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的名字》收官 “3A姐团”迎来人生进阶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9-30 09:55:42 

由阿里影业出品,剧有想法、睿星文化联合出品,张文丽、高小娴任总制片人,牟晓杰执导,高小娴编剧,秦海璐领衔主演,金世佳特别主演,白冰、薇薇、董又霖、戴向宇主演,郭晓婷、刘孜特邀出演,印小天友情出演的都市女性话题剧《她们的名字》即将于今日在优酷正式收官。在经历了职场和情感的起起伏伏、兜兜转转之后,雷粒(秦海璐饰)、任多美(白冰饰)和沈嘉男(薇薇饰)来到了走出旧有轨迹、开启全新人生阶段的最后关头,她们将如何突破外界赋予的标签,为自己赋予全新的“名字”,一切尽待大结局揭晓。

自从开播以来,《她们的名字》观看热度火爆,热议好评不断。几名年龄、性格和人生轨迹各自不同的女性组成“3A姐团”,在生活给出的一道道选择题面前携手共进、互助成长,让观众看到了当代女性多彩的生活现状,以及勇敢无畏的人生态度,开启了围绕当代女性命题的更多讨论,也为观众带来了深度共情的观剧体验。

《她们的名字》收官 秦海璐白冰薇薇精彩不落幕

《她们的名字》收官 秦海璐白冰薇薇精彩不落幕

生活情感多线“转圜”

“3A姐团”迎来人生进阶

《她们的名字》主要讲述了职场精英雷粒、全职太太任多美、社会萌新沈嘉男在面临职场和生活困境的重要节点相遇,这三个身披“标签”的女性,为了摆脱自己的“枷锁”联合在一起,在一路的披荆斩棘中乐观面对,携手踏上寻找幸福力的全新旅程。

在大结局剧情中,位于故事中心的三名女主人公将怎样面对各自人生的转折,并在人生的重要时刻给自己“掌舵”,无疑是最重要的看点:在事业上倾注全部精力的雷粒,将如何走出低谷,将自己坚守的理念变为现实?多年来挣扎于婚姻“职场”的任多美,将如何用勇气和智慧破局,真正为自己而活?面对原生家庭症结和社会“新人”困境的沈嘉男,将如何在成长中证明自己,开启事业和情感的新境界?在经历了一段难忘的人生旅途之后“3A姐团”最终殊途同归,感悟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法则。

《她们的名字》收官 秦海璐白冰薇薇精彩不落幕

《她们的名字》收官 秦海璐白冰薇薇精彩不落幕

在努力寻找自我、实现自我的基础上,剧中人物独立自主、不依附的情感线索也是魅力十足。雷粒被高旭热情追爱,也曾遇到前男友陈彼得,在其独立自信的生活态度中,婚姻对于女性来说宁缺毋滥,不是人生的必需品;任多美与张伟宸并非没有爱情,在多年的家庭关系中,任多美从“示好”到坚定,她不断摸索着自我价值的所在;沈嘉男和覃天经历了一场横跨社会阶层和沉重心结的“倒追”,在无言的默契中互帮互助,在冤家式的相处中彼此成长,最终实现了内心深处的契合。不少观众表示,随着剧集收官,既期待她们的全新人生,又多少有些令人不舍。

关键词: 她们的名字 精彩不落幕 都市女性话题剧 开启全新人生阶段

关闭
《她们的名字》收官 “3A姐团”迎来人生进阶
《我的反派男友》定档 陈哲远、沈月领衔主演
《我的反派男友》定档 陈哲远、沈月领衔主演
《生死排爆》定档 生死一瞬极限拆弹
金晨新剧《炽道》将开播 热血青春燃野金秋
《唐朝诡事录》好绝 解谜式破获“八宗奇案”
《唐朝诡事录》好绝 解谜式破获“八宗奇案”
《大宋少年志2》官宣主演阵容 韦衙内的演员换了人
《炽道》开播 金晨王安宇共赴田径赛场
《炽道》开播 金晨王安宇共赴田径赛场
焦点快播:网曝《乌云遇皎月》定档,金瀚李一桐主演,有悬疑,有爱情
《万里归途》曝IMAX海报 张译细腻演技被赞演活外交官
天天热点评!这桩轰动了韩国娱乐圈的狗血恋情终于分了
《万里归途》首映 张译被赞“每一幕都是演技”
《万里归途》首映 张译被赞“每一幕都是演技”
《沸腾人生》开播 韩东君阚清子变身“汽车人”
《亲爱的生命》:电视剧如何给大众提供比纪录片“还要多的东西”?
世界热点!为喜剧节目吵架是今年最傻的事
《你安全吗?》热播 “寓教于乐”网络安全无小事
《底线》热播 铺展当代叙事视角下的法治中国图景
环球观热点:2022年最火爆R级新片,从头到尾都刺激,票房24亿元!
全球观焦点:抱走吧!大明星|董思成自认可狼可奶 古装剧校园剧都想尝试
全球短讯!朴敏英宣布分手!新男友被扒出涉及多项犯罪,紧急切割挽回口碑
最新快讯!杨颖离婚后仍会看黄晓明超话,疑留有余情,男方却被曝已有新女友
当前观察:把国庆档最佳,刻在潘粤明的肚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