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讯:无底线编排,爆款综艺都是这么做出来的?也难怪内娱被耻笑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小眼哥Reaction  发布时间:2022-10-03 15:27:42 

综艺看什么? 除了节目正篇,更有活力的也许是意想不到的反转和争论。


(相关资料图)

近日,有网友在《中国好声音》全国五强晋级赛录制现场,李球看起来非常生气,教练团队大喊“胡闹”。 大家都在看。 导演请告诉我游戏的规则! 教练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73分的有第二次机会,88.3的没有第二次机会吗? 这公平吗? ”李球导师战队的学生涉嫌在不公平的比赛制中被淘汰。

在国内选秀、竞技类综艺节目中,选手被淘汰、“祭天”、主教练发生意见冲突的现象屡见不鲜。 李球的这个问题,引起了网友的回忆,声称“《好声音》的幕后黑手,陈奕迅早就揭开了”。

在一次节目中,陈奕迅委婉地讲述了自己录制《好声音》时,有一位选手出现了两次。 因为声音和唱功比他的转身要求差一点,所以自己一直没有按。 那时,监督小组出现了。 希望那英和他点击转身,拉住那个选手。

这个节目的后话,除了陈奕迅之外,参加庆典的网友也相继成为话题。 例如,一位领导人的周转费为50万,希望更多的领导人的周转额更高。 晋升的选手选择了谁当主教练,节目组也内定了。

另外,整个节目就像是一场氪石游戏,复赛的时候会开始花钱买名次,转发朋友圈的投票。 投票是付钱买的。 票数没有上限。 上位可以直接晋升。 有人说那个时候花25万美元就可以直接去决赛了。

以为“以歌喉自豪论成败”的节目,实际上是氪石有内定剧本的游戏吗? 如果是真的,真的很现实,难怪很多网友感到不快。 但综艺节目有剧本这几年并不是什么大秘密。

《非诚勿扰》恐怕是被揭发“综艺里居然有剧本”的鼻祖。 那一年节目热度基本达到国民水平,但剧本问世后,节目的口碑和收视率逐渐下降。

节目被爆料,来源于导演组对女嘉宾们“斥责”的视频。 视频中导演组的人说:“你们前面有熄灭男嘉宾的灯。 你们后面有一盏灯。 是我们让你消失的。 别心机表演! ”这个视频基本上是《非诚勿扰》坐在剧本表演的现场,不是实际的相亲节目。

据报道,节目花了很长时间选剧本、选演员,24位女嘉宾始终是节目请来的演员,只是按照剧本演戏。 实际上,哪些男嘉宾可以牵手,哪些女嘉宾在牵手前会经历什么样的场景对话,包括感情、语调都写在台词本上。 其中也有情侣,台上互相不习惯,最后配对成功了吗?

《非诚勿扰》最有名的女嘉宾马诺因“骑宝马哭也可以骑自行车笑”这句话引起了争论。 她基本上被贴上了“拜金女”的标签,受到了很多人的谴责。 离开节目多年后,马诺说出了当年的真相。 她说的一切都和给她的剧本一样,除了麦克风、舞台、灯光和椅子是真的以外,都是假的。

尽管已明确是编剧,但仍有不少人被节目中相亲的定位所吸引。

摔跤运动员余艳因为身材肥胖,一直没找到恋人。 她申请了《非诚勿扰》,但很难打动他。 有一位容貌姣好、谈吐优雅的男嘉宾为她而来,两人顺利携手成功。

但台下,回到现实生活后,男嘉宾失踪,余艳知道是节目组安排的路,郁郁寡欢,患上了抑郁症。

在舞台上,台下的观众也由节目组安排得很清楚。 一天几十元,包三餐的人工费,也就是说你今天的心情是我在管的。 给我笑就笑,给我哭就尽情地哭,掌声、兴奋、嘘声都可以安排。 此外,无需当场配合,导演团队可以将观众的反应录制下来,然后通过剪辑放到所需位置,发挥话题效果。 这就是现在俗称的“综艺靠剪彩”。

是的,重组剪辑就相当于给节目效果加了双重保险。 只是,重构故事在某种意义上相当于假货。 星际争霸节目《剪辑》的效果第一人应该是参加了《演员的诞生》的袁立吧。 袁立本期播出前后发表了数十篇博文,揭露了节目的内幕。 主要说的是:

节目组与自己交谈的晋级第二次结果暂时变卦;

节目组说嘉宾基本上是免费的,在撒谎;

