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走出国门!《万里归途》10.21起全球多地陆续上映

采编:hyt15  来源:1905电影网  发布时间:2022-10-09 20:01:10 


【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由执导,郭帆、王红卫监制,、、领衔主演的电影宣布将陆续在全球多地上映。影片将于10月21日登陆美国、加拿大院线,于10月27日起陆续登陆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爱尔兰院线,于10月28日起陆续登陆新加坡、巴基斯坦、荷兰、比利时等院线。届时,全球各地的朋友们都可以走进电影院,共同见证这条回家之路的艰辛与感动。

《万里归途》揭秘了中国式撤侨的幕后故事。电影中,经验丰富的外交官宗大伟(张译 饰),与冲劲十足的新人外交官成朗(王俊凯 饰),肩负使命的两人携手对抗各类突发情况,拼尽一切要带同胞回家。

截至发稿,《万里归途》累计票房已突破11亿,吸引了2600万观众走进电影院观影。影片不仅票房成绩亮眼,口碑也十分强劲,猫眼、淘票票平台评分均9.6,豆瓣评分7.4。

关键词: 走出国门 澳大利亚 经验丰富

关闭
全球讯息:走出国门!《万里归途》10.21起全球多地陆续上映
环球快讯:【文娱热点】杨幂、许凯《爱的二八定律》即将播出;林志炫、杨丞琳加盟《我们的歌》第四季
焦点短讯!新加坡申奥片《花路阿朱妈》曝预告 讲述“花痴”大妈的韩国追梦之旅
每日讯息!饶晓志执导《万里归途》票房破11亿 群像剧照真实还原撤侨幕后艰辛
当前播报:《万里归途》夺冠,张译总票房161亿,为何无法成为下一个吴京?
最新:古天乐《明日战记》晋级香港市场华语片票房冠军
天天快播:传亨利·卡维尔也将客串《闪电侠》《神奇女侠3》剧本已完成初稿
焦点信息:亚马逊影业负责人:有1亿用户看了《指环王:力量之戒》
世界观察:今年国产剧最大奇迹,连他的油都有救了
环球时讯:网曝《爱的二八定律》定档,杨幂许凯主演,编剧导演水平让人放心
全球热文:《偷偷藏不住》拍摄中,书迷剧迷争吵不断,小说适合影视化吗?
当前快看:视频平台卖陈晓王一博冰雨火戏服组件,承诺是本人所穿,你怎么看
《我的反派男友》男女主都长嘴了 简直不要太好
《摇滚狂花》定档 两代女性摇滚题材燃炸人生
《黑鹰少年》定档 篮球少年不负热爱逆境成长
《塞上迷情》首曝预告 李东学、黑子、汤晶媚、陈孟奇领衔主演
《摇滚狂花》定档 姚晨常远庄达菲狂花乐队姐妹重聚闹翻天
《唐朝诡事录》热度飙升 演员奚望备受关注
《特级英雄黄继光》热映 再现抗美援朝战争中残酷的战场环境
《我的反派男友》开播 陈哲远沈月“反式”高甜恋爱全员“沦陷”
《我的反派男友》开播 陈哲远沈月“反式”高甜恋爱全员“沦陷”
《胡同》收视同期领跑 从生活中来到观众中去
《胡同》收视同期领跑 从生活中来到观众中去
《二少爷,你不对劲》开机 戴丽哈吃软怕硬为爱执着
《二少爷,你不对劲》开机 戴丽哈吃软怕硬为爱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