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中秋档预售票房破1000万 你最期待哪部电影?

采编:hyt15  来源:1905电影网  发布时间:2022-09-11 09:59:04 

1905电影网讯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9月8日19时51分,2022中秋档预售总票房正式突破1000万,预售总人次达24万,预售总场次达37万。 12部新片齐聚中秋,类型丰富,涵盖家庭、爱情、喜剧、动作、军事等多种题材,你最期待哪一部电影?快携手亲朋好友走进电影院欢度中秋小长假吧。

《世间有她》

上映日期:9月9日


(资料图片)

由、、执导,、领衔主演,特邀出演,主演,讲述普通人在困境中找寻爱与希望的治愈故事。影片凸显女性视角下的细腻表达,集结众多实力派演员,猫眼想看人数也已经突破40万,票房号召力可见一斑。

《哥,你好》

上映日期:9月9日

空降中秋档的《哥,你好》由执导,、、领衔主演,、、等主演,讲述与父亲伍红旗(魏翔 饰)终年不合的小伍(常远 饰)阴差阳错回到80年代,意外搅黄了母亲陆春丽(马丽 饰)与父亲的初次相遇。为了纠正这个错误,他想尽办法一次次重返过去,鼓励老妈追老爸,各种“意外”的发生呈现出乎意料的笑点。融合奇幻与喜剧元素,是中秋合家欢的不二选择。一众实力喜剧人出演,还有开心麻花的加持,或将是今年中秋档黑马。

《妈妈!》

上映日期:9月10日

现实主义亲情电影《妈妈!》由执导,、领衔主演,特别主演,友情出演。该片讲述一位85岁母亲照顾65岁阿兹海默症女儿的现实主义亲情故事。值得一提的是,主演吴彦姝凭借在《妈妈!》中的出色表现,斩获2022年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海的尽头是草原》

上映日期:9月9日

《海的尽头是草原》由执导、、等主演,该片根据“三千孤儿入内蒙”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一对同胞兄妹在不同时空下踏入寻亲之旅,催化出一段悲欢离合的故事。影片全情呈现普通人平淡但足够真诚的大爱。《海的尽头是草原》入围了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获得不俗口碑。

《还是觉得你最好》

上映日期:9月9日

《还是觉得你最好》豆瓣开分8.1,一跃成为2022年度评分最高爱情喜剧电影。影片由监制,执导,、邓丽欣、、、林明祯、陈湛文主演,讲述黄子华饰演的大哥意外重逢前女友,却发现她已和二弟结成情侣,不得不在亲情和爱情中做出选择的故事。

《狼群》

上映日期:9月9日

动作大片是电影市场最卖座的类型之一,定档中秋的《狼群》激情开打,真刀真枪真本事,惊险刺激的打戏将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刺激。

军事动作片《狼群》由执导,、、领衔主演,、、、等出演的军事动作电影。该片讲述了为维护国家尊严,保护两国安全,佣兵组织背嵬小队不惜一切与境外恐怖分子斗智斗勇,以身犯险守护和平的故事。

《我要和你在一起》

点映日期:9月9日(上映日期:9月16日)

《我要和你在一起》由监制,、赵祖祥执导,、领衔主演,讲述理工男李晓东(尹昉 饰)为了冲破“超能力”阻碍与“魔女”何美珍(李梦 饰)勇敢相爱的故事。

《闪亮的军号》

上映日期:9月10日

《闪亮的军号》传递红色记忆,讲述老红军带领少年们克服艰难险阻,追寻红色足迹的故事。该片由著名老艺术家牛犇主演,85岁高龄的牛犇扮演老红军战士郑红兵,切身诠释老一辈战士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给下一代。

此外。9月9日还有3部值得大家关注的新片上映——纪录电影聚焦中国电影人百年奋斗史,跟随首位华人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的成长轨迹,追忆、、、等影人追求电影事业、坚守国家情怀与民族大义的光辉人生,再度重温影史精彩时刻。《老墙》以西安古城为背景,描绘时代变迁下普通家庭的幸福之路。将镜头对准一心想要逃离大山、闯荡天下的农村男孩。

动画电影方面,《青蛙王国:极限运动》将于9月10日开画,影片是该系列第三部作品。系列前两部分别于2013年、2016年上映,曾荣获“五个一工程”等奖项,是中秋佳节父母陪小朋友们热血观影的不二选择。

2022年中秋档,观影热潮来袭,谁能成为档期票房冠军,谁能成为档期黑马,谁又能拔得口碑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艰难险阻 还是觉得 和你在一起

关闭
全球讯息:中秋档预售票房破1000万 你最期待哪部电影?
环球快看:马丽常远魏翔新片《哥,你好》票房破亿!成中秋档首部破亿影片
环球观天下!王一博新片首发预告,细节上有BUG,相比《壮志凌云2》有三点不足
环球今亮点!因为颜值,他被骂到关评,荒谬么
全球今热点:《超时空罗曼史》首播6集,胡一天帅气,陈钰琪终于选对剧本了
世界快消息!众编剧解析主旋律剧成功密码 王小平:编剧心里要有鲜活的人物
环球热消息:陈宝国新片让人心理防线失守,蒙古草原故事简直是哭泣的风暴
微资讯!今日影评 | 电影 《哥,你好》:我帮我爸追我妈
每日聚焦:中秋档首日票房战报:张晋新片上座率最高,其次是易烊千玺和马丽
天天视点!《我的非凡父母》口碑爆棚,观众说得最多的是惠英红演技
世界热文:寸头还能这么美?难怪被叫做“寸头狐狸”,王晓晨新剧太带感了
世界滚动:皮克斯宣布制作《头脑特工队2》《元素》《星际大使》等新片公布
焦点热讯:《点金者》首播,套路警匪剧,故事陈旧,李诚儒郭晓峰也带不动了
观速讯丨01. 剧版《国家宝藏》发海报与剧照
环球精选!2022中秋档票房破5500万 马丽魏翔《哥,你好》暂列第一
天天百事通!动画《头脑特工队》将拍摄续集 五种情绪拟人化
环球聚焦:《哥,你好》:2022年了,怎么还在问“保大”还是“保小”?
每日看点!张译片场拒绝特殊待遇,满脸炮灰席地而坐,领口脏到发黑大受好评
环球即时:聚焦精品、激励创新 腾讯在线视频金鹅剧集荣誉揭晓
全球聚焦:扯女主内衣带,台词油腻猥琐,张翰担任编剧的新剧,评分跌到2.3
世界观察:球花!意大利国宝美人莫妮卡·贝鲁奇闪耀威尼斯
天天消息!《独行月球》和《新神榜:杨戬》片方,疑似起诉古天乐粉丝
看点:个人票房冲破150亿,马丽又奉上新片,首映日票房轻松夺冠!
每日速看!吴建豪吴克群20年后再合体 颜值在线依旧男神不老
环球动态:我承认,看完预告后对《中国乒乓》的不安变成了对爆款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