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速讯:平台贩卖王一博陈晓戏服碎片,一份要价238元,网友:公然割韭菜

采编:hyt15  来源:李洪伙  发布时间:2022-10-12 09:33:44 

现在追星族越来越多,其中不但有年纪尚小的学生们,也有一些是颇具消费能力的成年人,所以流量明星已经成为娱乐圈的主流。

现在,就连官方平台都开始公然“割粉丝韭菜”,态度令人气愤。最近,优酷平台就因为此事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和嘲讽,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如果你是电视剧《冰雨火》的观众,你愿意花二百多元的价格购买主演王一博和陈晓穿过的戏服的碎片吗?


【资料图】

优酷平台发布了一条《冰雨火》周边剧本推理游戏的售卖信息,购买该周边的前一千名幸运消费者有机会获得剧中人物的戏服组件,也就是将一件戏服分开,分给一千名消费者。

这还不算什么,官方还特意强调这些戏服碎片都是演员亲自穿过,并且未经洗涤的服装,带着演员的“原味”。

这些衣服包括王一博穿过的牛仔外套、T恤,以及陈晓穿过的黑色长裤。官方还表示:因为未经洗涤,所以服装上可能会带有一些污渍,敬请谅解。

这条消息一出,就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不少追星的人对此嗤之以鼻:“到底是演员服务角色,还是角色服务演员?拍戏就是为了搞噱头吗?难怪现在的烂剧那么多,谁还会花心思好好拍戏?”

就连喜欢演员的观众也表示受不了这样的行为:“演员并不高人一等,为什么观众要花钱买他们穿过的旧衣服?太不尊重观众了。”“算盘珠子打得我在国外都听见了。”“吃相也太难看了,一块破布卖238?”

有人注意到,这份礼包并不是单包含一块戏服碎片,而是还包含其他物品,不过这些东西的价值都不高,成本也很低,最大的噱头肯定还是这些演员穿过的戏服碎片。

网友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剧中的服装都是一些平价的服饰,而且都已经穿过,还是未经洗涤的,价格并不高。现在剪成上百碎片,一件衣服加起来能卖出几万元,真是好划算的生意。

还有网友表示:“这种东西也卖,会不会想出这种策划的本来就是喜欢买原味衣服的猥琐男?”甚至还有网友表示这样的活动简直像私生饭会做出来的事情,即使是两位演员的粉丝也不能接受这种做法。

说是电视剧的周边,其实这样的活动就是在消耗演员本人。

之前,这样的行为也是屡见不鲜,曾经有人曝光时代俊峰的工作人员偷卖艺人穿过的内衣,而且这几位艺人还是未成年的孩子,不知道策划人是怎么想的。

还有蔡依林吃过的烧饼被拍卖,张学友用过的马桶圈也都被拍卖,朱志鑫穿过的袜子......

这些行为还都只是个人行为,虽然应该受到谴责,但是毕竟可以理解为是粉丝对偶像的狂热喜爱;而官方亲自下场,以这样的方式赚钱,就太不可思议了。

有网友表示:“所有视频平台里就优酷收费最多最贵,他们有那么缺钱吗?”

近期,优酷的会员价格上涨,电视剧中精彩一点的戏份比如说吻戏,大结局等等也全部都要放在收费包里另外收费。

有人表示:“这件事情里面最惨的就是王一博和陈晓了。”确实,演员不缺这点钱,就算赚了钱最后也都归优酷和片方所有,挨骂的却是两位演员,平白消耗了他们的路人缘,真的妥妥的背锅侠了。

据悉,这已经不是优酷第一次售卖艺人的戏服了,在《山河令》播出之后,优酷曾经拍卖过艺人穿过的戏服,但是并不是碎片,而是完整的戏服,还卖出了高价。

不过优酷以公益的名义捐给了公益机构,也算是解决了戏服闲置和浪费的问题。

如果说上一次是合理行为,那么这一次优酷的行为就太迷惑了。可能是因为产生了太多吐槽的声音,目前优酷已经下架了这个活动。对此你怎么看呢?

关键词:

关闭
《万里归途》:“新主流大片”的人本性与中国性
《万里归途》:“新主流大片”的人本性与中国性
《底线》《大考》等 构建主题与故事交相辉映的艺术新貌
微速讯:平台贩卖王一博陈晓戏服碎片,一份要价238元,网友:公然割韭菜
视点!杨幂新剧《爱的二八定律》改档延播 播出时间另行通知
全球要闻:姚晨片场拍暴打咸猪手戏份!骑男演员身上狂打头,穿背心内衣肩带滑落
世界信息:漫威超英新片《黑豹2》发布新特辑 众卡司缅怀“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
播报:谁能治好脱口秀行业的演员内耗?
全球看点:国庆档电影观察:失落的情绪价值
【焦点热闻】网传李政宰在《鱿鱼游戏2》的片酬是每集10亿韩元,梁朝伟也加盟
世界球精选!包贝尔被“人人喊打”,是因为他触碰了,中国文化的3个隐形规则
当前头条:学校包场看《万里归途》,引发王俊凯粉丝和易烊千玺粉丝的争吵
热推荐:道枝骏佑《世恋》票房破15亿 韩国展映动员六千人
今日热议:【文娱热点】杨旭文、向涵之《我的秘密男友》定档10.13;张涵予、黄轩《莫斯科行动》杀青
全球热消息:《黑鹰少年》上映,大凉山少年篮球队,热血感人,真正的好电影
环球精选!2022东京·中国电影周片单曝光 《古董局中局》成开幕片
环球今头条!《福尔摩斯小姐2》曝片场照 米莉·波比·布朗搞怪
动态焦点:内地有望重映?宫崎骏《天空之城》开通官方账号
【报资讯】《共助2:国际》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美丽人生》名列第二位
焦点!《万里归途》累计票房11.8亿曝全新剧照 外国友人瓦迪尔的善意令人动容
环球聚焦:网曝陈晓,王一博穿过的戏服被售卖,原装未洗涤,刷新网友认知
当前播报:人文历史纪录片《画廊外的天赋 Exit Through the Gift Shop》
全球关注:今年喜剧天花板,终于火出圈了
每日资讯:十八线男演员葛秋谷,先搭档周洁琼,后合作孟子义,资源逆天啊
环球热文:热度“破万”,就是爆款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