑街之后,邓超和俞白眉就开始联合执导正儿八经的电影,选择正能量的剧情类型剧本。

《银河补习班》就是邓超和俞白眉联合执导的成功案例,口碑在及格线之上,拿下了8.78亿元的票房。

《中国乒乓》是一部正能量的主旋律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故事大概讲述在90年代中国乒乓男团走出低谷期重回巅峰的过程。

热血、正能量、主旋律,打上了这些标签,又是邓超导演主演的电影作品,预计《中国乒乓》又会是一部票房火爆的作品。

就未来档期来看,《中国乒乓》肯定会选择在热门的档期上映,而2022年还剩下的热门档期,除了国庆档就是贺岁档,《中国乒乓》最有可能在这两个档期之一上映。

关键词: 分手大师 最有可能 正式公布

关闭
当前资讯!《中国乒乓》首曝预告,邓超扮演蔡振华,梳着大背头,你觉得像吗
今日关注:继《银河补习班》之后,邓超终于带来了第四部导演长片!
热消息:《独行月球》方起诉三名偷票房造谣者 呼吁建设良好电影市场
天天新动态:网传王一博3部电影定档国庆,PK邓超、张译、肖央、欧豪、李冰冰
世界微资讯!2022年中秋档,一批电影扎堆上映
每日快看:DC电影《黑亚当》曝角色海报 全新预告即将发布
环球播报:选角被嘲不得观众欢心...30亿大制作要扑街了?
环球速讯:“2022中国电影周”在澳大利亚开幕;中秋档预售票房破千万;《忍者神龟:崛起》确认引进
环球今热点:张翰拍新剧扯女生内衣!台词大胆不尊重人,剧情十分离谱引群嘲
欧阳娜娜艺术展演绎原创单曲《Goodbye》,其声乐导师郭潇雨称娜娜声音极具独特辨识度
当前热文:阿德里安·布劳迪抵威尼斯 参加《金发美人》活动
环球热文:快讯!爱优腾发布最新9月待播片单
全球简讯:33 亿收官接近翻番,北美暑期档恢复了吗
世界热议:阿凡达2为北美档期预热,男主角坐骑透露剧情走向,内地档期未定
快消息!玄彬林允儿主演新片《共助2:国际》夺韩国单日票房冠军
最新快讯!斯皮尔伯格《造梦之家》影展版海报 致敬经典电影
【世界新要闻】《阿凡达2》新宣传照发布:上映倒计时100天!会成超级票房黑马么?
全球最资讯丨《闻香榭》正式收官 匠心制作口碑获赞
世界最新:《你安全吗》定档,檀健次荣梓杉主演,聚焦网络安全,故事足够新
【天天聚看点】【文娱热点】​虞书欣、张彬彬《两个人的小森林》即将开播;张译、王俊凯《万里归途》首发预告
《战地:异种浩劫》定档 末世生存挑战人性底线
《我的非凡父母》好评不断 以“爱”镌刻平凡家庭本色
《消失的孩子》热播 发现新线索熟人作案可能性增大
袁梓铭纯欲风写真曝光 怀旧复古等造型展现完美侧颜杀
《爱情发生在三天后》收官 爱情没有标准答案唯有遵从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