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速读:龙女郎新片上映,海报大长腿,打斗大长腿,凭腿取胜,浓郁网络风

采编:hyt15  来源:马庆云  发布时间:2022-09-27 15:58:14 


【资料图】

9月26日,一部名为《变种人:幽灵战姬》的网络电影在部分正版视频平台上线。这部影片有知名的龙女郎母其弥雅主演。这位女演员曾出演成龙电影《功夫瑜伽》的女主角,因此被影迷们熟知。在《功夫瑜伽》当中,母其弥雅因为超越常人的“大长腿”,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这部《变种人:幽灵战姬》当中,母其弥雅再次发挥出了自己大长腿的优势,甚至于可以说是,把自己的大长腿优势发挥到了极限。以往的网络电影当中,喜欢用海报的方式,撩拨观众——无外乎就是搞一些大长腿的海报,然后把这个当作噱头,刺激网友们去观看网络电影的正片内容罢了。

但是,这类“大长腿海报”的网络电影,往往在正片当中并无真正的女主大长腿,那些海报画面,不过是虚构出来的。所以,网络电影当下在网友们当中,已经形成了一种不信任感,一看到这类“大长腿的海报”,往往是洋溢着浓郁的烂片气息的。反观母其弥雅的这部《变种人:幽灵战姬》,反倒是在海报内容上,并未说谎。

这部网络电影的公开海报内容则是,母其弥雅高高抬起自己的大长腿,呈现出一个打斗性的动作。可能这种高抬腿的动作会让部分网友角色有三俗的嫌疑。不过,通片观看完毕之后,大家会发现,这部电影的桥段内容当中,确实有母其弥雅的类似打斗动作,海报画面,并非虚构出来糊弄影迷们的。

整部电影作品,最重要的看点,应该便是母其弥雅的这条大长腿。在该片当中,这位龙女郎全程打斗,并且有不少的腿上功夫。在“大长腿”看点这个层面上,母其弥雅、导演和影迷们应该能够达成共识,尤其是女演员自己,向导演和影迷们提供的,也是这样的看点内容。如果只看母其弥雅打斗的话,这部网络电影显然还是较为不错的。

回到影片的具体内容层面来讲,《变种人:幽灵战姬》就差点意思了,或者说,它的整个故事,缺乏基本的创意,故事内容一经是电影、电视剧们用烂的了。在该片当中,母其弥雅饰演一名国际特工人员,她需要潜入一个集团公司内部,去搜集他们搞基因实验的证据。可谁知,女主角竟然被这个基因公司的高层抓住,并且进行了基因实验。

被注射基因药品之后,女主角化身成为一个战斗人员,能够以各种开挂的、打不死的方式进行战斗。而类似的战斗基因试验品,在这家公司还有很多。显然,大反派们正在利用这种基因实验来牟利,并且破坏地球安宁。所以,女主角所属的团队开始积极营救她,并且期待她重新找回自己的意识。

意思苏醒之后的女主角,开启了对这家基因集团的打斗之旅。先是打一个,然后是打一群,继而是打这家公司战斗力最强的基因改造者,最终,则是把终极反派打垮。影片基本上都是打斗戏份,在这一点上,并不含糊,没有糊弄影迷。从头打到尾,最终好人胜利,坏人失败,皆大欢喜。女主角成为真正战斗力爆棚的特工,要继续维护世界和平了。

看完这样的故事,估计很多影迷都会发笑。这类剧本,在影视剧市场上,真的是一抓一大把啊。而千篇一律的故事背后,则是影迷们对于这类故事审美上的抵触了。作为讲故事的艺术形式之一,当电影无法提供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故事,只能在一个老套路当中卖弄自己的大长腿的时候,这部电影本身的价值,也就打上折扣了。

作为龙女郎的母其弥雅,确实有着腿长的优势,但是,这种优势在一部电影当中成为唯一看点的话,其实是编剧和导演最应该承担责任的。女演员的身材优势,是电影的加分项,但却不能是唯一的得分项。电影本身的质量,还是需要过硬才行。(文/马庆云)

关键词: 基本上都是 差点意思 皆大欢喜

关闭
当前热讯:暂别大银幕!朱一龙《人生大事》17.12亿票房收官
全球讯息:安倍遇刺案电影今上映,83岁老导演两周拍完,却没人说他蹭热度?
当前速读:龙女郎新片上映,海报大长腿,打斗大长腿,凭腿取胜,浓郁网络风
天天快资讯:那些年,周冬雨和刘昊然的“因戏生情”
天天热头条丨52岁翻红,他不只是“古惑仔”
【天天新视野】《唐朝诡事录》今晚开播,杨志刚、王劲松坐镇,奇幻悬疑剧又行了?
【环球快播报】等一年值了!一集顶破脑洞天花板,可以永远相信马东
环球新资讯:新剧丨拒绝灵异、破除幻象,《唐朝诡事录》的最大看点是硬核探案
当前焦点!突发!王一博主演电影《长空之王》撤出国庆档 预售已超3000万领跑国庆票房榜
世界微动态丨漫威总裁回应黑豹不换演员:世界在痛惜查德离世
焦点日报:安东尼·麦凯坦言,《美国队长4》想要超越“桃总”之前的打斗场面
天天最新:已预售三千万,长空之王撤出国庆档,提升制作效果的理由你满意吗
每日焦点!《长空之王》改档上映 片方发文致歉并期待早日相见
评分刷新了国产剧新低!张翰新剧《东八区的先生们》下架
焦点速看:电影频道国庆假期将播出“共和国名将”系列影片
观焦点:加入国庆档!《新神榜:杨戬》延长上映至10.29
今日快讯:漫威总裁回应黑豹不换演员:世界仍在痛惜查德的离世
环球微动态丨《东八区的先生们》下架!该剧豆瓣评分仅有2.1
【世界时快讯】首播峰值突破1.6,《胡同》惊喜开播
环球即时看!【文娱热点】韩东君、阚清子《沸腾人生》今晚开播;大鹏新片《保你平安》定档12.31
世界快讯:《独行月球》密钥再次延期至10月29日横跨国庆档 上映60天累计票房超30亿
天天速看:《独行月球》宣布密钥延期 延长放映至10月29日
世界快看点丨王一博胡军主演,电影《长空之王》定档国庆,点燃少年航空梦
环球短讯!爱情惊悚片《亲爱的别担心》北美票房夺冠《阿凡达》重映排名季军
环球热头条丨7名学生高考后公然“聚众”?这么大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