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聚焦:李易峰出事,昔日好友朱一龙被粉丝拉来挡枪,二人近一年互动为零

采编:hyt15  来源:传媒一班  发布时间:2022-09-11 22:29:36 

李易峰出事,被骂的却是朱一龙?粉丝怒斥其不为李易峰发声——引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9月11日,娱乐圈男明星、青年演员李易峰因为自身不法行为,被《人民日报》点评,并进行了严厉批评。

而自从事发开始,一些曾经被网友们公认的李易峰的明星好友,却从未替李易峰发过声。

就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李易峰“昔日好友”朱一龙只因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了一张赏月的照片,而被李易峰的粉丝谩骂。粉丝称,“李易峰都这样了,你还有心情看月亮,吃月饼,你有没有良心?”

在过去的几年,李易峰和朱一龙频繁互动,成为了网友心中当之无愧的娱乐圈“好朋友、好兄弟”,甚至朱一龙生日直播的时候,还和李易峰进行了连麦,算是认证了他们两个人的友谊。

所以,这次,朱一龙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为李易峰说点啥,一度引起了不少李易峰粉丝的不满。

但是,有眼尖的网友似乎已经发现了,这对娱乐圈“昔日好友”,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公开互动过了。

两个人上一次互动,停留在2021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

彼时,李易峰还因为大胆地搂过朱一龙的腰,而登上过娱乐热搜榜。

更早之前,两个人还被爆出频频有互动,例如,一起看篮球比赛,一起打篮球,一起过生日等等。

可这一切也就停留在了2021年,之后两个人的再次同框,便是电影“百花奖”颁奖现场了。

不过,彼时两家粉丝还因为签名的事情大吵一架。

也有人猜测,是朱一龙认清楚了李易峰的为人,所以才选择了远离。

单看这几年两个人在娱乐圈的发展,就知道,这两个人绝对算不上是一路人。

同样是靠着主演某部流量电视剧出名,也同样是走向了“流量之路”的两个人,现如今的差距,可不是一般的大。

从与白宇合作影视剧,到与赵丽颖、冯绍峰一起主演的《知否》爆红后,朱一龙的选择是,他不再拍摄青春偶像剧了,而是将目光转向了大制作,转向了高质量的影视作品。

靠着电视剧《叛逆者》,《盗墓笔记之重启》等转型,朱一龙更是凭借着一个小角色提名影帝,主演的小成本电影也突破 了数亿元的电影票房,朱一龙的演技和人品有口皆碑,他已经逐步远离了娱乐圈“流量明星”的称号。

而反观李易峰,自从《古剑奇谭》爆火后,就接下了诸如《栀子花开》、《活色生香》等青春流量偶像剧,之后虽然也有转型的影视作品,但多数就是粉丝的“自嗨”,压根没有什么特别出圈的影视作品。

在电影大银幕上,李易峰也是“屡战屡败”,演技更是观众心目印象深刻的“面瘫脸”,甚至落得如今这般下场。

除了朱一龙之外,李易峰的“昔日好友”马天宇、郭艾伦等人,也纷纷噤声。

曾几何时,他们的友谊也被粉丝传为娱乐圈的佳话,却又是在肉眼可见的情况下,渐行渐远,也顺应了那句话,“道不同,不相为谋”。

曾经的“娱乐圈顶流”,如今是这样的“自作孽不可活”的下场,比起网友,更让人心疼的是粉丝,付出了金钱、情感,最后追星追出个——劣迹艺人。

这几年,娱乐圈不是在塌房就是在塌房的路上,也有人说,是网友们对明星的要求太严格了。

可作为一个明星,本就肩负着榜样的社会责任,理所应当地成为能够带给人们正能量和真善美的人,网友对明星们的要求,只能严格不能宽松。

也希望每个明星都能洁身自好,努力钻研演技和音乐,成为行业的领路人,而不是靠着绯闻和新闻刷热度。

关键词:

关闭
天天微速讯:华鼎奖:取消李易峰“中国最佳男主角”等称号
当前聚焦:李易峰出事,昔日好友朱一龙被粉丝拉来挡枪,二人近一年互动为零
最新:威尼斯电影节颁奖 《美人与流血事件》斩获金狮
百事通!《哥,你好》导演张栾: 细节入手,以真动人
世界快资讯丨2022中秋档总票房突破2亿 《哥,你好》暂列首位
天天资讯:中秋档口碑出炉,《哥,你好》跌破及格线,《世间有她》疑锁分
焦点热讯:这部电影后半小时全是高能,尔冬升朝着观众的心开出了温柔一枪
天天视讯!当火女遇到水男!皮克斯新片《疯狂元素城》曝海报
即时:韩媒公开40代吸毒被逮捕男演员照片 经对比疑为《隐秘而伟大》李相宝
新动态:目前国产电视剧最低分出现,仅2.4分!竟是张翰筹备三年的剧?
电影《荒原之间》开机仪式在贺兰山脚下举行
全球讯息:中秋档预售票房破1000万 你最期待哪部电影?
环球快看:马丽常远魏翔新片《哥,你好》票房破亿!成中秋档首部破亿影片
环球观天下!王一博新片首发预告,细节上有BUG,相比《壮志凌云2》有三点不足
环球今亮点!因为颜值,他被骂到关评,荒谬么
全球今热点:《超时空罗曼史》首播6集,胡一天帅气,陈钰琪终于选对剧本了
世界快消息!众编剧解析主旋律剧成功密码 王小平:编剧心里要有鲜活的人物
环球热消息:陈宝国新片让人心理防线失守,蒙古草原故事简直是哭泣的风暴
微资讯!今日影评 | 电影 《哥,你好》:我帮我爸追我妈
每日聚焦:中秋档首日票房战报:张晋新片上座率最高,其次是易烊千玺和马丽
天天视点!《我的非凡父母》口碑爆棚,观众说得最多的是惠英红演技
世界热文:寸头还能这么美?难怪被叫做“寸头狐狸”,王晓晨新剧太带感了
世界滚动:皮克斯宣布制作《头脑特工队2》《元素》《星际大使》等新片公布
焦点热讯:《点金者》首播,套路警匪剧,故事陈旧,李诚儒郭晓峰也带不动了
观速讯丨01. 剧版《国家宝藏》发海报与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