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君》热播 任嘉伦李沁携手同行甜蜜升级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10:28:38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大有影画(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连续剧《请君》,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该剧由郑伟文执导,任嘉伦、李沁领衔主演,陈希郡、吴明晶、昌隆、宋文作主演,小沈阳、黑子特别出演,赖艺特邀出演,曹曦月友情出演。《请君》开播连更七天,取得了优异的热度成绩。在昨天最新播出的两集中,陆炎(任嘉伦 饰)、于登登(李沁 饰)等人进入诡市探寻“灵虫案件”的真相,而伴随着于登登的父亲——于瘫子(黑子 饰)的出场,陆登夫妇之间的感情提升到一个新高度,陆炎也迎来了“见家长”的爱情考验。

高能剧情环环相扣,任嘉伦李沁携手同行甜蜜升级

《请君》讲述的是“千年将军”陆炎与灵族圣女转世的“仗义女寨主”于登登之间跨越千年的爱恋故事。在首播十八集获赞不断后,《请君》第二周的剧情也高能满点,随着故事线的推进,陆炎于登登的感情在双向守护中得以升温,而“灵虫事件”愈演愈烈,其背后所暗含的两族之间的矛盾也卷土重来。

于瘫子得知陆炎与于登登的过往后,对“准女婿”陆炎一度非常不满。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于瘫子让女儿于登登写一封休书,欲使其与陆炎一拍两散。面对老爹的发难,于登登只能当场照做,写下休书。目睹这一事件的陆炎质问于登登为什么放弃自己,于登登赶忙澄清,这其实是一封“藏头休书”并不作数。于登登乘胜追击,大胆示爱陆炎:“世间男子千千万,我偏就吃定你了!”哄得平时不苟言笑的陆炎心花怒放。陆登夫妇这一甜蜜互动令观众直呼“嗑到了”。与此同时,陆炎于登登等人顺着于瘫子给的线索来到诡市,抓回了贩卖灵虫的药铺老板,从他口中获取了“虫王”的存在和线索。在得知“虫王”下落后,陆炎和于登登前往“虫王”住处和其展开了激烈搏斗,成功铲除“虫王”。原本以为“虫王”一除,一切都会恢复正常,可中了灵虫的于瘫子病情却无好转,这场“灵虫事件”背后似乎蕴藏着更大的危机。

奇幻轻喜精准拿捏,高开稳走火力持续

《请君》在剧情结构的处理上采用双线并行的方式,将陆登夫妇的甜蜜爱情线和奇幻案情线巧妙结合。在满足观众“嗑糖”需求的同时,该剧从两族之间的过往故事出发,引出了宏大奇幻的世界观,为爱情注入了更加新奇的元素。这种区别于市场上常规爱情剧的设定,助力《请君》别出心裁地将剧情玩出了新花样。

在本周更新后,《请君》热度保持了开播周强劲的势头,观众也在热议剧情的同时,自发安利剧集。“于瘫子承认于登登圣女身份”、“陆登夫妇的藏头休书”、“陆登夫妇联手查案”等高能剧情引发网友造梗玩梗,热度持续发酵。在奇幻、轻喜元素的双重加持下,该剧可看性极高,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剧集的多条伏线已逐渐显现,对于观众来说极具吸引力。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21、22集中,“灵虫事件”将有何进展?于登登又能否救回老爹?而陆炎和于登登之间的关系又是否会发生转变呢?千年奇幻爱情剧《请君》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每周日至周三20:00各更新2集,10月6日加更大结局会员收官,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关键词: 请君热播 任嘉伦李沁携手同行 甜蜜升级 双向奔赴

关闭
《请君》热播 任嘉伦李沁携手同行甜蜜升级
《胡同》热播 居委会一方天地照见为民之心
《你是我的小宠幸》开机 李凯龙、陈思戎、李思蒙、孙佳怡、恒乐主演
《消失的孩子》大结局 每个人都踏上了新的旅程
《飞狐外传》热播 李熙媛版“吕小妹”也太可爱了吧
《飞狐外传》热播 李熙媛版“吕小妹”也太可爱了吧
《唐朝诡事录》开播 杨旭文利落打戏受好评
《唐朝诡事录》开播 杨旭文利落打戏受好评
《你是我的小幸运》开机 徐艺琳演绎人情练达的温柔姐姐
《你是我的小幸运》开机 徐艺琳演绎人情练达的温柔姐姐
《你是我的小幸运》开机 王涵、阳欣珂、谷乐晨主演
《胡同》热播 周显欣再塑朴实接地气角色引观众期待
《亲爱的她不是孙大圣》开播 于扬梓张啸昂共赴青春
《浮生之异想世界》开播 都市奇幻故事体现浪漫与温度
常喆宽新剧《一二三木头人》开播 开启一段甜虐交织的爱情之旅
常喆宽新剧《一二三木头人》开播 开启一段甜虐交织的爱情之旅
《新灰姑娘2》片尾曲MV发布 一起提前进入美妙的童话世界吧
《搜救》曝主题曲《逆着风的光》 发布甄子丹“舍命救子”版预告
《搜救》曝主题曲《逆着风的光》 发布甄子丹“舍命救子”版预告
微头条丨没了「灵魂」的《美国队长4》,该怎么拍?
《她们的名字》收官 “3A姐团”迎来人生进阶
《她们的名字》收官 “3A姐团”迎来人生进阶
《我的反派男友》定档 陈哲远、沈月领衔主演
《我的反派男友》定档 陈哲远、沈月领衔主演
《生死排爆》定档 生死一瞬极限拆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