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群》公映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打响境外保卫战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9-13 11:20:52 

狼群出击,燃炸中秋!中秋档唯一军事动作爽片《狼群》今日登陆全国院线。境外恐怖势力将魔爪伸向我国能源命脉,狼群小队临危受命,雷霆出击,一场攸关祖国海外利益的能源保卫战正式打响!电影《狼群》由吕建民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汤辰骐担任制片人,蒋丛导演并编剧,张晋、李治廷、蒋璐霞领衔主演。影片于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和今日公映海报,预告中的真实新闻素材令人触目惊心,再次印证了守护海外华人与中国企业生命财产安全的势在必行、刻不容缓。在此前的超前点映中,《狼群》已凭借热血高能的动作打戏和惊心动魄的枪战对决,斩获大批观众的好评认可:“紧张刺激到忘记身边的一切”“双武英级配置大饱眼福”。在一片翘首以盼声中,影片今日终于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点一:能源危机一触即发!反恐精英打响境外保卫战

电影《狼群》聚焦于“能源战”这一国内银幕少有触及的领域。老刁(张晋饰)所成立的国际安保公司在某次执行海外安保任务时,得知恐怖分子妄图破坏我国境外天然气管道。事关国家能源安全,老妖率领柯童(李治廷饰)、妖怪(蒋璐霞饰)等组成的狼群小队雷霆出击,誓要粉碎敌人阴谋,守护祖国海外利益!狼群小队成员一同出生入死、肝胆相照的兄弟情谊令人为之热血沸腾。海外反恐精英浴血奋战的高能画面,更是让观众在热泪盈眶的同时,心中油然升起崇高的敬意。不惜代价,排除万难,以血肉之躯为祖国与同胞构建海外防线,这是狼群小队的承诺,更是他们坚定的信仰!可以预见,随着能源话题逐渐走入大众视野,未来必然会涌现更多“能源战”相关题材的作品。《狼群》的出现无疑是一次领先一步的勇敢尝试。

看点二:高能打戏燃爆中秋!张晋李治廷蒋璐霞上演硬核真功夫

作为中秋档唯一军事动作爽片,《狼群》在动作场面的含金量和观赏性上,都在同类型作品中做到了出类拔萃。张晋+李治廷+蒋璐霞的实力打星组合,突出了影片的动作属性,更彰显了主创的十足诚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狼群》中史无前例地汇聚了张晋与蒋璐霞两位“武英级”高手,如此强大的硬核打星阵容,进一步保障了影片动作场面。在拍摄过程中,无论是多么高危的动作戏份,演员都坚持选择亲身上阵:张晋的刀戏对决,最近时眼睛离刀尖只有一厘米;恐高的李治廷,从58米高楼滚落;蒋璐霞意外受伤,导致眉骨缝针……只有真正拳拳到肉的硬核打戏,才能带来最痛快过瘾的酣畅体验。喜欢动作电影的观众绝对不容错过。想要在影院释放压力、感受肾上腺素飙升激爽感的朋友,《狼群》更是中秋假期观影的不二首选。

看点三:细节真实专业严谨!硬核揭秘现代化军事装备战术

“真实”是整个《狼群》主创团队创作的出发点和坚持的大方向。为力求真实,剧组曾远赴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多国实地取景,导演蒋丛更是历时三年,前后易稿十二次,精心打磨剧本。电影中涉及大量军事战争场面和装备战术细节,为确保真实性和专业性,剧组特意邀请曾在伞兵团特种部队服役十年、在国内军事领域享有盛名的专家吴鑫磊担任影片的军事顾问。电影中主角们使用的各式枪械,不仅种类丰富齐全,还为贴合角色设定做了量身定制的改装。片中狼群小队呈现的各种特种作战战术,更是经得起专业视角的审视与推敲。大到脱胎自“富尔顿地对空回收系统”的“天钩系统”,小到可以发射子弹的匕首枪,《狼群》中埋藏了无数暗藏玄机、值得深挖的丰富细节,不仅能让广大军迷在银幕上大饱眼福,也能让观众朋友大开眼见!

看点四:父子两代使命传承!致敬所有为国奉献的无名英雄

柯童寻找父亲去世真相,最终继承父亲遗志、肩负起守护国家的使命,是贯穿电影《狼群》的核心线索。狼群小队及背后的安保公司,长期为身处海外的华人和中国企业提供安保服务。近年来,中国的飞速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跨国合作交流同样达到相当可观的规模,这势必引起一些心怀歹念之辈的暗中破坏。中国同胞和企业在海外遭受生命财产安全威胁的事件屡见不鲜,对他们的保护迫在眉睫。当海外同胞身陷险境的时候,狼群小队这样的心怀家国、挺身而出的力量更显得尤为可贵。电影中,父子两代人的薪火相传信仰延续令人动容;电影外,那些远离祖国与家人,在不为人知的隐秘战线持枪浴血、为国战斗的无名英雄们,更加值得我们的尊敬。电影《狼群》同样是一声郑重的宣告:祖国与同胞不会忘记他们的牺牲与奉献!

2022首部军事动作爽片《狼群》由春秋时代(平潭)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盛耀蔚莱(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厦门项王电影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明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梦马人(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湖南蛮好电影有限公司发行及宣传,影片于今日重磅公映,期待与你影院相见!

关键词: 狼群公映 张晋演技 李治廷演技 蒋璐霞演技

关闭
《狼群》公映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打响境外保卫战
《亲爱的生命》热播 尹昉:女儿出生的那一刻,我又笑又哭
电影《追光万里》广州首映 从策划到上映历时五年
《哥,你好》上映 合家欢喜剧情感真挚笑泪交织
《哥,你好》上映 合家欢喜剧情感真挚笑泪交织
《两个人的小森林》定档 虞书欣反撩张彬彬逗趣解压
《两个人的小森林》定档 虞书欣反撩张彬彬逗趣解压
《长空之王》曝试飞员特辑 缅怀已故试飞员友人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发布中秋特别短片 票房已超2亿元
《中国乒乓》发布先导预告和海报 再现国乒男团沉浮岁月
杨幂李易峰怀孕是什么情况?卓伟说杨幂李易峰是真的吗?
杨幂为李易峰流过产是真的吗?杨幂跟李易峰是什么关系?
杨幂为李易峰流过产?杨幂李易峰采访视频
中国视协评李易峰事件:影响恶劣 德不优者不能怀远
人民网:李易峰的粉丝该醒醒了 艺人一定要洁身自好
偶像的黄昏:从吴亦凡到李易峰 遵守法律红线和道德底线
【世界速看料】8亿票房悬疑佳作终于被引进,最后一个镜头直接封神!
环球热文:广电总局1-8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名单一览
世界观焦点:斯皮尔伯格《造梦之家》全新预告 电影是一生之梦
动态焦点:2022中秋档电影票房达3亿 《哥,你好》破亿领跑榜单
每日信息:网络电影精品化的第五年,如何才能让行业更进一步?
天天新资讯:《东北往事》撤档,张钧涵包贝尔主演,海报尺度略大,有待商榷
全球焦点!人人都爱方言片?
每日看点!女星朱锐自曝曾被猥亵!被男演员一把捏屁股,委屈流泪不敢发声
全球热推荐:喜剧影片推荐,伴你度过假期最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