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点:港剧迷不再失望!TVB今年最大黑马出炉!接档《法证先锋4》!

采编:hyt15  来源:光阴里的书本  发布时间:2022-10-08 15:37:08 

文/大鱼号壹木碎碎念原创首发,抄袭侵权必究

TVB新剧接档《法证先锋4》,《铁探》CP再续前缘,或成最大黑马!3月30日开播,速度围观!


(相关资料图)

作为TVB法证系列的收官之作,《法证先锋4》开播后两极分化,如果单从收视率来看,这部剧确实给TVB打了一场漂亮的仗!但是同时也面临着口碑持续低分的尴尬。

这部剧TVB可以说是下了重本,为何口碑却跟不上收视率呢?首先,港剧一贯的特色就是节奏紧凑,不拖沓。然而《法证先锋4》却很调皮地挑战了这点。不仅加入了太多的感情线,且剪辑混乱不连贯,正因如此,留给破案的剧情展开,就过于简单。和法证1、2对比,很容易便看出差别。这或许才是最让港剧迷失望的地方。

当然,好不好看,因人而异,不管是哪一种,这部剧都将成为过去式。接下来,接档《法证先锋4》的这部新剧《机场特警》,十分有看点,3月30日开播,看了片花,感觉会成为最大黑马!

这部新剧属于职业剧,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家庭、有着不同性格、因为不同原因而报考机场特警的少男少女,如何通过严格的训练成为维护机场治安稳定的警察,以及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

对于此类题材,看点在于看着剧里人物由一盘散沙最终成为团结的群体,可以说超燃超带感。TVB早前比较经典的职业剧集,非《学警雄心》三部曲不可,收视与口碑齐飞,至今仍然不断重温。当年也给了吴卓羲、陈键锋等新人非常好的跃升机会。

同样的,新剧《机场特警》也启用了很多新生代演员,张振朗、杨明、蔡思贝、汤洛雯等,其中杨明和蔡思贝在热门剧集《铁探》里是观众最喜欢的CP,可惜杨明的Matt最终惨死,让不少观众感到遗憾。当时蔡思贝的哭戏也是让人印象深刻,情绪递进很有层次,这位小花的演技长进不少。如今在新剧里,两人再续前缘,不过这次是教官与新丁的关系。

而除了他们两人,今年刚拿了TVB飞跃进步男艺人奖的张振朗,为了《机场特警》里能有最好的状态,每天拍完戏也要坚持健身。还有汤洛雯,虽然在新剧里饰演的是空姐,但相信戏份会大大增加,不再是《法证先锋4》里小透明的徐意了。

总之,这部剧也算是未播先火,此类题材一直深受观众喜欢,有网友表示,好多年都没追过这么刺激的港剧,必须好好煲剧。而且这次融入新的血液,相信收视率会成最大黑马!你们看好这部剧吗?快来留言讨论!

港剧迷不再失望!TVB今年最大黑马出炉!接档《法证先锋4》!

关键词:

关闭
【世界新要闻】还在催杨紫转型?一年一部爆款剧,国民度飙升,反向转型第一人
【独家焦点】赵丽颖打扮英姿飒爽,与老戏骨有说有笑,嘟嘴卖萌超可爱
全球热文:破圈改编,一集吊打国产剧水准,这次没有白期待,太惊喜
热门:金晨和小8岁男星演情侣!双腿环抱男方腰间,摔倒在地亲昵打闹
每日热点:港剧迷不再失望!TVB今年最大黑马出炉!接档《法证先锋4》!
【全球独家】贾静雯迎48岁生日,和长女一起跳舞活力满满,母女同框像姐妹
今日精选:汤唯摘“影后”上演逆袭,走出古装剧的坑,却难掩戏路局限的问题
今日最新!放心了,剧情不畏尺度,这部刑侦悬疑剧新作,拍出了国产剧的底气
天天看热讯:大众对殡葬行业的职业偏见有多大,这似乎是个心照不宣的问题
今头条!娱乐圈这四大甜妹,真真是甜到人心坎里了
天天观察:票房破6亿!这部全员演技派的国产大片,果然爆了
天天快报!黄晓明回老家参加表弟婚礼,担任主婚人挺拔帅气,新娘高颜值吸睛
【快播报】19禁犯罪片《狼狩猎》韩国票房夺冠!血肉模糊尺度大
环球看点!过了这么久还直接开骂金扫帚奖,他心里到底咋想的?
全球热点!张智霖的“美男计”,怎么不灵了?
当前简讯:王家卫监制电影《一杯上路》将代表泰国角逐奥斯卡
关注:首播强档 | 不愧是年度大黑马,跟着它逆袭一把
实时:2022国庆档总票房破7亿 《万里归途》4.69亿领跑
前沿资讯!律政剧再发力,《底线》在法律的尺度中探寻人性的温度
全球即时看!张译的演技,夸不够
环球今热点:威尔·史密斯逐渐走出奥斯卡掌掴事件负面影响 新片今年有望上映
环球快消息!张译王俊凯《万里归途》上映第三天票房逆跌 目前累计票房4.74亿
世界微速讯:2022年最火爆R级新片,从头到尾都刺激,票房24亿元
天天观察:万里归途票房破4亿,还成功逆跌,王俊凯稳坐25亿票房小生
【天天新视野】张译王俊凯《万里归途》票房破5亿 累计观影人次118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