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安倍遇刺案电影今上映,83岁老导演两周拍完,却没人说他蹭热度?

采编:hyt15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发布时间:2022-09-27 15:59:47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发现,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遇刺案为题材的电影《REVOLUTION+1》正在制作中,将于9月27日安倍国葬当天上映50分钟紧急特别版。国内不少网友对这部电影十分好奇,都想看个热闹。不过导演说了,这不是蹭热度,而是另有深意。

第一个问题:日本导演为什么要拍安倍遇刺案?

大家都知道,安倍遇刺这件事引发了很多争议,83岁的电影导演足立正生却另辟蹊径,要把这件事拍成电影,他将于9月27日在东京都内多家艺术影院放映这部电影。

导演足立正生是日本老牌导演, 为大岛渚和若松孝二写下了不少杰出的剧本。电影以嫌疑人山上彻也为原型,讲述其从出生到成为枪击案嫌犯的全过程。他立场鲜明地表示,这部片不是要赞赏凶手山上,而是要还原山上成长经历及犯案过程。

导演虽然83岁了,但是头脑很清醒,他说拍摄这部电影主要是想抵制国葬。这一事件将永远无法被原谅。虽然电影和热点结合很紧密,但是导演德高望重,没人说他蹭热度。

第二部分:今天上映的只是精简版,明年上完整版

日本人拍片一直很快,这次足立正生导演只花费了两周,就拍完了这部电影。不过今天上映的不是全本,只是50分钟的精简版。明年才会正式上映完整版电影。

网友有点好奇,这部电影到底拍了什么,不过因为拍摄细节保密,我们也不得而知。有不少人期待这部电影可以早日引进国内。你们怎么看?

关键词: 在东京都 第二部分 不得而知

关闭
全球讯息:安倍遇刺案电影今上映,83岁老导演两周拍完,却没人说他蹭热度?
天天快资讯:那些年,周冬雨和刘昊然的“因戏生情”
天天热头条丨52岁翻红,他不只是“古惑仔”
【天天新视野】《唐朝诡事录》今晚开播,杨志刚、王劲松坐镇,奇幻悬疑剧又行了?
【环球快播报】等一年值了!一集顶破脑洞天花板,可以永远相信马东
环球新资讯:新剧丨拒绝灵异、破除幻象,《唐朝诡事录》的最大看点是硬核探案
当前焦点!突发!王一博主演电影《长空之王》撤出国庆档 预售已超3000万领跑国庆票房榜
世界微动态丨漫威总裁回应黑豹不换演员:世界在痛惜查德离世
焦点日报:安东尼·麦凯坦言,《美国队长4》想要超越“桃总”之前的打斗场面
天天最新:已预售三千万,长空之王撤出国庆档,提升制作效果的理由你满意吗
每日焦点!《长空之王》改档上映 片方发文致歉并期待早日相见
评分刷新了国产剧新低!张翰新剧《东八区的先生们》下架
焦点速看:电影频道国庆假期将播出“共和国名将”系列影片
观焦点:加入国庆档!《新神榜:杨戬》延长上映至10.29
今日快讯:漫威总裁回应黑豹不换演员:世界仍在痛惜查德的离世
环球微动态丨《东八区的先生们》下架!该剧豆瓣评分仅有2.1
【世界时快讯】首播峰值突破1.6,《胡同》惊喜开播
环球即时看!【文娱热点】韩东君、阚清子《沸腾人生》今晚开播;大鹏新片《保你平安》定档12.31
世界快讯:《独行月球》密钥再次延期至10月29日横跨国庆档 上映60天累计票房超30亿
天天速看:《独行月球》宣布密钥延期 延长放映至10月29日
世界快看点丨王一博胡军主演,电影《长空之王》定档国庆,点燃少年航空梦
环球短讯!爱情惊悚片《亲爱的别担心》北美票房夺冠《阿凡达》重映排名季军
环球热头条丨7名学生高考后公然“聚众”?这么大胆?
世界热消息:屋里的7个人都在掰手指头,这是为什么?
【全球新要闻】《月圆月缺》幕后!大泉洋目黑莲共演诞生名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