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外星女生柴小七2》首播,爆笑甜宠,万鹏演技好,剧作很会撒糖

采编:hyt15  来源:马庆云  发布时间:2022-09-17 15:29:58 

9月16日晚间,电视剧《外星女生柴小七2》在正版视频平台多集上线,正式开启了首播模式。第二部依旧由万鹏和徐志贤主演,讲的也依旧是外星女生和地球霸总之间的爱情故事。这部电视剧爆笑甜宠,很会撒糖,应该可以满足粉丝群体的追剧观感需求。


【资料图】

《外星女生柴小七》首播作品当中,男女主角在最终的剧情内容当中,已经在一起了,因此,第二部的电视剧故事,如何讲,成为一个难题。因为第二部若是接着第一部的故事继续讲的话,男女主角可就要进入婚姻的殿堂了。一旦结婚,就别谈爱情了,谈的就是生孩子、送学校和辅导班的故事了。

谈婚后的故事,显然是既定的粉丝群体们不喜欢看的。这群粉丝,光想看谈恋爱,不想看生孩子和养孩子。所以,第二部的剧情如何编造,考验主创团队的智慧了。好在,《外星女生柴小七》系列,是一部科幻为主的电视剧,可以编造的空间更大一些。所以,在开局的剧情上,就出现了非常不错的脑洞想象力。

首集剧情,眼看着男女主角要结婚了,谁知,女主在地球结婚的事情被自己所在的星球发现,并且把柴小七瞬间召回了。被召回之后的柴小七,被抹掉了不少的记忆,好在,这位小姐姐率先保存了自己的记忆。真的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而这种外星召回,中国观众也熟悉,不过是七仙女和放牛郎的故事翻版罢了。

只是,中国古代的七仙女和放牛郎的故事,男主角是穷小子,娶不上媳妇。而在《外星女生柴小七》系列剧当中,男主角可不是穷小子了,而是霸道总裁,还非常年轻,帅气。这是当代女性观众审美需求上的新变化。这一变化,值得注意一下。封建时代,七仙女和放牛郎的故事,是说给女性们听的,当然是洗脑女性,让她们敢于嫁给贫困的人。

而在当下,让女生嫁给穷小子的故事,显然已经被广大的女性观众们抵触了,谁也不傻,甭拿故事洗脑。所以,《外星女生柴小七》系列剧干脆投其所好,不搞穷小子战术,而是搞起了霸道总裁的战术。又帅又有钱,还会撒糖,这样的青年男性,当然是女性观众们移情需求的。所以,这部电视剧的甜宠指数就上去了,观众喜爱程度,更不用说。

在第二部的系列剧当中,开局剧情,则上演先婚后爱模式和女追男模式。这是当下的观众们最为喜欢的。先婚后爱,是因为剧作的开头,男女主角已经结婚了,而且女主角记得这个事情。当然,女主角重新回到地球之后,出现了时间偏差,落点在了男女主角相识的前一年。所以,男主角根本不记得女主。女主需要做的,就是追求男主。

这故事就爆笑有趣了。尤其是女性主动的爱情故事,往往迎合了当下独立女性的爱情观,不等着被男性追求,而是敢于大胆地追求自己的爱情。万鹏在这部电视剧当中爆笑有趣的表演方式,正好是满足当下时代女性的审美诉求的。越发独立的时代女性们,就是要把自己塑造成为这种大胆追爱的角色。

当然,在已经播出的电视剧内容当中,已经出现了大量的甜宠、撒糖桥段。观众们想要看到的,也是这些桥段。看别人在电视剧当中谈恋爱,自己也能获得一种满足感,是部分青年女性的共性特征。这个特征,非常有趣。只有共情能力强的青年女性们,才会有这样的体验。像老编这种一把岁数的中老年男性观众,就缺乏这种共情能力,看不到甜宠、撒糖的好处。

世界上近乎全部的爱情剧,其实都是相爱的双方冲破阻力的过程,讲的故事,就是如何冲破阻力。在《外星女生柴小七2》当中,真正的爱情阻力,是时间。女主角过早地落在了地球,而男主角还没有想起女主角。这个时候,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重新培养这份爱情关系。因此,新的剧情,出现了。

《外星女生柴小七2》目前形成的观众口碑不错,甜宠、撒糖的内容,确实容易引发青年女性观众的共鸣。数据来看,该剧应该是甜宠剧当中的小爆款了。(文/马庆云)

关键词:

关闭
每日快播:脱口秀金主观察:广告抛梗大法哪家强?
资讯:《外星女生柴小七2》首播,爆笑甜宠,万鹏演技好,剧作很会撒糖
【环球速看料】口碑下滑,大热必死?
【全球快播报】很感动,因为她一直还在坚持。
环球最新:关晓彤25岁生日,鹿晗卡点送祝福,连续六年为关晓彤庆生太甜蜜
【聚看点】wow!女神居然4胎了……
【快播报】霸总跌下神坛,“东八区”没有绅士
环球最新:谢娜离开快本后首演话剧,张杰现身支持并赞其演技好
【全球播资讯】2022年9月票房最惨的电影,上映首日票房才收入775元!
环球热门:吴彦祖、杨紫琼美剧演孙悟空和观音,剧名《美生中国人》惹争议
全球聚焦:《赛博朋克》把动画版算是玩明白了:热销榜前三,豆瓣9.3
每日快播:“失德”艺人的作品该怎么办?
天天百事通!他一走,导演们纷纷发起了微博!
环球短讯!知情人透露李佳琦复工计划:10月出镜,双十一恢复直播带货
天天视点!朴赞郁《分手的决心》发布美版海报 汤唯朴海日戴上手铐
环球最新:【文娱热点】潘粤明、张雨绮《昆仑神宫》定档9.21;​檀健次、周也《很想很想你》开机
讯息:《大台风》上映,虽然小成本,但节奏快,看点密,国产B级片佳作
环球关注:电影《哥,你好》票房破2亿 马丽魏翔守护真情
天天快看:《哥,你好》票房破2亿,《隐入尘烟》才1.1亿,打了谁的脸?
全球头条:《我要和你在一起》今日上映曝幕后特辑 尹昉李梦沉浸式演技获认可
每日短讯:73岁王刚为拍戏钻垃圾桶!戴头盔咬牙表情滑稽,张国立胡子泛白
当前快播:这部影帝云集的网飞韩剧《苏里南》就这么扑了?!《小小姐们》撑起收视一片天
全球热议:2022上半年电影备案数同比降27% 张艺谋林超贤宁浩文牧野新片立项
【天天播资讯】《白雪公主》《头脑特工队2》《狮子王2》等迪士尼新片北美定档,你最期待哪部
环球看热讯:美翻了!《阿凡达2》华丽的概念图中,纳美人乘坐水下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