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头条丨金世佳片场拍亲密戏!将女方扑倒贴身拥抱,艰难起身被调侃腰不好

采编:hyt15  来源:会火  发布时间:2022-09-22 06:30:57 


(资料图片)

近日,金世佳主演的电视剧官方在社交平台晒出金世佳和薇薇拍戏的幕后花絮,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两人正在拍一场亲密戏份,现场暧昧十足,身旁站了很多工作人员,剧组整体氛围轻松搞笑。

视频中,金世佳饰演的“覃天”身穿干练的黑色西装套装,正在将醉酒的“沈嘉男”艰难送到家中。两人在片中饰演日常斗嘴的情侣。为了画面好看,金世佳一遍又一遍的将女搭档薇薇扑倒在沙发,对于多次重拍没有丝毫不耐烦。

最后一遍终于得到了导演的认可,金世佳艰难从薇薇身上起身,坐在沙发靠背上面露难色。此时,薇薇调侃金世佳是不是腰有点不行,金世佳立刻回头与薇薇对视,轻松调侃自己“我还年轻着呢”。

在网友的评论中,我们了解到金世佳患有严重的腰伤,甚至膝盖还手术过。这下观众就很能理解金世佳在片场为什么会时常腰痛、起身困难了。

但从金世佳腰身严重,但仍然一丝不苟的拍好这场戏就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对自身演员职业十分有敬畏感的人。据了解,金世佳在当演员之前还曾是一名游泳运动员,但他认为自己成绩不突出,也因为对表演心生向往,随后转行当了演员,凭借人生中参演的第二部电视剧《爱情公寓》陆展博一角而走红,毕业后又出演了多部火爆的电影电视剧。

金世佳的可塑性很强,对演戏有独特的见解,挑选剧本这方面也很慎重。他把注意力全放在提高自身的演技上,没有过多的去营销自己,一直都在努力踏实的演戏,这一点得到了许多人的赞赏。他这优越的外形条件,完全可以走流量路线,但金世佳有自己的想法,选择做自己,这让我们看到的不是带有明星光环的他,而是实力派演员。

金世佳对待演戏工作也十分敬业,为了拍戏每天只睡几个小时,对要演绎的人物会进行反复推敲和琢磨,在片场也时时刻刻都在背台词,勇于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的每部剧给大家呈现的都是不同感觉。

对于前段时间金世佳被爆出隐婚生子的消息时,他本人并没有做出回应,而且演员不是爱豆,金世佳身为一名36岁的成年男性结婚生子并没有什么问题,他有权利去选择自己的生活,我们应该尊重他的选择,不要过多去干涉他个人的私生活,期待演员金世佳以后给观众带来更好更优秀的作品。

关键词:

关闭
天天热头条丨金世佳片场拍亲密戏!将女方扑倒贴身拥抱,艰难起身被调侃腰不好
世界聚焦:2022中国电影美学年会在线上顺利召开;金鸡创投联合坏猴子影业推出“火眼金睛”计划;洛阳首家接待宠物犬的电影院“亮相”
环球观速讯丨电影《月圆月缺》将在第3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展映
资讯推荐:《三悦有了新工作》首播,为感动而感动,真实的底子没打好
环球今日报丨电影频道9月21日22:20将播出《爱在记忆消逝前》
报道:《狼群》遇冷,为什么他们没有成为吴京和成龙?
全球快播:9月21日(星期三)CCTV6节目预告
天天关注:今日影评|《中国乒乓》:从低谷到涅槃的国乒之旅
【全球新视野】NBC将重新转播金球奖 2023年1月10日举办典礼
天天通讯!《达荷美女战士》助推北美院线,恐怖片也有不错表现
环球快讯:后劲十足!黄子华《还是觉得你最好》票房破6000万
微头条丨7月网剧备案:同比下降41.6%,《择天记》再翻拍
天天热点!曹郁姚晨监制电影《脐带》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 讲述阿尔茨海默症病患故事
每日速看!姚晨夫妇监制新片《脐带》 成东京电影节唯一入围的内地电影
环球观热点:当女性开始拒绝被定义,就是最现实的“爽剧”
焦点要闻:新版《画皮》上映,以为是烂片,实则是佳作,有尺度有真情
世界新消息丨各国和地区选送第95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片单出炉 中国内地及香港尚未确定
当前消息!《最后一场胶片电影放映》将代表印度角逐奥斯卡 获赞印度版“天堂电影院”
当前快看:《达荷美女战士》助推北美院线,恐怖片也有不错表现
世界看热讯:华纳将再度被出售!因为实在太烂,准备和环球影业合并
当前信息:什么瓜?韩国某著名制片人涉嫌跟踪骚扰被警方立案
【天天新视野】靳东王劲松片场拌嘴玩闹!卖力背起对方兴奋大笑,私下形象反差大
全球观点:黄子韬徐艺洋同回别墅过夜!在停车场举止亲密,女方用身体撞男方几下
世界快看:全国首例!密室游戏侵权《琅琊榜》 被判赔百万
环球时讯:《浪姐3》团综评分8.9,3大问题不容忽视:刻意煽情、强塞男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