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通讯!狂追10集停不下来,大尺度网安剧抢占榜一,《你安全吗》太敢拍了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15:29:54 

说实话,在没有点开《你安全吗》之前,真的以为这只是一部经不起什么推敲的小网剧罢了,不过是冲着檀健次的热度才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

然而当真正点开这部剧以后,一口气追完了10集,根本停不下来!

没有想到一部网安题材的网剧,也能拍出这么多的花样来,甚至全程剧情都非常高能。


【资料图】

紧贴现实,还揭露了很多现实中大家不了解的网络诈骗手段。

虽然是这种网络安全的主题,但剧情也不会因此而变得枯燥乏味。

时而紧张刺激,时而幽默诙谐,绝对是沉浸式的追剧体验了。

据很多追剧朋友表示,看了这部剧以后,已经开始对手机、电脑这些有网络的电子设备开始产生抵触的情绪了,生怕一不小心点了什么奇怪的链接就被骗了。

比如现在的手机因为运行功能更多,所以耗电量也会更快,当外出没有带充电设备时,难免会开始四处借充电宝。

但是,这些陌生的充电宝真的是绝对安全的吗?

在这部剧一开始,就有人在KTV借了别人的充电宝应急,以为没什么事情,结果因此泄露了手机上的私人资料。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恐怕不少朋友都不由得冒冷汗了吧,已经在回忆自己什么时候借过陌生人的充电宝了。

接下来就是该剧的整篇部分了,首先便是一出“石太太查老公出轨记“。

石太太来到秦淮公司,因为她怀疑自己老公有婚内出轨行为,所以她便希望秦淮可以在自己老公的手机上安装跟踪的APP。

然而秦淮虽然想赚钱,也绝不会做这种违法的事情。

虽然不去监听,但他也有自己的思路,利用网络寻找对方的蛛丝马迹。

首先他便教石太太去观察自己老公的微信步数,通过微信步数来看他当天走路的程度,随后便给对方发个消息问问在做什么。

没想到老公的回应是在开会,可他上午的步数就已经几千步了。

如果真的是在开会的话,恐怕得是边走路边开的吧。

紧接着就是向她老公发送了一条购物分享链接,因为分享链接如果对方打开时自己这边便能看到打开人的昵称,这也能知道打开链接的这个人到底是她老公还是另有其人。

另外,就是在对方的手机网盘上登录自己的账号,打开实时备份功能,再将对方的打车软件紧急联系人也设置成自己的手机号码。

一旦有其他人给他打电话,或者是他要打车去什么地方,自己这边都可以清楚得了解到。

不得不说,这波操作真的是666了。

看到这里就已经让人感到非常震惊了,如果不是看了这部剧,恐怕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查出轨还有这么多高智商的方法。

果不其然,凭借这几步真的查到了石全出轨的蛛丝马迹。

循着这些线索,石太太就来到酒店来“瓮中捉鳖”了。

然而你以为这部分就结束了吗?

紧随其后的便是网络水军的剧情。

毕竟石全所在的公司刚好正在面临上市的问题,在此期间可以说是不能有任何一点舆论走向,否则便会影响公司的上市。

没想到就在这时,秦淮一个助推,便将石全“潜规则”的视频发到了网上,当即便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紧接着也为公司带来了一定的舆论影响。

这时候危机公关沈仪章便出马了,他一登场,就给人一种很有城府的感觉。

然而没想到这样一个看上去颇有心计的男人,竟然能有一位又漂亮又正直的律师女朋友,而他这位女朋友,也正是这家公司目前的委托律师。

沈仪章一出手,便直接来了个“羞辱”法。

利用水军造势,不声不响地便改变了舆论的风向。

这波操作是不是给大家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呢?是不是非常贴近现实了?

相信很多沉迷网上冲浪的朋友也没少见到这样的场景吧。

这部剧能直接不避讳地将这种互联网背后的阴暗处拍出来,真的很敢。

然而整部剧最关键的故事线,还是在秦淮和好兄弟陈默身上。

因为陈默母亲之前被网络诈骗过,被害得现在只能在疗养院休养。

而陈默也因为这件事毁了前途,他便远赴他乡去寻找关于这伙诈骗犯的蛛丝马迹去了。

而陈默这一走,为了不牵连秦淮,便没有将自己的任何情况告诉对方。

可秦淮这么重情重义的人,又怎么会任由好友一人去查呢?

于是两人便开始了两条线,秦淮在国内和警察合作,开启了“钓鱼”式的寻找,而陈默则在国外亲身探索。

然而到这里这部剧才算是刚开始,毕竟真正的大boss正是把公司做大做强的CTO马平川。

就算不冲着演员去看,也一定要冲着这部剧科普的网络安全知识去看一看,获益匪浅!

关键词: 狂追10集停不下来 大尺度网安剧抢占榜一 你安全吗太

关闭
环球通讯!《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愚人节开播,潘粤明变身摸金校尉探索幽灵空冢
今日报丨《请君》开播1天飙升榜第一,除李沁任嘉伦,这两位演员开了好头
热门看点:离没离婚不知道,但当了这么多年工具人的黄圣依,是时候翻身了
天天通讯!狂追10集停不下来,大尺度网安剧抢占榜一,《你安全吗》太敢拍了
【播资讯】靳东打网球被偶遇,与网友合照没架子太接地气,穿紧身衣胸肌明显
简讯:梁海源被淘汰了,我却替他高兴
天天通讯!2022港姐决赛:惊掉下巴,这是什么神奇换头术
最资讯丨喜剧电影为什么不好笑了?
《科学怪人大战狼人》是什么类型的电影?好看吗?
钟汉良的妹妹是谁?钟汉良的妹妹是干什么的?
《Mine Mine》周杰伦歌词 拆开我的心随你看
《婆媳过招70回》电视剧简介 《婆媳过招70回》好看吗?
《潜行者》演员表介绍 《潜行者》讲述了一个什么故事?
饭圈乱象什么意思?饭圈乱象是指什么?
《杀死这个爱尔兰人》影片剧情怎么样?讲述了一个什么故事?
刘宪华个人资料及作品 刘宪华是哪个国家的?
《我爱男保姆》各人物结局是怎样的?方原和陆晴在一起了
电影《芙蓉镇》简介 刘晓庆饰演什么角色?
《特级英雄黄继光》定档 致敬抗美援朝精神
《纵横芯海》官宣演员阵容 黄晓明、王鸥、张超、施诗领衔主演
《平凡英雄》定档 聚焦普通人的英雄大片
《平凡英雄》定档 聚焦普通人的英雄大片
《平凡英雄》定档 每一个生命都值得我们全力以赴
《平凡英雄》定档 每一个生命都值得我们全力以赴
《长空之王》发布“逐梦曲”《云端》MV 王一博领衔“试飞小队”热血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