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硬拍硬播,这些被下架的剧有多离谱?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10-10 05:27:44 

历经一个月的口诛笔伐,《东八区的先生们》终于被下架了。

张翰可能万万没想到,自己打磨十年的作品,会是这个下场。事实上,大部分打出一星差评的观众,起初也没料到,这部剧能烂成这样。

诸如霸道总裁人设、花样装X台词以及油腻的撩妹泡妞情节等等,虽让人厌恶不已,但也只能证明张翰不求上进,快四十岁的人了,还在重复刚出道时扮演的角色。


(相关资料图)

真正让人不能忍的,是剧集明目张胆地宣扬“直男癌理念”。

说女人是“万年流血,也不会死”的动物、跟外国美女滚床单后,就大呼“为国争光”、择偶的理念是“瘦的好看,胖的好使”......通篇充斥着物化女性的肮脏思维。

除此,还有“扯内衣带”、“袭胸”等不堪入目的画面,让人不适。

可笑的是,这部戏还号称描摹了当代男性的群像,中国男人都是这样的?恐怕咱男同胞也不答应:我们怎么就被张翰代表了呢?

像他这么自恋,真的很少见哎!

如此胆大妄为地在“雷区蹦迪”,被下架也属于“求仁得仁”,活该!而这些年,有这样“好运”的国产剧,还真不少呦!

《雷霆战将》

号称青春版《亮剑》的《雷霆战将》,原想蹭着爆款剧的余热,招揽点人气。结果呢,点了个炸药桶。

《亮剑》讲述的是独立团团长李云龙的生平故事,其原型就是咱开国名将王近山。可见,这不是普通的大IP,是你能乱蹭的吗?

但《雷霆战将》偏偏就是一顿乱拍。

同样的素材反复使用,粗糙到“极致”。

(最右边)士兵一直按着扳机,发射无限子弹;

战士迎敌,走出了模特台步;

各种开挂动作层出不穷,印度人看到都流汗......这是历史吗?根本就是神剧啊!

更可怕的是服化道上的细节。

国军将领居然抹了一头的发胶,侧面看着犹如小山丘。

就连青年版“李云龙”的发型也是搞得笔挺笔挺。

战区的护士则个个妆容精致,全部穿着短裙、皮鞋和丝袜。(惊)

而国军将领临阵还在喝咖啡、抽雪茄。(吐血)

真是看完一集,要连抽三口冷气。

看看原版李幼斌的造型,再看看真实的战区护士照片!拍成这样,不感到羞耻吗?

说严重点,这简直是侮辱先烈,艰苦的抗战生涯,被扭曲成了天天在享福,甚至有网友表示:恶心就两个字,(但)《雷霆战将》把它变成了四个字!

最终,这部剧还没播完就在观众的漫天吐槽中,被匆忙下架。

《我叫刘金凤》

《我叫刘金凤》是辣目洋子首次担任女主角的作品,为了如期完成拍摄,她还中途退出了热门综艺《五十公里桃花坞》的录制,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谁想,这部剧竟成为其出道以来,最大的“污点”。

剧集的改编本就不理想,原著精髓全然丢失,更让人不能接受的是,明明以中国古代社会为背景的故事,竟然散发出浓浓的日本风。(黑人问号)

反派刘辅相头上戴的,是日本特有的“垂缨冠”式官帽,上面还印着战国时代的日本家族暗纹,身上穿的是日本传统的“狩衣”,肩膀和袖子处的断裂,就是为了着衣者行动方便。

辣目的衣着也与和服“神同步”,海报中的红色大袍子上,则是日本代表性的“小车轮”图案。

而另一套衣服上居然还做了“振八口”和“身八口”,这是日本人用以透气的设计,是中国古典服饰中从来没有的东西。

除此,象征日本皇室的菊花,《源氏物语》里的帽子、木屐、寿司等等日本元素,遍地开花。

观众直接都被激怒了:这到底是几个意思?

