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头条丨秀恩爱也会翻车?是的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10-10 05:33:40 

众所周知,营销多了总会被反噬的,可惜啊,“恩爱夫妇”们不懂这个理。


(资料图)

这次翻车的是袁咏仪&张智霖

《披哥》第二季,张智霖在节目上很认真地对众人说自己没和袁咏仪办过婚礼,连婚纱照都没拍。

因为觉得遗憾,所以总想找机会弥补。

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一幕。

一个身穿白色西装,年过半年仍然像少年一样奔向心爱的女孩。

一个穿着一袭白纱,眼里噙着泪。

和所有偶像剧情节一样,男主深情款款地对女主表白,张智霖只不过把表白词换成歌词罢了。

画面是美的,呈现效果也不错。

最终的成绩更是喜人,强势碾压苏有朋部落成了比赛第一,任贤齐遗憾垫底。

但这次,观众并不买单。

先说办婚礼这事吧,没记错的话,张智霖夫妇已经不止一次在节目上cue婚礼了,哪怕在演唱会上也不忘提一提。

参加《一路上有你》时,主动说自己没办过婚礼,没拍过婚纱照,没给过老婆惊喜。

节目组顺应他意,不但给办了。

还拍了组爱意满满的婚纱写真。

为了迎合“惊喜”,节目组甚至让他们穿上民族服饰,在老挝搞了场落跑新郎的戏码。

从现场照片看,袁咏仪应该圆满了吧。

紧接着到了《披哥》,张智霖又梅开二度。

还是一样的说辞,一样的套路,别说观众了,他俩也都演烦了吧?

再说了,就算真想给老婆办208次婚礼,您私下办成不成?

综艺里搞,演唱会上说,到了比赛现场还玩这个。

难怪苏有朋会话里话外地阴阳他。

张智霖他自己也有点故意找补的意思。

不过该说不说,张智霖夫妇确实挺会捕捉风口的。

这两年恋综大盛,俩人顶着一张老脸一次又一次地出来兜售婚姻秘籍,仿佛全世界只有他们找到了爱情密码。

袁咏仪一副傲娇架势。

张智霖则化身好好男人。

如果不是营销过度,这个人设估计能立100年!

可惜啊,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袁咏仪是港姐出身没错,但她也曾是富商罗兆辉的小san。

她在明知对方有家室的情况下,依然无法拒绝“20种花”的诱惑,心甘情愿地做了罗兆辉的情妇。

袁咏仪倒是坦荡,当着现任的面就说出来了。

但你以为张智霖就是什么绝世好男人?

在认识袁咏仪之前,张智霖和许秋怡是一对,许秋怡还公开表示对方就是自己的初恋。

结果这大哥是怎么对人家的?

不但在拍《边城浪子》的时候和袁咏仪好上了,还在许秋怡走出阴霾、另寻他爱后大爆许秋怡隐私,说自己的“第一次”是女方主动的。

张智霖虽然没有明说对方是许秋怡,但媒体一算时间不就全明白了?

此时恰逢许秋怡和男友王书麒热恋之时,天降黑锅,实在难以承受。

不但管不住嘴,下半身也不老实。

和袁咏仪结婚的前一年,张智霖便和佘诗曼传出了绯闻。

袁咏仪为此专门跑去盯梢。

还在电台霸气喊话,想用刀捅死“小三”。

几年后张智霖又被传和曾志伟在泰国召J。

也许是被整麻了,脾气那么火爆的袁咏仪居然放任老公出去说,理由是男人就应该多去见见世面。

好家伙,“世面”居然是这样见的!

出去耍可以,但要注意做好安全措施。

这是可以说的嘛?

更要命的是,张智霖居然说“好啊”,他是有多open啊。

如此抓马的两口子,如今居然摇身一变成了恋爱专家、婚姻标本,还一而再再而三地出来“路演”。

求求了,真的别拿观众当傻子了。

再这样下去,怕是没人会相信爱情了。

关键词: 秀恩爱也会翻车是的

关闭
全球热头条丨秀恩爱也会翻车?是的
简讯:《炽道》:本以为是烂剧,没想到越看越上头,甜宠剧又有天花板了
全球热门:《骄阳伴我》剧组发文抵制代拍盗摄 肖战官方粉丝团转发支持
要闻:硬拍硬播,这些被下架的剧有多离谱?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环球新动态:都快忘了,他曾撑起中国电影
环球快讯:《在你的冬夜里闪耀》将播,乔欣马思超主演,奇幻爱情剧,现代戏
全球热讯:赵露思是谁,为何频频上热搜,她真有背景么
天天信息:2022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开 《县委大院》等入选
全球讯息:走出国门!《万里归途》10.21起全球多地陆续上映
环球快讯:【文娱热点】杨幂、许凯《爱的二八定律》即将播出;林志炫、杨丞琳加盟《我们的歌》第四季
焦点短讯!新加坡申奥片《花路阿朱妈》曝预告 讲述“花痴”大妈的韩国追梦之旅
每日讯息!饶晓志执导《万里归途》票房破11亿 群像剧照真实还原撤侨幕后艰辛
当前播报:《万里归途》夺冠,张译总票房161亿,为何无法成为下一个吴京?
最新:古天乐《明日战记》晋级香港市场华语片票房冠军
天天快播:传亨利·卡维尔也将客串《闪电侠》《神奇女侠3》剧本已完成初稿
焦点信息:亚马逊影业负责人:有1亿用户看了《指环王:力量之戒》
世界观察:今年国产剧最大奇迹,连他的油都有救了
环球时讯:网曝《爱的二八定律》定档,杨幂许凯主演,编剧导演水平让人放心
全球热文:《偷偷藏不住》拍摄中,书迷剧迷争吵不断,小说适合影视化吗?
当前快看:视频平台卖陈晓王一博冰雨火戏服组件,承诺是本人所穿,你怎么看
《我的反派男友》男女主都长嘴了 简直不要太好
《摇滚狂花》定档 两代女性摇滚题材燃炸人生
《黑鹰少年》定档 篮球少年不负热爱逆境成长
《塞上迷情》首曝预告 李东学、黑子、汤晶媚、陈孟奇领衔主演
《摇滚狂花》定档 姚晨常远庄达菲狂花乐队姐妹重聚闹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