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看:张一山工作室辟谣嫖娼吸毒!一切工作正常进行,网友:希望是真的

采编:hyt15  来源:会火  发布时间:2022-09-22 06:33:03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网传著名男童星因为聚众嫖娼涉毒而被警方逮捕,而演员张一山作为童星成了网友们锁定的对象,引发网友热议。

就在刚刚,张一山的工作室发布正式声明,称关于张一山的网传信息为不实信息,张一山的演艺是目前还在正常进行,工作室也会持续对此事保持关注,维护张一山的合法权益,必要时还可能提起诉讼。

对于张一山工作室明确的辟谣声明,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是真的,因为早前有两个劣迹艺人也是出事前死不承认,也发了声明辟谣,但最后都是虚假声明。

在工作室发表辟谣声明之前,还有两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某一视频平台临时被要求删掉张一山的所有镜头,还劝告广大网友保护好自己手中的《家有儿女》资源,言辞之间感觉十分真切。

一时间搞得人心惶惶,众网友表示《家有儿女》是自己童年的经典作品,而且要将张一山所有经典作品都先下载保存,不希望它因为一些演员自身问题而下架。

其实这种说法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早在之前就有人所谓的“影评人”称张一山可能涉及一些吸毒的事宜,而当时张一山的粉丝马上站出来辟谣称张一山在拍戏。

之所以多半网友会相信张一山吸毒嫖娼的谣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张一山近几年在娱乐圈不常活动,偶尔上上综艺,在电影电视剧中客串一些角色。最近主演的电视剧,还要追溯到2两年前和唐艺昕合演的电视剧《鹿鼎记》,因为浮夸演技当时被众多网友吐槽。

此外,近段时间随着李易峰嫖娼事件曝光,娱乐圈一直处于将要地震的状态,各种男艺大大小小的黑料瓜全部都陆续曝光,张一山早年部分相对负面的消息也再次被扒出,但其真实性无人可确保。

张一山从童星出道,其表演可塑性有目共睹,在同类型、同年龄群体中,专业功底较为突出,也给观众带来过很多经典作品。作为看客,我们吃瓜当然可以,但造谣传谣就绝对不行。尤其对于艺人来说,一旦跟嫖娼吸毒等违法事情沾边,就算是完全捏造的虚假消息,对其精神和职业也是毁灭性打击。所以咱们一定要理智吃瓜、谨慎发言,千万别无意间成为了伤害他人的人。

关键词:

关闭
世界速看:张一山工作室辟谣嫖娼吸毒!一切工作正常进行,网友:希望是真的
天天热头条丨金世佳片场拍亲密戏!将女方扑倒贴身拥抱,艰难起身被调侃腰不好
世界聚焦:2022中国电影美学年会在线上顺利召开;金鸡创投联合坏猴子影业推出“火眼金睛”计划;洛阳首家接待宠物犬的电影院“亮相”
环球观速讯丨电影《月圆月缺》将在第3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展映
资讯推荐:《三悦有了新工作》首播,为感动而感动,真实的底子没打好
环球今日报丨电影频道9月21日22:20将播出《爱在记忆消逝前》
报道:《狼群》遇冷,为什么他们没有成为吴京和成龙?
全球快播:9月21日(星期三)CCTV6节目预告
天天关注:今日影评|《中国乒乓》:从低谷到涅槃的国乒之旅
【全球新视野】NBC将重新转播金球奖 2023年1月10日举办典礼
天天通讯!《达荷美女战士》助推北美院线,恐怖片也有不错表现
环球快讯:后劲十足!黄子华《还是觉得你最好》票房破6000万
微头条丨7月网剧备案:同比下降41.6%,《择天记》再翻拍
天天热点!曹郁姚晨监制电影《脐带》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 讲述阿尔茨海默症病患故事
每日速看!姚晨夫妇监制新片《脐带》 成东京电影节唯一入围的内地电影
环球观热点:当女性开始拒绝被定义,就是最现实的“爽剧”
焦点要闻:新版《画皮》上映,以为是烂片,实则是佳作,有尺度有真情
世界新消息丨各国和地区选送第95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片单出炉 中国内地及香港尚未确定
当前消息!《最后一场胶片电影放映》将代表印度角逐奥斯卡 获赞印度版“天堂电影院”
当前快看:《达荷美女战士》助推北美院线,恐怖片也有不错表现
世界看热讯:华纳将再度被出售!因为实在太烂,准备和环球影业合并
当前信息:什么瓜?韩国某著名制片人涉嫌跟踪骚扰被警方立案
【天天新视野】靳东王劲松片场拌嘴玩闹!卖力背起对方兴奋大笑,私下形象反差大
全球观点:黄子韬徐艺洋同回别墅过夜!在停车场举止亲密,女方用身体撞男方几下
世界快看:全国首例!密室游戏侵权《琅琊榜》 被判赔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