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全吗?》热播 檀健次荣梓杉逗趣“组团”促进全民反诈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9-13 11:22:37 

近日,由耀客传媒出品,黄彦威、李海蜀担任编剧,曹盾担纲总导演,杨彪执导,檀健次、荣梓杉领衔主演,逯恣祯、赫雷、赵魏、曲栅栅、冷心清、刘姝辰、梁大维主演,徐璐特别出演,高叶特邀出演,陈都灵客串出演的首部网络安全题材网络剧《你安全吗?》正在腾讯视频、爱奇艺热播中。凭借新奇的网络安全知识和强节奏的故事叙事,该剧开播仅两天,“檀健次新剧演网络安全高手”、“一口气炫完你安全吗四集”、“你安全吗上头”等话题词屡登微博热搜榜,剧集热度持续走高。

《你安全吗?》檀健次荣梓杉解锁“大数据捉奸”

檀健次荣梓杉逗趣“组团”

精良质感获热度口碑开门红

网络剧《你安全吗?》主要讲述了游走于网络世界的“三剑客”秦淮(檀健次饰)、周游(荣梓杉饰)和陈默(赫雷饰),虽性格迥异,但都秉持“科技向善”的初心,恪守正义底线,协助公安部门在打击犯罪的过程中,不断收获成长的故事。

《你安全吗?》檀健次荣梓杉解锁“大数据捉奸”

《你安全吗?》檀健次荣梓杉解锁“大数据捉奸”

《你安全吗?》檀健次荣梓杉解锁“大数据捉奸”

《你安全吗?》檀健次荣梓杉解锁“大数据捉奸”

作为首部网络安全题材的网络剧,《你安全吗?》剧中涉猎各种社会热点话题和网络安全背后的知识,视角新奇的为观众解锁了许多被忽略的生活“盲区”。开播两天,该剧狂揽全网热搜117个,微博热搜主榜11个,其中“你安全吗”片名话题词登上TOP2,“你安全吗大数据4步教你捉奸”、“一口气炫完你安全吗四集”、“你安全吗上头”等更是引发强烈发酵。此外还上榜猫眼、骨朵、云合、德塔文、Vlinkage、灯塔等专业榜单,热爆全网。口碑上,檀健次与荣梓杉的首度合作,让不少观众倍感惊喜。剧中两人一个是网络顶级高手,一个是高智商IT少年,他们一路“智商在线”,揭开代码程序背后各种惊人骗局,颇具爽点。而“老板”与“打工人”的微妙关系,又让他们在生活中互怼互掐,接连带出许多笑梗,两位年轻演员凭借精湛演技将呈现得角色生动有趣,有网友表示:“看檀健次荣梓杉互怼反骗真下饭!”、“剧情好上头!檀健次荣梓杉演技在线,同框好好笑”。此外,荣梓杉在剧中解锁的“制服风”女装,实力突破以往角色印象,演技张弛有度,收获众多观众好评“荣梓杉塑造力好强,女装太惊喜了!”。故事新鲜高能、演绎精湛有趣,从数据到口碑,该剧都以黑马之势稳稳占据九月热剧席位。

关键词: 你安全吗 檀健次演技 荣梓杉演技 全民反诈

关闭
《你安全吗?》热播 檀健次荣梓杉逗趣“组团”促进全民反诈
《狼群》公映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打响境外保卫战
《亲爱的生命》热播 尹昉:女儿出生的那一刻,我又笑又哭
电影《追光万里》广州首映 从策划到上映历时五年
《哥,你好》上映 合家欢喜剧情感真挚笑泪交织
《哥,你好》上映 合家欢喜剧情感真挚笑泪交织
《两个人的小森林》定档 虞书欣反撩张彬彬逗趣解压
《两个人的小森林》定档 虞书欣反撩张彬彬逗趣解压
《长空之王》曝试飞员特辑 缅怀已故试飞员友人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发布中秋特别短片 票房已超2亿元
《中国乒乓》发布先导预告和海报 再现国乒男团沉浮岁月
杨幂李易峰怀孕是什么情况?卓伟说杨幂李易峰是真的吗?
杨幂为李易峰流过产是真的吗?杨幂跟李易峰是什么关系?
杨幂为李易峰流过产?杨幂李易峰采访视频
中国视协评李易峰事件:影响恶劣 德不优者不能怀远
人民网:李易峰的粉丝该醒醒了 艺人一定要洁身自好
偶像的黄昏:从吴亦凡到李易峰 遵守法律红线和道德底线
【世界速看料】8亿票房悬疑佳作终于被引进,最后一个镜头直接封神!
环球热文:广电总局1-8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名单一览
世界观焦点:斯皮尔伯格《造梦之家》全新预告 电影是一生之梦
动态焦点:2022中秋档电影票房达3亿 《哥,你好》破亿领跑榜单
每日信息:网络电影精品化的第五年,如何才能让行业更进一步?
天天新资讯:《东北往事》撤档,张钧涵包贝尔主演,海报尺度略大,有待商榷
全球焦点!人人都爱方言片?
每日看点!女星朱锐自曝曾被猥亵!被男演员一把捏屁股,委屈流泪不敢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