眼见舆论越闹越大,平台也绷不住了,赶紧加速更新,最后一天直接更到大结局,随后火速下架。不到一个月后,又悄咪咪地重新上线,剧名改成了泰文,字幕用的是英文,这是打算糊弄谁啊?(再次黑人问号)

《封神演义》

也许是受了周星驰《大话西游》系列的影响,2019年播出的《封神演义》,也对原著进行了堪称面目全非的改造,轰轰烈烈的武王伐纣被拍成妲己和杨戬的爱情玛丽苏,妲己则从大反派洗白成为父报仇、推翻纣王的女英雄,其他各种不知所谓的改动,更是多到数不过来。

气得观众是不要不要,纷纷上网破口大骂。

《大话西游》虽然也是魔改,但核心主题依然是“孙悟空历经顿悟,护送唐三藏取西经”,和原著精神是一致的,人物重塑也符合基本原则,而《封神演义》连根子上的东西都动了,真要命啊!更别提,剧中还有很多逻辑不通的细节。

由于太不受待见,剧集播到53集,还差12集就能播完了,依然被下了架。

除此,《延禧攻略》和《如懿传》也被低调下架,主要原因是内容戾气太重,很多观众诟病这种“女人们为了一个男人去互相厮杀”的故事,严重背离独立女性的价值观,而原本架空历史的情节,又全被套在了真实人物身上,容易误导观众。

但《甄嬛传》得以被保留。

2013版和2003版的《天龙八部》亦是一前一后被下架。

前者纯纯的因为品相低劣,尤其是韩国演员金起范扮演的段誉,简直油腻到让人发指,播到42集时,被直接骂下架。

后者则至今原因不明,有人猜测可能是因为虚竹的扮演者,被列为了劣迹艺人,感觉很可惜,刘亦菲版“神仙姐姐”可是一代人的回忆呢!

总之,这些被下架的大多都是烂剧,并且还一定程度上存在很严重的问题,不仅官媒看不下去,多次亲自下场撕,观众们也都加入了讨伐的大队伍中,可谓是得罪了所有人。

这也给影视创作者敲起了警钟,不要只考虑博眼球、蹭热度、赚流量,品质要打扎实,价值理念要摆正,不然得不偿失啊!

关键词: 硬拍硬播 这些被下架的剧有多离谱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关闭
要闻:硬拍硬播,这些被下架的剧有多离谱?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环球快讯:《在你的冬夜里闪耀》将播,乔欣马思超主演,奇幻爱情剧,现代戏
全球热讯:赵露思是谁,为何频频上热搜,她真有背景么
天天信息:2022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开 《县委大院》等入选
全球讯息:走出国门!《万里归途》10.21起全球多地陆续上映
环球快讯:【文娱热点】杨幂、许凯《爱的二八定律》即将播出;林志炫、杨丞琳加盟《我们的歌》第四季
焦点短讯!新加坡申奥片《花路阿朱妈》曝预告 讲述“花痴”大妈的韩国追梦之旅
每日讯息!饶晓志执导《万里归途》票房破11亿 群像剧照真实还原撤侨幕后艰辛
当前播报:《万里归途》夺冠,张译总票房161亿,为何无法成为下一个吴京?
最新:古天乐《明日战记》晋级香港市场华语片票房冠军
天天快播:传亨利·卡维尔也将客串《闪电侠》《神奇女侠3》剧本已完成初稿
焦点信息:亚马逊影业负责人:有1亿用户看了《指环王:力量之戒》
世界观察:今年国产剧最大奇迹,连他的油都有救了
环球时讯:网曝《爱的二八定律》定档,杨幂许凯主演,编剧导演水平让人放心
全球热文:《偷偷藏不住》拍摄中,书迷剧迷争吵不断,小说适合影视化吗?
当前快看:视频平台卖陈晓王一博冰雨火戏服组件,承诺是本人所穿,你怎么看
《我的反派男友》男女主都长嘴了 简直不要太好
《摇滚狂花》定档 两代女性摇滚题材燃炸人生
《黑鹰少年》定档 篮球少年不负热爱逆境成长
《塞上迷情》首曝预告 李东学、黑子、汤晶媚、陈孟奇领衔主演
《摇滚狂花》定档 姚晨常远庄达菲狂花乐队姐妹重聚闹翻天
《唐朝诡事录》热度飙升 演员奚望备受关注
《特级英雄黄继光》热映 再现抗美援朝战争中残酷的战场环境
《我的反派男友》开播 陈哲远沈月“反式”高甜恋爱全员“沦陷”
《我的反派男友》开播 陈哲远沈月“反式”高甜恋爱全员“沦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