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资讯:《猩球崛起4》定档,《鬼娃恰吉2》《月光光心慌慌终结》上线

采编:hyt15  来源:洛奉霖  发布时间:2022-10-17 16:00:52 

《猩球崛起4》正式定档,《刀锋战士》调档,《月光光心慌慌:终结》来了。

欢迎收看每周新消息,来看一下本周内有哪些惊悚怪物题材的消息,以及有哪些新片可以看吧。

1、《刀锋战士》调档。


(资料图)

就跟预想中的一样,随着导演的退出,漫威的新版《刀锋战士》还是调档了,从原来的2023年11月份,推迟到了2024年9月6号。想想这部片子在2019年官宣至今,三年过去,本来就要正式开拍了,却又出现了新的困境,这部电影的推进似乎跟我们的现实状况形成了一种意想不到的呼应。

外媒有消息说官方是想真的拍好这部电影,所以一拖再拖也无所谓,这一点很难说,无论如何,又有的等了。

2、《猩球崛起4》定档。

漫威电影现在就像连续剧,是作为一个整体推进的,一部电影项目的调档,会牵一发而动全身,于是随着《刀锋战士》,一系列电影都进行了档期调整,包括《死侍3》新《神奇四侠》《复联5,6》等等。而漫威大片的调整,给了迪士尼或者其他大制片厂有了见缝插针的机会,现在同样隶属于迪士尼的福斯影业的《猩球崛起4》前段时间刚刚得到官宣,现在正式定档在2024年5月24号上映。而传奇影业的《沙丘2》则提档半个月时间,定在2023年11月3号,占据了原来《刀锋战士》的档期。

3、《鬼修女2》开拍。

温子仁在网上宣布了招魂宇宙的最新作品《鬼修女2》开拍,影片前不久定下一位新女主 斯托姆·瑞德,而这段时间也宣布了第一部的女主泰莎·法米加回归,故事依旧会围绕她展开,之前有爆料说时间线为1956年的法国。

目前影片已经定于2023年9月8号上映。

4、《梅根》。

温子仁监制的另一部作品,布伦屋出品,这是一个温子仁非常喜欢的恶灵娃娃的故事,只不过这里没有超自然力量,而是高科技,本来应该充当家庭玩伴的人工智能娃娃暴走,大开杀戒。类似的故事其实已经有太多了,比如2019年那部跟恰吉无关的重启版《鬼娃回魂》。

但是温子仁是这部《梅根》的编剧之一,或许能给片子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说到恶灵娃娃,其实《鬼玩人》《蜘蛛侠》导演山姆·雷米也在筹备一部这种题材的电影,1978年《傀儡杀手》的翻拍版,1978年版是安东尼·霍普金斯老爷子主演的片子,应该有很多人还没见过汉尼拔年轻时候的样子。

《梅根》定于2023年1月13号上映。

5、本周可以看什么?

这一周也有不少能看的影视剧,其中两个重要剧集完结。

《指环王:力量之戒》让人追得真是心累,令人欣慰的,结尾的情节为整个故事增加了许多合理性,然而,这若即若离的多线叙事,可有可无的拖沓情节,以及10亿投资全都花到场景和道具上这种莫名其妙的操作,作为一部《指环王》电影,连一场像样的战斗都没有,除了打酱油的雪地食人妖和几匹狼,一个像样的怪物也没出现,真的令人相当失望,但是《力量之戒》并非是彻彻底底的烂,只是缺乏隔壁《龙之家族》编剧展现多故事线和群戏的能力。希望正在拍的第二季能有所提高吧。

相对于《力量之戒》的吃力不讨好,漫威最新完结的《女浩克》则完完全全给出一种躺平摆烂的态度。最终集整出的操作真的令人相当无语,乍一看别出心裁,实际上没多大意义。然后整部剧就像是《绿巨人世界大战》的一个超长,且 无趣 的预告片。

