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头条!娱乐圈这四大甜妹,真真是甜到人心坎里了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10-08 15:22:27 

前阵子看到网上不少人说陈哲远捅了甜妹窝,但是我表示不服,因为,明明娱乐圈的四大甜妹,他还只合作了一个。


【资料图】

首先解释下,这里的四大甜妹,不是甜了8090童年的已过气了的(诸如李绮红、何美钿等),也不是早已功成名就,大红大紫了8090(诸如赵丽颖、谭松韵等)。

而是一些符合甜妹特征,正值上升期,也有代表作的95后小花。

脸上有婴儿肥,笑起来或者眉眼弯弯或者酒窝梨涡醉人,总之就是长相甜美,气质灵动可爱。当然,还得要有一定的知名度,作为演员有知名度自然得是有几个能拿得出手的角色了的。符合这些特征的,以下四位该是排在前面的:

赵露思

刚过去的这个夏天,赵露思凭借《星汉灿烂·月生沧海》又大火了一把。程少商并不是她第一个出圈的角色,之前凭借《传闻中的陈芊芊》也爆过一次。

有过一次爆款后,资源自然是肉眼可见的好了起来,她自己也似乎在寻求突破,做了更多尝试,并且尝试还挺成功。

今年不仅仅有《星汉灿烂》这部黑马剧,和杨洋主演的《且试天下》也播得不错,正在热播的《胡同》里,她和侯明昊主演了第一篇章。

赵露思的主演之路是从甜宠剧开始的,而且很长一段时间几乎就是甜宠专业户,可谓是甜得深入人心。

肉肉的脸蛋和弯弯的笑眼,很有亲和力,让她无论是戏里戏外,看起来都很甜。

虞书欣

刚刚过去的夏天,“甜妹”无疑是最流行。先是“甜心教主”王心凌在浪姐翻红,再是赵露思、虞书欣两大甜妹同期擂打,作品《星汉灿烂》《苍兰诀》双双大爆。虞书欣凭借《苍兰诀》里的软萌甜美的小兰花一角圈粉无数。

虞书欣其实最开始并不是令人觉得舒适的“清甜”,而是因为夹子音和表演痕迹重的风格让很多人觉得“做作”,并不讨喜。

不过当她遇到了《下一站是幸福》里蔡敏敏这个角色后,却产生了奇妙的反应,让人真心觉得可爱起来。而参加《青春有你》这档偶像养成综艺后,更是凭借“小作精”人设圈粉无数,曾经的槽点反而变成了亮点。努力、可爱、软萌凑到一起,就是甜!

当然,水灵的大眼睛,婴儿肥的圆圆脸也是甜度催化剂。

虽然我躲过了《苍兰诀》,但是却没逃出《小森林》,在《两个人的小森林》里虞书欣饰演的虞美人,真是甜齁了。

而她本人在综艺和采访里,敢说敢作,非常率性,能跟她饰演的角色重合起来,越了解越叫人上头。

苏晓彤

苏晓彤是新生代小花里,唯一能将可爱、天然呆和聪明几个特质综合到一起,还很自然的。

她的第一个小爆角色是《大宋少年志》中的小景,呆呆的萌萌的智商却是在线的。虽然苏晓彤最近没有新剧开播,但是业务还是很繁忙的。9月29日,她担任主演之一的,原班人马的《大宋少年志2》已经开机了。

她第二个小爆的角色,是黑马网剧《御赐小仵作》里的女一楚楚,也是有点天然呆,一根筋,但是一到仵作老本行,就非常机智,是个破案小能手。她今年还又跟王子奇搭档拍摄了部悬疑罪案剧《黑白密码》。

虽然她今年还没有作品播出,但是担任主演的待播剧已经拍完好几部了。而且她的演技在新生代小花里也属上乘,未来可期。

田曦薇

田曦薇也是看上去有点肉肉的圆脸,笑起来一个小梨涡,更显得甜。

她今年播了两部剧,主演了一部古偶甜宠《姻缘大人请留步》,不过播放成绩一般。一部是芒果季风剧场的《张卫国的夏天》,剧中饰演十八线开外的小艺人尤倩,善良可爱,戏份不多,但是叫人印象深刻,看不够。

其实最开始觉得她甜,是从搜狐自制剧《我的宠物少将军》开始的。她在剧中饰演苏小荷,无论是颜还是人设,都是甜甜的。当时不少人都是冲着女主的CUT入的这部剧。

她还主演了经典翻拍剧《上错花轿嫁对郎》,饰演女主角李玉湖。

不过相对来说,发展比起另外几位甜妹还是要差一点,需要再来一部黑马剧引爆一下。

关键词: 娱乐圈这四大甜妹 真真是甜到人心坎里了

关闭
今头条!娱乐圈这四大甜妹,真真是甜到人心坎里了
天天观察:票房破6亿!这部全员演技派的国产大片,果然爆了
天天快报!黄晓明回老家参加表弟婚礼,担任主婚人挺拔帅气,新娘高颜值吸睛
【快播报】19禁犯罪片《狼狩猎》韩国票房夺冠!血肉模糊尺度大
环球看点!过了这么久还直接开骂金扫帚奖,他心里到底咋想的?
全球热点!张智霖的“美男计”,怎么不灵了?
当前简讯:王家卫监制电影《一杯上路》将代表泰国角逐奥斯卡
关注:首播强档 | 不愧是年度大黑马,跟着它逆袭一把
实时:2022国庆档总票房破7亿 《万里归途》4.69亿领跑
前沿资讯!律政剧再发力,《底线》在法律的尺度中探寻人性的温度
全球即时看!张译的演技,夸不够
环球今热点:威尔·史密斯逐渐走出奥斯卡掌掴事件负面影响 新片今年有望上映
环球快消息!张译王俊凯《万里归途》上映第三天票房逆跌 目前累计票房4.74亿
世界微速讯:2022年最火爆R级新片,从头到尾都刺激,票房24亿元
天天观察:万里归途票房破4亿,还成功逆跌,王俊凯稳坐25亿票房小生
【天天新视野】张译王俊凯《万里归途》票房破5亿 累计观影人次1180万
当前时讯:无底线编排,爆款综艺都是这么做出来的?也难怪内娱被耻笑
全球观热点:情节感人,口碑爆棚!评分9.4,《平凡英雄》成年度催泪大片
【天天速看料】周洁琼被经纪公司起诉,声明中透露三个信息,赵丽颖或受到牵连
【环球播资讯】2022国庆档总票房破6亿 《万里归途》票房占比近70%
全球滚动:大咖们的聚会!周杰伦携昆凌与梅西合影,和权志龙李洙赫在巴黎同框梦幻联动
今日快看!《明日战记》彩蛋飞向宇宙 古天乐重装出发探索异星
全球观点:《万里归途》口碑与票房双赢,张译在细节里刻画外交官真实的一面
快看点丨《万里归途》开分7.6,国庆档一家独大,票房能破20亿吗?
全球速递!7分钟短片,李雪健“用眼神说话”感动无数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