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君》开播 陈希郡化身霸气寨主顾北西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9-16 11:27:51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旗下爱撒糖工作室定制,北京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大有影画(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请君》,已于15日登陆爱奇艺独家播出。该剧由郑伟文执导,任嘉伦、李沁领衔主演,陈希郡、吴明晶、昌隆、宋文作主演,其中陈希郡在剧中饰演热血霸气的南风寨寨主顾北西一角。

千年奇幻爱情剧《请君》开播 陈希郡化身霸气寨主

《请君》主要讲述了古蜀大将军陆炎(任嘉伦饰),在沉睡三千年后,与灵族圣女转世的于登登(李沁饰)再次相遇,上演了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恋故事。演员陈希郡所饰演的顾北西与于登登青梅竹马,分别身为南风寨和清泉寨寨主,从小斗嘴长大,顾北西一心向着于登登,直到陆炎的出现让他有了危机感;而在与兄弟们的相处中则是热血正直,言出必行。在与陆炎、于登登等人的相处中,逐渐成长变为一个更有担当的男人。别出心裁的故事设定更显奇幻色彩,让观众有了更丰富的想象空间,也更加期待顾北西在后续剧集中的精彩演绎。

陈希郡自出道以来,出演了《亲爱的热爱的》、《猎心者》、《人不彪悍枉少年》、《九州缥缈录》等多部口碑不错的影视剧作品,曾获得观众不少好评,希望在该剧中的他所饰演的顾北西也能令观众耳目一新。请持续锁定爱奇艺千年奇幻爱情剧《请君》,VIP会员首更6集,连更7天,每周日至周三20:00各更新2集,10月6日加更大结局,会员收官,请君来看!

千年奇幻爱情剧《请君》开播 陈希郡化身霸气寨主

关键词: 请君开播 陈希郡演技 霸气寨主 奇幻爱情剧

关闭
《请君》开播 陈希郡化身霸气寨主顾北西
《两个人的小森林》开播 虞书欣张彬彬“搂脖杀”甜度超标
《两个人的小森林》开播 虞书欣张彬彬“搂脖杀”甜度超标
《昆仑神宫》定档 “铁三角”踏上全新旅程
《麓山之歌》热播 焦俊艳:中国女工小小人儿大大力量
《麓山之歌》热播 焦俊艳:中国女工小小人儿大大力量
《星星的约定》开启“寻光之旅” 钟欣潼、黄小蕾、王心凌组团出发
《你安全吗?》“拆解”网络安全事件 檀健次、荣梓杉等主演
《无负今日》传承师道精神 王劲松乔振宇曹磊联袂主演
《世间有她》探讨当代女性通过自己在世间危机中的坚韧承受
《妈妈!》:幻觉中的女性主题和对生活本质的探索
《海的尽头是草原》把民族历史和民族情感缝合进“中国故事”
《麓山之歌》重工改革之路的艰难探寻与涅槃新生
观点:“好男儿”考古,东方卫视是怎么输给湖南台的?
【天天时快讯】谁在超越,谁在降级?丨2022影视公司排位赛
世界今头条!《琅琊榜》遭密室游戏侵权 正午阳光获赔105万
明星“不想占用”的公共资源是什么?挡箭牌这么好用吗?
全球速读:你不知道的海清:住豪宅、开豪车、名表收藏一大把,有点“壕”
简讯:香港影业协会向会员发信提醒: “金马奖”日趋政治化,如欲参加“务须三思”
【天天新视野】马丽常远魏翔新片《哥,你好》上映7天 总票房破2亿
天天关注:《请君》首播,典型的流量大剧,任嘉伦负责帅,李沁负责美
【新视野】是什么让他彻底放下了偶像包袱?
天天速看:否认恋情,是因为男友另有其人?
热门:马苏片场拍哭戏太投入!双腿跪地上悲痛呐喊,扑在泥土里不嫌脏
环球速看:《昆仑神宫》定档,潘粤明张雨绮重聚,导演换人,曾有2.9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