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生命》热播 尹昉:女儿出生的那一刻,我又笑又哭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9-13 11:18:41 

近年来,女性生育话题与医患关系一直是社会热点。目前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的医疗情感剧《亲爱的生命》,聚焦的便是妇产科医生的日常。剧中,宋茜、王晓晨、尹昉、胡杏儿一起守护“新”生命。

宋茜出演妇产科医生杜帝,是一名敬畏生命、技术精湛、专业能力非常强但性格上却有点沉默寡言、不太擅长跟病人或者家属沟通的医生。据悉,这次是宋茜首次出演都市医疗题材的电视剧,为了展现出更好的妇产科医生工作状态,努力将杜帝这个角色塑造得更加真实与立体,宋茜提前找了很多相关资料进行学习,不断琢磨不断练习。

尹昉饰演医师刘念白,回国发展只是为了调查当年母亲去世的真相,他性格幽默,尊重女性,是医学世家的高材生。刘念白和宋茜饰演的杜帝在工作过程中,相互吸引,携手进步。尹昉透露,当初接这个戏的时候,正值自己太太怀孕,因此,也想借《亲爱的生命》提前体验一下生命从孕育到生产的整个过程。“杀青的时候,我女儿刚好出生,这部戏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对我帮助也很大。每次拍摄产检的戏,看着B超里面的胎儿一点点变化,都非常触动。”对尹昉而言,因为个人生活与剧集里的生命进程同步叠加,因此,每次在戏里迎接小生命,期待感更强,“有了戏里的实习演练,我以为自己宝宝出生的时候我会很淡定。结果她出生的那一刻,我眼泪稀里哗啦地流,又笑又哭。”

关键词: 亲爱的生命 尹昉演技 又笑又哭 尹昉女儿

关闭
《亲爱的生命》热播 尹昉:女儿出生的那一刻,我又笑又哭
电影《追光万里》广州首映 从策划到上映历时五年
《哥,你好》上映 合家欢喜剧情感真挚笑泪交织
《哥,你好》上映 合家欢喜剧情感真挚笑泪交织
《两个人的小森林》定档 虞书欣反撩张彬彬逗趣解压
《两个人的小森林》定档 虞书欣反撩张彬彬逗趣解压
《长空之王》曝试飞员特辑 缅怀已故试飞员友人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发布中秋特别短片 票房已超2亿元
《中国乒乓》发布先导预告和海报 再现国乒男团沉浮岁月
杨幂李易峰怀孕是什么情况?卓伟说杨幂李易峰是真的吗?
杨幂为李易峰流过产是真的吗?杨幂跟李易峰是什么关系?
杨幂为李易峰流过产?杨幂李易峰采访视频
中国视协评李易峰事件:影响恶劣 德不优者不能怀远
人民网:李易峰的粉丝该醒醒了 艺人一定要洁身自好
偶像的黄昏:从吴亦凡到李易峰 遵守法律红线和道德底线
【世界速看料】8亿票房悬疑佳作终于被引进,最后一个镜头直接封神!
环球热文:广电总局1-8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名单一览
世界观焦点:斯皮尔伯格《造梦之家》全新预告 电影是一生之梦
动态焦点:2022中秋档电影票房达3亿 《哥,你好》破亿领跑榜单
每日信息:网络电影精品化的第五年,如何才能让行业更进一步?
天天新资讯:《东北往事》撤档,张钧涵包贝尔主演,海报尺度略大,有待商榷
全球焦点!人人都爱方言片?
每日看点!女星朱锐自曝曾被猥亵!被男演员一把捏屁股,委屈流泪不敢发声
全球热推荐:喜剧影片推荐,伴你度过假期最后一天
焦点快看:邓超孙俪《中国乒乓》预告曝光!90年代国乒绝地反击,永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