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播资讯】《黑亚当》彩蛋流出,超人现身!巨石强森:为他回归努力了6年

采编:hyt15  来源:头号电影院  发布时间:2022-10-15 06:08:19 

头号电影院懂小姐(topcinema原创,严禁转载)

(友情提示:本文涉及部分剧透,介意的朋友请提前回避)

还得是,巨石强森。


【资料图】

当巨石强森主演的DC漫改电影《黑亚当》首映后,有些秘密已经藏不住了!

尽管电影要等到10月21日在北美正式上映,但就连巨石强森本人也不再隐藏这个最大的秘密了——

那就是,亨利·卡维尔扮演的超人回归了!

还是先看看《黑亚当》首映的最新口碑吧,尽管海外几个大平台还没有解禁开分,但应该是维持住了之前粉丝的期待。

官方也放出了一组《黑亚当》口碑版中字海报,可以看到巨石强森获得了不少好评:

“巨石强森化身黑亚当,彻底颠覆DC宇宙”

“问题英雄的狂怒与爆裂,令人充满肾上腺素”

“黑亚当完全改写了DC宇宙的权力等级”

看来巨石强森憋了这么久的一口气,就是想要拍好这部对自己十分重要的作品,没有令人失望。

在DC漫画中,黑亚当出生于古埃及,为了拯救广大奴隶于水火之中,他挺身而出,却被投入监牢封印。五千年之后,黑亚当终于得以重见天日,并决心消灭一切阻碍他的人。漫画中,黑亚当是沙赞的老对手,战服的胸口同样有闪电。

电影《黑亚当》对巨石强森而言,其实并不容易。

因为要最大程度展现漫画角色的强健,巨石强森一直为了出演壮硕的“黑亚当”加码健身,可以看到他为这部电影准备时,最喜欢晒的都是各种肌肉练得鼓鼓的照片。

直到去年7月,巨石强森才首次正式曝光了黑亚当战袍的细节:他通过社交账号曝光了 《黑亚当》战袍的背部细节,上面有暗色花纹。

他写道:“黑色亚当的紧身衣,有着复杂和美丽纹理细节,和过去典型的DC或漫威紧身肌肉战服有所不同。我们都知道,超级英雄有正义的准则,他们不杀坏人,但黑亚当不同。DC宇宙能力等级马上就要改变了。”

在当时的采访中,巨石强森透露,《黑亚当》是他目前为止最艰难的角色,这是DC漫画中的反英雄角色,“黑亚当拥有超人的所有力量,但不同的是他拥有魔法。而且,根据超级英雄世界的道德准则,他们不会杀死坏人,但黑亚当会。”

巨石强森非常看重“黑亚当”,他表示:“我觉得这是一个真正的机会。我认为,我过去在职业生涯中所做的一切,几十年来我拍的所有电影,甚至那些做得不好的电影,都是为了这个特殊的角色而做的准备。”

对于黑亚当这个角色,巨石强森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疯狂练肌肉。

众所周知,巨石强森的身材本身已经非常壮硕了,但是为了出演“黑亚当”,他开始了更加疯狂的健身计划:其他人演大块头,基本都需要穿肌肉服,从视觉上给自己增加肌肉,巨石强森却想用自己的真肌肉!

据身边人透露:巨石强森非常认真地对待“黑亚当”这个角色,从人物性格,锻炼身体,包括饮食等各方面投入其中——他以这种方式改变着自己的身体,“强森为了在片中不用穿肌肉服而感到非常自豪”。

巨石强森,无论是片酬还是票房号召力,都已经是站在好莱坞顶端的男人,为什么还这么拼?

因为,巨石强森将《黑亚当》视为他职业生涯的巅峰,足见他对其的高度重视,令人佩服。

回到亨利·卡维尔回归扮演超人,背后便是巨石强森的努力和争取。

之前,在墨西哥举行的全球首映礼上,有外媒透露“超人”亨利·卡维尔出现在片尾彩蛋,身穿经典红蓝超人战服。

当时就有消息称,亨利·卡维尔能在《黑亚当》彩蛋中出现,再次饰演超人,是巨石强森找华纳兄弟要求的,还让华纳兄弟与亨利签了新合约。据悉,合约还包括一部新的超人电影。

亨利·卡维尔扮演超人,出演的超人电影《超人:钢铁之躯》上映,已经是2013年的事情了,距今已经有整整9年了。

如今,他还能在9年后重新回归扮演超人,并且再获得一部新的超人电影合约,在如今商业味越来越浓厚的超英电影世界里,这简直可以说是奇迹!

