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文:孔晓振秀美背公开婚礼细节,晒小10岁丈夫帅照,甜称“我的天使”

采编:hyt15  来源:八卦宝宝  发布时间:2022-10-18 06:33:55 

10月18日凌晨,42岁“韩剧女王”孔孝真(原名孔晓振,但外界更熟悉“孔孝真”这个译名)在社交网公开自己婚礼的婚纱、婚鞋及捧花,还发了一张丈夫Kevin Oh(凯文吴)的正面照,用英文将男方称为“我的天使”。


【资料图】

照片中,孔孝真的丈夫已经戴上了婚戒,他手中拿着手机,眼睛却看向一旁,不知道是摆拍还是跟其他人说话。

他长相帅气,皮肤白皙,气质与一般韩国男星不同。

也许,他的名气还不如孔孝真,但在容貌上,两人非常般配。

Kevin Oh比孔孝真小10岁,是一名创作歌手,当地时间10月11日,两人在纽约举办私人婚礼,成为正式夫妻。

结婚当天,孔孝真曾晒出一张只有新娘婚纱裙摆部分的照片,连夫妻合照都没有,图中还有一双红色袜子以及球鞋,外界猜测,向来走在时尚最前沿的她,穿着球鞋举办婚宴。

最新照片中,孔孝真终于公开婚纱的上半部分,而她本人秀出漂亮的背部曲线,拥有172厘米身高的她,背影非常美!

孔孝真的纽约婚宴十分随性,看她公开的三件礼服就知道,简约但不简单,低调不张扬,没有明星婚纱的奢华,带着淡然的美……她很清楚,自己穿什么最好看。

婚礼现场也是孔孝真的风格,看来这个婚礼,是按照她的梦想去办。

网友很快就找到了孔孝真婚纱、礼服的价格,每件大约七八万人民币左右,对明星来说,不算很贵。

另外,孔孝真也准备了婚鞋,那是一双10厘米以上的高跟鞋,价值14000元人民币,原来她不是穿球鞋出嫁,或者说,她用不同的鞋子搭配三套礼服。

其实,以孔孝真在韩国娱乐圈的地位,本应在首尔办婚礼,但男方说了,因为他在纽约长大,家中长辈都在纽约生活,所以孔孝真才会迁就他,到当地办婚宴。

Kevin Oh还为私有化“韩剧女王”而向大众道歉。

完成婚礼后,孔孝真分享了两人的结婚戒指,总价大约为4万元人民币,而女方代言的品牌则送上腕表庆祝他们新婚。

Kevin Oh与孔孝真相恋两年结婚,在此之前,孔孝真曾与柳承范、李镇旭等男星有过恋情。

其中,柳承范与孔孝真在2001年合作电视剧《华丽的时代》成为恋人,11年后分手,期间两人多次分分合合,据孔孝真表示,两人都热爱时装,爱好相同,但可惜性格相近,总是争吵不断,最终分手收场。

孔孝真与李镇旭的恋情很短暂,两人只维持了四个月就宣告分手了。

入行23年的孔孝真以电影《女高怪谈2》出道,曾主演《小爸爸上学去》《饼干老师星星糖》《Pasta》《最佳爱情》《主君的太阳》《没关系,是爱情啊》《制作人》《嫉妒的化身》《山茶花开时》等经典韩剧,被封为“收视女王”。

Kevin Oh出生于纽约,2015年参加选秀节目《Super Star K 7》夺冠,2016年推出首张单曲《昨天今天明天》正式出道,曾演唱多部韩剧的原声带,是很有实力的男歌手。

2021年,Kevin Oh尝试做演员,在电视剧《Move to Heaven:我是遗物整理师》中客串,饰演前往韩国寻找生母的美籍韩裔青年。

Kevin Oh婚后没有发布过婚礼照片,他反而公开了一张封面照,上面写着“See you soon-K(很快就能见面)”,事后,其经纪公司证实Kevin Oh将在11月发布新专辑。

今年4月,孔孝真与李敏镐合作2023年播出的新剧《问问星星吧》,她提前完成自己的戏份,然后飞到纽约举办婚礼,据悉,她返回首尔之后,将继续拍摄。

该剧以“太空站”为背景,是一部浪漫喜剧,筹备期长达5年,制作费高达2.5亿元人民币,李敏镐化身妇产科医生,孔孝真则饰演韩裔美籍航天员。

关键词: Kevin 人民币左右

关闭
当前热文:孔晓振秀美背公开婚礼细节,晒小10岁丈夫帅照,甜称“我的天使”
焦点播报:《一点就到家》《狼图腾》等12部佳作看绝美风光!10月18日1905APP大片连播
天天观察:一周上新|院线继续无片,阿米尔·汗版阿甘正传、戛纳高分文艺片与新奥特曼来了
每日时讯!《万里归途》走出去,将于10月21日起全球上映
天天百事通!44年了,这部R级片经典系列,终于等来了大结局,吃相有些难看
世界微动态丨《王后伞下》首播,金惠秀金海淑主演,鸡妈和鸡娃版“甄嬛传”
新资讯:朴志训主演新剧《脆弱的英雄》公布最新海报 将于11月18日开播
焦点热文:《万里归途》票房超13亿,导演将拍武侠和科幻,有三部作品待映
世界看点:从无人看好到拿下大奖,这部年度惊喜终于扬眉吐气!
世界新资讯:《猩球崛起4》定档,《鬼娃恰吉2》《月光光心慌慌终结》上线
微动态丨10.10-10.16内地一周票房2.3亿同比大跌78% 《万里归途》1.5亿夺冠累计超13亿
【环球热闻】奥地利冲奥片《束胸》获伦敦电影节最高奖 聚焦“茜茜公主”伊丽莎白传奇生活
全球即时:61岁港星林俊贤近照大变样!满头白发皮肤黝黑,曾与女儿失联多年
今日播报!韩国男演员南柱赫将于12月入伍 新剧《Vigilante》计划11月中旬结束拍摄
天天最资讯丨王宝强追忆往事:周星驰要求一场戏拍50多遍,跟甄子丹打斗很吃力
全球速递!正午阳光否认赵丽颖和冯绍峰“三搭”,否认吴磊和赵露思“三搭”
当前热点-外来媳妇本地郎贵元走了,51岁突发心梗,昨晚剧集中仍有他的戏份
全球观察:《三悦有了新工作》的「暴力治愈术」
今日视点:郑晓龙新剧定档,刘涛、王雷入局,曹征、梁冠华出山,有望大爆
【世界播资讯】《黑亚当》彩蛋流出,超人现身!巨石强森:为他回归努力了6年
每日观点:《我们的歌》再出爆款歌,再回首遇到穷开心,大张伟有真才华
全球微动态丨泛亚洲、环大陆...“激进”探路者陈可辛的这步大动作,预示了内影何等变局?
微头条丨打酱油的都是影帝,《狩猎》还能不好看?
环球快报:正午阳光透露剧集进展 称《县委大院》档期未定
【环球时快讯】苏志燮主演韩国悬疑电影《自白》曝中字预告 翻拍自高分电影《看不见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