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工作室辟谣陈乔恩和W姓小鲜肉绯闻,无奈称无法证明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9-16 15:25:32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没想到关于陈乔恩的一个陈年旧瓜如今后又被狗仔队提及,辟谣之后,顺便又给她造了个新的谣言。

9月15日,有狗仔队谈及多年前的一个绯闻,当时有网友称问饰演过东方不败姐姐睡了一个小鲜肉,男方母亲还拍到了剧组是什么情况。


【资料图】

当时自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回答了这个问题,称这位女明星邀请了一位W姓的小鲜肉去房间读夜光剧本。不过他也只是道听途说,并没有证据。

网友们都认为“东方不败姐姐”是陈乔恩,而男方则是吴磊,两人被无端污蔑,真是实惨。

不过这次狗仔队透露称自己和卓伟联系过了,卓伟否认W姓男明星是吴磊,也让狗仔队帮吴磊澄清一下。

虽然辟谣了陈乔恩和吴磊在一起过,但是他称W姓另有其人,咖位现在比吴磊都要高,现在是娱乐圈顶流。

言下之意,陈乔恩睡了另一个男演员。

当晚,陈乔恩工作室发文辟谣,表示不仅不存在“W姓男艺人”,也从未存在过任何其他姓氏的男艺人,但是自己无法去证明一件从未发生过的事情。

确实,对于一个女明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毁声誉的事情,陈乔恩很有必要站出来,虽然无法证明自己的清白,但至少也要表个态,更何况她现在已经结婚了,应该很在乎另一半的想法吧。

工作室在评论区里补充称:已委托律师取证,对恶意造谣者采取法律措施,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粉丝们纷纷表示支持陈乔恩维权,希望谣言止于智者。

知情人也爆料称其实这个瓜其实从一开始就是一个乌龙,是因为有人故意要整陈乔恩,后来怕负法律责任,还删帖跑路了,而吴磊还因为这件事情失去了一个代言。

其实陈乔恩也曾多次澄清过,她在节目里表示看到和小鲜肉的绯闻十分傻眼,朋友还联系她夸她好棒。陈乔恩借机再次澄清:这个绯闻是假的,是捏造的,完全就是无稽之谈。

结果狗仔队又来扣帽子了,一直抓着她不放,想必让陈乔恩也是既愤怒又无奈吧。

吃瓜归吃瓜,去打扰一个无关痛痒的已婚女性实在不妥。

陈乔恩在今年3月份曝出与小9岁的男友艾伦领证,两人在2019年综艺《女儿们的恋爱》中相识,如今已经是合法夫妻,小两口过得很幸福。

陈乔恩出道以来,真正被证实的恋情只有三段。

2003年,她与霍建华因戏生情,在拍摄《千金百分百》后多次约会被拍。霍建华分手后才承认恋情,而陈乔恩也是他唯一公开的前女友,足见感情之深。

不过两人将爱情转为友情,缘尽十年后再度携手出演《笑傲江湖》,演出效果非凡,颇有一笑泯恩仇的洒脱。而上文提及的“东方不败姐姐”,正是因陈乔恩饰演“东方不败”得来。

陈乔恩的第二位男友是外国友人Michael,两人在聚会中相识,维持四年的感情终究没能敌过距离的遥远。这段感情,得到过陈乔恩本人的认证。

正因有Michael的前车之鉴,陈乔恩在与艾伦(马来西亚籍)看对眼后,曾带上父亲一起讨论让艾伦搬到国内居住的相关事宜。

陈乔恩的第三位男友是邱泽,与霍建华一样因戏生情,契机作品为电视剧《福气又安康》。这段恋情的承认方不是当事人,而是由陈乔恩的经纪人默认。然而,男方为事业一直否认,这样的感情,似乎一眼就看到了头。这导致二人好聚没能好散,分开后形同陌路。

至于其他“隐隐约约有听说”的人,包括不限于明道、古天乐等人,尊称陈乔恩一句“男神收割机”并不为过。

关键词: 工作室辟谣陈乔恩和W姓小鲜肉绯闻 无奈称无法证明没有发

关闭
当前动态:失去儿子的第6年,他们从“乔爸乔妈”变成“乔老爷和萍姐”
今日报丨周迅被骂,不全怪《脱口秀大会》
讯息:工作室辟谣陈乔恩和W姓小鲜肉绯闻,无奈称无法证明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陈乔恩连续6年悼念乔任梁 陈乔恩写的悼念乔任梁的微博长文
宋一雄冷峻光影写真曝光 故事感拉满
刘帅黑色连衣裙写真曝光 乖巧俏皮尽显淑女气质
虞书欣《两个人的小森林》开播 剧中饰演美妆博主虞美人
《哪吒之灵珠重生》定档 姚星彤、程启蒙、安琥领衔主演
《尘封十三载》海报曝光 陈建斌陈晓悬疑感拉满暗藏玄机
开心麻花《开心合伙人》开播 花式展现“奇葩打工人”
王一博《冰雨火》收官 鲜明成长痕迹一展人物弧光
《世间有她》发布插曲MV《对不起我忘了我爱你》 郑秀文深情献唱
《万里归途》爆剧照 王俊凯饰演外交新人成朗
红色电影《追光》上映 中国第一位女共产党员的人物传记
《哥,你好》爆“情比金坚”视频 马丽常远魏翔感情纯粹笑中带泪
《还是觉得你最好》获赞 女性觉醒引发共鸣
《哥,你好》发布插曲《时间里的家》 于文文深情献唱
《我要和你在一起》上映 惊心动魄只为奔赴真爱
《追光》首映 实力演绎革命先烈的追光之路
《二十不惑2》会员大结局 四子事业爱情困惑迎来最优解
《猎海日志》上线 陈小春上演海底救赎虐恋
《一年关山》发布官方海报 刘诗诗刘宇宁眼神杀
《千金丫环》吻戏花絮曝光 陈芳彤、代高政领衔主演
《一念关山》公开群像海报 刘诗诗英姿飒爽尽显侠女风采
《浮图缘》首支预告曝光 王鹤棣人设凶残太疯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