乱用夹子,把自己弄得神经衰弱

节目组与明星之间的内定和劳务费,属于双方合作商谈的细节范畴。 但是,剪辑属于本篇故事线的引导。 节目中,袁立表演结束后,张国立说两人是老搭档,紧跟着袁立的“失忆”镜头。

章子怡又感慨地说:“好久没看袁立的戏了。 ”。 张国立也附和着,袁立这时反驳说,和砍刀手,生活在公益的舞台上。 因为这样的表达很多,所以所有人看起来都很奇怪。 袁立也为此叫了节目组,拿出完整的视频,你敢吗? 他们谴责为了收视率而煽动话题。

要说哪个综艺节目最真实,结果最假,不就是《变形记》吗? 每期节目都用城市里的“坏孩子”和农村里的“好孩子”进行交换,让他们分别去对方居住的地方体验人生,从而改造城市里的坏孩子,让农村孩子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不可否认节目的构思很好。 两者交替的人生和坏孩子改正的情绪点也很有看头。 《变形记》只有参加城市主人公张迪,出来后爆发,去农村体验生活的事情都是导演组安排的。

张迪表示,节目中的打斗是事先安排好的,导演要求必须做。 然后,导演让他吃了食物,结果被播出来说他在偷食物。 很多网友惊讶地去问《变形记》第一代嘉宾韩安冉,韩安冉也回答说:“有那么多内幕吗?”

虚伪和内幕,似乎成了众多综艺的常态,也让知道真相的观众感到不快。 不可否认,综艺节目与纪录片不同,没有必要把全部的真相直接搬上舞台。 节目组为了感动观众一定事先设定了什么。

看电视节目的时候,一定要真的和假的分辨吗? 不。 不过,如果节目组为了追求流量和话题度,开始进行无底线的编排,就会引起反感,自然又会出现“需要娱乐”四个字。 节目当然需要话题,但是好的节目,除了话题,还有很多不同的标准。 这也只能看业内人士的道德和良心了。

所以,看综艺,不要太真实。

关键词: 非诚勿扰

关闭
当前时讯:无底线编排,爆款综艺都是这么做出来的?也难怪内娱被耻笑
全球观热点:情节感人,口碑爆棚!评分9.4,《平凡英雄》成年度催泪大片
【天天速看料】周洁琼被经纪公司起诉,声明中透露三个信息,赵丽颖或受到牵连
【环球播资讯】2022国庆档总票房破6亿 《万里归途》票房占比近70%
全球滚动:大咖们的聚会!周杰伦携昆凌与梅西合影,和权志龙李洙赫在巴黎同框梦幻联动
今日快看!《明日战记》彩蛋飞向宇宙 古天乐重装出发探索异星
全球观点:《万里归途》口碑与票房双赢,张译在细节里刻画外交官真实的一面
快看点丨《万里归途》开分7.6,国庆档一家独大,票房能破20亿吗?
全球速递!7分钟短片,李雪健“用眼神说话”感动无数网友!
动态焦点:《大考》热度上涨,李庚希成“高考专业户”,网友:太写实了
焦点简讯:终于有一部战争片,拍出了我们的抗美援朝特级英雄
全球资讯:二刷依旧爆哭,千万别错过这样的电影
每日精选:2022国庆档总票房破5亿 《万里归途》3.31亿夺冠
世界即时看!2022国庆档票房破5亿大关 《万里归途》《平凡英雄》领跑
环球新资讯:佳片有约 |《摘金奇缘》:用爱情的方式讲述亚洲故事
世界快资讯:《平凡英雄》,平淡因循
实时:布拉德·皮特R级动作片《子弹列车》北美票房破1亿美元
全球观速讯丨《平凡英雄》,平淡因循
【环球聚看点】赖声川《让我牵着你的手……》开演 黄圣依一人饰演七角
焦点关注:古装悬疑剧《虚颜》:双女主“换脸”替嫁 主副线CP带感好磕
环球热讯:关晓彤出演话剧致敬秦怡,与罗一舟同台双双获赞,被夸台词功底出彩
当前动态:“铁三角”强强联合,清一色五星好评,《万里归途》一上映就爆了
世界热讯:《我们的歌》出海西班牙,收视份额12.7%,收视第一令人骄傲
聚焦:国庆档6部影片争雄,影帝视后阵容华丽,我看好这部热血撤侨片
微动态丨《万里归途》,用“主旋律”来定义这部电影,并不贴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