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即将上映 向孩子们展示一个“宇宙级浪漫”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9-22 10:46:35 

“新大头儿子”系列第五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近日发布“星旅程!出发!”预告。据悉,这部航天题材动画电影既有惊险刺激的宇宙探索之旅,也延续了该系列一直以来的中国式家庭故事基调。

第五部讲述大头儿子在太空兔的帮助下和小伙伴们历经梦想之地未来星的太空欢乐冒险,经过重重考验,终于领悟友情与团结的含义,深刻体会到中国航天精神。据介绍,影片通过大头儿子对航天梦想的实践,传递中国航天人对星辰大海的向往与不懈追求,并希望借助动画将这种“宇宙级浪漫”展示给孩子们,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科学探索精神。

相比于以往四部,第五部在内容、制作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从当下孩子的视角出发,加入了新颖的航天领域科技元素,多重形式的宇宙探索与尖端科技装备陆续登场,更运用丰富多元的色彩,呈现出童趣童真的太空星球场景,为小朋友们开启绚烂的航天梦想之旅。此外,影片以探讨“自我和集体”为切入点,突出亲情、友情培育及团队精神建立的必要性。

该片还将首次公开大头儿子的“社交难题”,通过讲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与太空兔应对父子关系中的全新挑战,引导小朋友勇敢面对从自我认识向集体认识的转变,启迪家长们给予孩子自由与尊重,并引领其快乐健康成长。据悉,影片将在2022年金秋与全国观众见面。

关键词: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 即将上映 宇宙级浪漫 航天题材动画电影

关闭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即将上映 向孩子们展示一个“宇宙级浪漫”
《底线》开播 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司法为民
《外婆的新世界》杀青 邓恩熙跟随闫妮一路寻找外婆
《野蛮生长》发布首支预告片 以女性创业为主题
《她的城》发布“笑对人生”版海报 传递自强不息的正能量
《她的城》发布“笑对人生”版海报 传递自强不息的正能量
《外交风云》登陆广东卫视 全景呈现波澜壮阔的新中国外交
《胆小鬼》无论逝去的还是活着的 这一场悲剧都无从抵挡
再好的演员可能也无法撑起逻辑溃散的霸总剧 比如《简言的夏冬》
《消失的孩子》:悬疑短剧转向现实的温情表达
热文:简单却有效,爽片该有的样子。
焦点信息:请不要再美化阿尔兹海默症,电影《妈妈!》告诉你最艰难的真相
张一山工作室:吸毒、嫖娼不实 你怎么看呢?
世界速看:张一山工作室辟谣嫖娼吸毒!一切工作正常进行,网友:希望是真的
天天热头条丨金世佳片场拍亲密戏!将女方扑倒贴身拥抱,艰难起身被调侃腰不好
世界聚焦:2022中国电影美学年会在线上顺利召开;金鸡创投联合坏猴子影业推出“火眼金睛”计划;洛阳首家接待宠物犬的电影院“亮相”
环球观速讯丨电影《月圆月缺》将在第3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展映
资讯推荐:《三悦有了新工作》首播,为感动而感动,真实的底子没打好
环球今日报丨电影频道9月21日22:20将播出《爱在记忆消逝前》
报道:《狼群》遇冷,为什么他们没有成为吴京和成龙?
全球快播:9月21日(星期三)CCTV6节目预告
天天关注:今日影评|《中国乒乓》:从低谷到涅槃的国乒之旅
【全球新视野】NBC将重新转播金球奖 2023年1月10日举办典礼
天天通讯!《达荷美女战士》助推北美院线,恐怖片也有不错表现
环球快讯:后劲十足!黄子华《还是觉得你最好》票房破6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