如果不是巨石强森,这个如此有话语权的超级巨星出面努力,显然也不会有这个奇迹。

所以,这次“超人”亨利·卡维尔的回归,必须要狠狠感谢巨石强森,他不仅块头大,格局也很大。

巨石强森近日表示,自己拍摄《黑亚当》的“全部意义”就是希望未来某一天出现“黑亚当大战超人”的电影!

在为《黑亚当》上映各种宣传的巨石强森,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终于确认了“超人”亨利·卡维尔将在《黑亚当》中出现,并对亨利回归表示“欢迎回家”。

巨石·强森称黑亚当是不可阻挡的人,哪里有不可阻挡的人,超人就会出现在哪里,所以期待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回归。不过,这个过程并不容易,巨石强森透露,过去6年来一直在为超人回归努力。

还好,最终的结果非常完美,巨石强森硬是施压华纳让大超回来了,《超人:钢铁之躯2》也可以跟着盼望一下了。

更让不少粉丝激动的是,外网上已经流出了《黑亚当》中的超人现身镜头!

在片尾的彩蛋中,巨石强森扮演的黑亚当望向对面,从黑暗处,走出一个熟悉的高大身影,逐渐接近,看到经典红蓝超人战服时,观影的人群中已经发出尖叫,因为这已经意味就是超人。

当亨利·卡维尔扮演的超人彻底露面时,观影人群中的尖叫声更大了。

是的,这就是巨石强森努力的成效: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对于大超的回归,无疑为DC宇宙又打入了一剂强心针,加上前任007扮演者、老牌影星皮尔斯·布鲁斯南的加盟,巨石强森主演的这部《黑亚当》,显然野心十足,也必将为庞大的DC宇宙画一个更大的蓝图。

就像巨石强森所说的那样:

“DC宇宙的权力分级,即将发生巨变!”

第一时间推荐解读好电影、好剧、好演员,人生就像一场电影,欢迎点击关注“头号电影院”

关键词: 职业生涯

关闭
【世界播资讯】《黑亚当》彩蛋流出,超人现身!巨石强森:为他回归努力了6年
每日观点:《我们的歌》再出爆款歌,再回首遇到穷开心,大张伟有真才华
全球微动态丨泛亚洲、环大陆...“激进”探路者陈可辛的这步大动作,预示了内影何等变局?
微头条丨打酱油的都是影帝,《狩猎》还能不好看?
环球快报:正午阳光透露剧集进展 称《县委大院》档期未定
【环球时快讯】苏志燮主演韩国悬疑电影《自白》曝中字预告 翻拍自高分电影《看不见的客人》
全球报道:《东京大饭店》导演新作!目黑莲初主演《我的幸福婚约》曝预告
天天速递!10月14日(星期五)CCTV6节目预告
环球快资讯:一个人的武林,一群人的挽歌
每日速读!柳承龙廉晶雅主演新片《人生多美丽》连续两天夺得韩国票房榜冠军
环球视点!王炸回归!一代影迷终于圆梦!
【天天聚看点】赖冠霖新剧《白日梦告白书》开机 挑战双重身份奔赴美丽梦境
每日精选:潘粤明携小10岁女友外出聚餐,女方大秀美腿吸睛,恋爱5年仍甜蜜
全球视讯!剧情配不上画面美学!金高银《小小姐们》剧本崩塌 竟以“金顺玉式”狗血结尾
天天观点:小美人鱼真人电影海报曝光,有脏辫的美人鱼你看得惯吗?
【天天时快讯】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发布首款海报 爱丽儿仰望海面画风梦幻
和杨洋一起 戴上森海塞尔MOMENTUM 4 无线耳机,开启你的旅行
环球即时看!《侏罗纪世界3》曝新照,一头经典恐龙回归,衍生剧集将出
全球快消息!迪士尼《小美人鱼》真人电影发布海报 还原经典场景画面唯美
每日视讯:漫威在小屏幕上的野心也不小呢!
焦点消息!【文娱热点】罗云熙、吴倩《追光者》定档10.14;檀健次、荣梓杉《你安全吗》续约第二季
世界看点:杨幂与小9岁男星街头拍吻戏!亲密拥抱气氛暧昧,男方害羞捂嘴
世界热议:《爱的二八定律》突然撤档,未播口碑先崩塌,故事被嘲老套狗血
每日热点:《黑鹰少年》上映,新东方出品董宇辉点赞,大凉山少年们逐梦篮球
环球实时:华裔题材家庭片《喜福会》宣布将拍续集 原班卡司阵容有望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