还有《鬼娃恰吉》的第二季在月初就开始更新了,热度比较低,我也是现在才意识到。与《万圣节》《猛鬼街》和《黑色星期五》其他几个长寿系列相比,《鬼娃》系列的故事线是相当统一的,当然除了2019年那部重启。这种统一一方面能产生情怀作用,但是另一方面,会让系列走入不断重复的道路,《鬼娃恰吉》第一季的前半段是比较有新意的,但是主创不敢将这个杀人无数的娃娃一下子就变成一个惩奸除恶的反英雄,于是后半段又走回了老路,情怀有了,但是与时俱进的希望也没了。第二季从现在看来,还没有改善的可能。

最重量级的当然是《月光光心慌慌:终结》终于出了,院线和流媒体同步,所以我们也能第一时间看到这部新三部曲的完结篇。新三部曲是我相当喜欢的续集,第一部带有一种复仇的爽快和纯粹,第二部聚焦于邪恶引发的集体癫狂,第三部则试图在探讨邪恶的本质和它的传播,与第一部的爽,第二部的癫相比,第三部情节上另辟蹊径,但是角色之间关系的处理比较草率,故事不错,具体的推进方式,情节起承转合却比较生硬,最基本的,作为女主的劳瑞和迈克尔麦尔斯之间的互动太少了,即使剧情上不需要他们直接互动,通过其他角色来完成的间接互动也很不够。

这部《终结》可以说给新三部曲画上了一个不那么完美,但是比较有意义的句号,在一众续集当中,这个三部曲应该算是整体完成度比较高的。未来《月光光心慌慌》系列还会拍下去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重启重启再重启,那些能把迈克尔·麦尔斯杀死的,也能让他变得更强。

关键词: 刀锋战士 猩球崛起 力量之戒

关闭
世界新资讯:《猩球崛起4》定档,《鬼娃恰吉2》《月光光心慌慌终结》上线
全球即时:61岁港星林俊贤近照大变样!满头白发皮肤黝黑,曾与女儿失联多年
今日播报!韩国男演员南柱赫将于12月入伍 新剧《Vigilante》计划11月中旬结束拍摄
天天最资讯丨王宝强追忆往事:周星驰要求一场戏拍50多遍,跟甄子丹打斗很吃力
全球速递!正午阳光否认赵丽颖和冯绍峰“三搭”,否认吴磊和赵露思“三搭”
当前热点-外来媳妇本地郎贵元走了,51岁突发心梗,昨晚剧集中仍有他的戏份
全球观察:《三悦有了新工作》的「暴力治愈术」
今日视点:郑晓龙新剧定档,刘涛、王雷入局,曹征、梁冠华出山,有望大爆
【世界播资讯】《黑亚当》彩蛋流出,超人现身!巨石强森:为他回归努力了6年
每日观点:《我们的歌》再出爆款歌,再回首遇到穷开心,大张伟有真才华
全球微动态丨泛亚洲、环大陆...“激进”探路者陈可辛的这步大动作,预示了内影何等变局?
微头条丨打酱油的都是影帝,《狩猎》还能不好看?
环球快报:正午阳光透露剧集进展 称《县委大院》档期未定
【环球时快讯】苏志燮主演韩国悬疑电影《自白》曝中字预告 翻拍自高分电影《看不见的客人》
全球报道:《东京大饭店》导演新作!目黑莲初主演《我的幸福婚约》曝预告
天天速递!10月14日(星期五)CCTV6节目预告
环球快资讯:一个人的武林,一群人的挽歌
每日速读!柳承龙廉晶雅主演新片《人生多美丽》连续两天夺得韩国票房榜冠军
环球视点!王炸回归!一代影迷终于圆梦!
【天天聚看点】赖冠霖新剧《白日梦告白书》开机 挑战双重身份奔赴美丽梦境
每日精选:潘粤明携小10岁女友外出聚餐,女方大秀美腿吸睛,恋爱5年仍甜蜜
全球视讯!剧情配不上画面美学!金高银《小小姐们》剧本崩塌 竟以“金顺玉式”狗血结尾
天天观点:小美人鱼真人电影海报曝光,有脏辫的美人鱼你看得惯吗?
【天天时快讯】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发布首款海报 爱丽儿仰望海面画风梦幻
和杨洋一起 戴上森海塞尔MOMENTUM 4 无线耳机,开启你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