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新剧《请君》开播 千年冷面战神惊艳出场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9-19 11:31:29 

由郑伟文导演执导,任嘉伦主演的大型奇幻爱情电视剧《请君》于9月15日瞩目开播。该剧讲述了任嘉伦饰演的“千年将军”陆炎,为救灵族圣女,沉睡千年,苏醒后寻找遗留在世间的圣女痕迹,发现李沁饰演的“仗义女寨主”于登登竟是圣女转世。两人为了探寻千年前事故留下的隐患,解决人灵之间的纷争,开展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却又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

任嘉伦带剧实力名副其实新剧首播反响火爆

提起近两年从官宣到定档最备受瞩目的电视剧之一,非任嘉伦主演的S+级新剧《请君》莫属。尚未开播前,《请君》爱奇艺站内预约量便突破300万人次,“请君请直接播吧”相关话题频频登上热搜,全民迫不及待唤醒千年战神“陆炎”苏醒营业,足可见当前任嘉伦在电视剧领域内的号召力。9月15日《请君》官宣定档,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一次性释出6集精彩剧集,有关“任嘉伦陆炎”、任嘉伦新剧从壁画走出来“的话题全网热议,点燃9月追剧热潮!

任嘉伦新剧《请君》瞩目开播 千年战神带感上线

而《请君》的热度表现也不出意外的优秀,开播仅4小时,便突破站内热度7000,14小时内突破7500热度,15小时内突破8000热度,18小时内突破8500热度,随后更是一路直上,上升势头强劲,正式成为2022年爱奇艺首日热度值TOP1剧集,轻松创造新历史。随后更是垄断包括灯塔、猫眼等在内的多个剧集榜单榜首,夺得猫眼上线热度破9,首日即登顶的捷报,收获亮眼成绩。

任嘉伦新剧《请君》瞩目开播 千年战神带感上线

千年冷面战神惊艳出场花样民国造型让人看花眼

《请君》讲述了“千年战神”陆炎和“仗义女寨主”于登登之间奇幻动人的千年之恋。剧中陆炎首次出场便饱受好评,一袭战袍惊艳出画,令观众梦回经典角色“周生辰”,浪漫演绎“画中人是心上人”的名场面。而这部以民国为时代背景的剧,在随后的造型中更是用各种西装大衣、短靴风衣的装扮,全方位展现了任嘉伦的外形魅力,任嘉伦再度用完美的现代扮相,让观众们的少女心跳动不止。

除了外形苏感爆表,在当前播出的6集剧情中,任嘉伦同样用演技为观众呈现了一个铁血柔情,甚至有点傲娇的将军形象——他既可以喜怒不形于色,在女主“见色起意”三番五次上门纠缠时,毫不留情地把人丢出门外;也可以傲娇耍宝,为了寻找事情真相、达到目的,佯作生气吃醋,分分钟拿捏女主。此外,陆炎还被称为六边形战士,瞬移闪现、时空静止等自带技能在使用时十分带感,赚足了观众眼球。外冷内热的人物性格、帅气养眼的民国造型再加上任嘉伦细致入微的演技诠释,让剑眉星目、柔情侠骨的陆炎成功从书中走进了观众的心里。

任嘉伦新剧《请君》瞩目开播 千年战神带感上线

任嘉伦新剧《请君》瞩目开播 千年战神带感上线

一路走来成绩亮眼2022再发力乘胜追击

本次任嘉伦饰演的陆炎,虽是战无不胜的三千年战神,但在赫赫战功与救世盛名之下,他也有自己的挣扎与取舍。这是任嘉伦继饰演《周生如故》中心怀天下大义甘愿承受剔骨之刑的周生辰、《与君初相识》中天真纯善为爱自愿断尾的长意后,再度尝试呈现给观众一个复杂、立体、有深度的角色,也让观众对陆炎今后的命运走向产生了强烈的好奇。

被赞为“一任千面”的任嘉伦,一直因其“剧抛脸”而被观众称道。从成名之作的《大唐荣耀》、《锦衣之下》到2021现象级古偶剧《周生如故》以及2022开年爆款《与君初相识》,任嘉伦一次又一次地用扎实的演技征服了观众,也让自己的人气居高不下。在完美演绎各种角色的同时,还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新鲜感,对演员来说绝非易事。《请君》首播反响火爆,并将自开播日起连更7天,随后每周日至周三20:00各更新2集,接下来的剧情将会如何精彩演绎?敬请期待!

关键词: 任嘉伦新剧 请君开播 冷面战神 惊艳出场

关闭
任嘉伦新剧《请君》开播 千年冷面战神惊艳出场
《长空之王》发人物海报 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
《长空之王》发人物海报 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
《万里归途》发布“危机四伏”版预告 张译王俊凯殷桃真实演绎撤侨幕后危险
《万里归途》发布“危机四伏”版预告 张译王俊凯殷桃真实演绎撤侨幕后危险
《老家伙》将播 退休老人的互怼日常和暮年创业都不容易
《老家伙》将播 退休老人的互怼日常和暮年创业都不容易
《新川日常》播出 跨越代际的和美家常故事
江湖奇谋剧《云襄传》即将播出 一代少年奇侠肩挑家国大义
江湖奇谋剧《云襄传》即将播出 一代少年奇侠肩挑家国大义
《显微镜下的大明》即将播出 大明青史黄册洞见民生风土
《两个人的小森林》热播中 男女主角反差上演一段森系爱恋
《她们的名字》热播中 都市女性不惧规则拒绝定义
《她们的名字》热播中 都市女性不惧规则拒绝定义
《当你年少时》热播中 讲述“麻糖镇五子”磕磕绊绊相伴成长的青春故事
《牧野家族》迎来首次团建生活 开启“爱与被爱”主题实验
《山水间的家》热播 邂逅新时代乡村的诗与远方
世界速读:9.12-9.18内地一周票房2.99亿同比大跌29.31% 《哥,你好》揽1.04亿蝉联周冠
新消息丨本以为是烂片,上线就夺热度第一,谢苗又把武侠片玩成了爆款
天天观焦点:《二十不惑2》:女性群像剧找到“不惑”的力量
要闻速递:情怀加持,实力说话,《披荆斩棘》第二季国综舞台天花板的养成之路
垫底辣孩向《雪中悍刀行》道歉 忘记标注了
汪涵被曝在节目中怼嘉宾 因不赞同嘉宾的儿子养蛇?
环球动态:时隔8年,杨过和郭芙修成正果?这部剧后毛晓彤或成85花“顶流”
环球最新:40集《底线》今晚开播,靳东领衔,8位实力派坐镇,该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