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播资讯】2022年9月票房最惨的电影,上映首日票房才收入775元!

采编:hyt15  来源:热荐电影  发布时间:2022-09-17 06:04:08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9月16日,新上映了5部电影,每一部都票房扑街,票房最火的一部新片,当日票房收入才81万元,位居日票房排行榜第7名。

位居日票房排行榜榜首的是《哥,你好》,上映了8天,累计票房收入冲破了2.1亿元。

虽然有着不错的票房成绩,但可惜口碑糟糕,在豆瓣平台,《哥,你好》的最新评分已跌到了5.5分。

9月的惊喜之作是港片《还是觉得你最好》,但票房被《哥,你好》所碾压,根本火不起来,截至目前,累计票房收入约为4100万元。

《还是觉得你最好》是一部拍出了港产喜剧风采的电影作品,豆瓣最新评分为7.7分,目前评分人数已超2.9万人。

虽然《还是觉得你最好》的口碑完胜《哥,你好》,但票房却差了一大截,可惜了这一部诚意满满的港片。

《还是觉得你最好》和《哥,你好》都已上映一周,而新上映电影则部部都是票房惨淡,《我要和你在一起》是新上映电影中,票房最火的一部,但也表现惨淡。

其余4部新上映电影的首映日票房收入都低于10万元,由陈都灵主演的电影《热汤》,首日票房收入约为2.7万元。陈都灵的名气并不小,曾出演过剧版《七月与安生》等,但由她主演的电影却几乎无人问津。

票房最惨的一部电影是《九兰》,上映首日票房才收入775元,片方分账票房收入259元,简直就是惨无人道、惨绝人寰的那一种惨。

《九兰》是一部主旋律剧情片,由陶玉玲、高岫楠、常戎、杨磊、梅琼等主演,可惜,一上映就沦为9月票房最惨的电影。

关键词: 还是觉得 和你在一起

关闭
【全球播资讯】2022年9月票房最惨的电影,上映首日票房才收入775元!
环球热门:吴彦祖、杨紫琼美剧演孙悟空和观音,剧名《美生中国人》惹争议
全球聚焦:《赛博朋克》把动画版算是玩明白了:热销榜前三,豆瓣9.3
每日快播:“失德”艺人的作品该怎么办?
天天百事通!他一走,导演们纷纷发起了微博!
环球短讯!知情人透露李佳琦复工计划:10月出镜,双十一恢复直播带货
天天视点!朴赞郁《分手的决心》发布美版海报 汤唯朴海日戴上手铐
环球最新:【文娱热点】潘粤明、张雨绮《昆仑神宫》定档9.21;​檀健次、周也《很想很想你》开机
讯息:《大台风》上映,虽然小成本,但节奏快,看点密,国产B级片佳作
环球关注:电影《哥,你好》票房破2亿 马丽魏翔守护真情
天天快看:《哥,你好》票房破2亿,《隐入尘烟》才1.1亿,打了谁的脸?
全球头条:《我要和你在一起》今日上映曝幕后特辑 尹昉李梦沉浸式演技获认可
每日短讯:73岁王刚为拍戏钻垃圾桶!戴头盔咬牙表情滑稽,张国立胡子泛白
当前快播:这部影帝云集的网飞韩剧《苏里南》就这么扑了?!《小小姐们》撑起收视一片天
全球热议:2022上半年电影备案数同比降27% 张艺谋林超贤宁浩文牧野新片立项
【天天播资讯】《白雪公主》《头脑特工队2》《狮子王2》等迪士尼新片北美定档,你最期待哪部
环球看热讯:美翻了!《阿凡达2》华丽的概念图中,纳美人乘坐水下生物
天天看点:《白雪公主》《木法沙》等多部迪士尼新片定档 《星战》新片撤档!
每日聚焦:《共助2:国际》连续九天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全球观焦点:戏骨张山祖孙三代合影!颜值似冻龄身形健硕,女儿嫁富豪生活奢侈
【报资讯】陈乔恩连续6年悼念乔任梁!曾痛哭到要人扶,还替挚友照顾其父母
通讯!拉内衣带、摸敏感部位,张翰花了五年,写了部十八禁作品?
当前动态:失去儿子的第6年,他们从“乔爸乔妈”变成“乔老爷和萍姐”
今日报丨周迅被骂,不全怪《脱口秀大会》
讯息:工作室辟谣陈乔恩和W姓小鲜肉绯闻,无奈称无法证明没有发生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