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最新:40集《底线》今晚开播,靳东领衔,8位实力派坐镇,该火了吧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9-19 07:40:36 

9月份的好剧,确实太多了。

先是有黄景瑜,李幼斌的《罚罪》,看得人欲罢不能;


(相关资料图)

后来又冲出来一部檀健次的《你安全吗?》更是因为题材过于新鲜,让人一秒不舍得快进。

现如今,马上又爆出了一部更有看点的大剧,那就是靳东主演的法制题材大剧《底线》,更是只凭一个预告片,就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可以说9月份的电视剧市场,真的让人有点看不过来。

但是说真的,接下来确实该靳东这部新剧《底线》屠榜了。

因为这部剧确实有太多爆点了!

第一大爆点:演员阵容那不是雄厚,那是个个都是大腕啊!

靳东就不用说了,演技派,实力派,特别是这次他拿到的角色,对于他而言确实没有什么难度。

从《精英律师》里面的律师,到这次《底线》里面的法官,一身正气的靳东,确实再合适不过了。

关键是我想介绍一下剧中的这些演员:

第一个就是成毅!

从《青云志》中饰演林惊羽开始走红,到《沉香如屑》中的唐周,再到《山河月明》中的少年朱棣,可以说成毅虽然只是一个青年演员,但是他确实是一个总能给人带来惊喜,总能给观众带来惊艳演技的好演员。

而这次他和靳东搭档,而且是饰演正气十足的青年法官,确实是适合他的人设!

第二个就是蔡文静!

同样是青年演员,但是她的代表作确实不少,从《阳光之下》,到《紧急公关》,蔡文静一直都在饰演冷静,理智的女主人设。

这次她在这部《底线》中也是饰演年轻理智的女干部,肯定也能给人不少惊喜。

而除了这两位青年演员,接下来的演员个个都是惊喜王炸了。

比如王劲松老师,从《大明王朝1566》里面的刘金水开始,他的名字就被刻在了实力派演员的榜单上。

而到了后来的《破冰行动》里面的塔寨毒枭,王劲松可以说彻底杀疯了,更何况这次他还有《冰雨火》中的林局一角傍身。

可以说这部《底线》能邀请到王劲松老师来出演,确实是找对人了。

另外一个能和王劲松老师齐名的老戏骨就是张志坚了,从《人民的名义》里面的高育良,到《冰雨火》中的陈力文。

这二位老戏骨,这么快又合作一次,确实算是给这部剧集加上了一层质量保证!

当然这部剧中还有不少熟脸演员,包括刘钧老师,他最近一部戏是在正午阳光的《乔家的儿女》中饰演父亲一角,也是把一个讨人厌的父亲演活了。

还有毕彦君老师,他在《父母爱情》,《觉醒年代》中都有神级表现。

当然最让晴晴意外的还是好久不见的左小青居然也出现在了这部剧集里面,左小青最封神的一部剧就是她和王志文出演的那部《天道》,说真的,即便这部剧过去那么多年了,晴晴还是会不时翻出来观看一遍。

这既是剧本的实力,也是好演员的魅力。

而除了这些演员以外,剧中还有王莎莎,曹骏,李乃文,冯嘉怡,印小天,黄小蕾等人出演,可以说这部剧真正做到了就算只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配角,都是实力派演员在出演。

所以说光看这部剧的演员阵容,这部剧就值得一看了!

第二大爆点:剧本尺度,有点大!

作为一部法制剧集,这部剧集的出品方有点牛。

因为这部剧就是由最高法组织主创团队创造出来的,而为了拍好这部剧,最高法专门组织了团队去了全国各地60多家法院进行实地采访,同时也调取了500多件案件作为素材。

而最终呈现出来的这部40集大剧《底线》,真的就是一部真真实实反应现实生活中的法制大剧。

比如只看这部《底线》的预告片,我们就能看到这么几个大家耳熟能详的真实案例:

比如辱母杀人案,比如酒店拖拽女孩案。

一部剧集能把这几起曾经震惊全国的典型案件都放进去,确实能够看出这部剧的尺度之大。

当然除了这些案件以外,这部《底线》还将依次呈现一系列和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案件。

比如“主播直播猝死案”,“职场性骚扰案”,以及“共享钢琴案”,“明星虚假诉讼案”等等等等。

可以说就算不看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只看这部剧的剧本质量,只看这部剧中的大尺度案件,这部剧就比正在热播的《罚罪》,《冰雨火》更有爆点。

因为剧中的案件,确实太让人记忆深刻,也太让人好奇了!

第三大爆点:制作班底够硬!

前文已经说过,这部《底线》是由最高法直接指导发行的一部反映当代生活的法制大剧。

剧中的案件,剧中的细节,不仅仅得到了最高法的直接指导支持。

还得到了各级法院的支持。

特别是剧中为了完整地复刻真实的法院场景,剧组就在近万平米的影棚内进行了1:1搭景还原,实景拍摄共计230余处。

当然除了出品方的实力够强以外,这部剧的导演和编剧也是实力派。

导演刘国彤的代表作就有《听雪楼》,《锦衣之下》等作品。

而编剧呢也是写出过《二胎时代》,以及《在一起》的实力派编剧。

这么一部演员阵容惊艳,剧本质量过硬,制作班底强横的作品,能爆,确实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而这部《底线》,目前也是被湖南卫视挑中,从9.19日开始,每晚都在八点强档播出。

背靠湖南卫视这样的大平台,这部剧更要大爆啊!

你们期待这部剧的上线吗?欢迎大家看完这部剧集以后,和我讨论一下其中的剧情喔!

特别是剧中的几个典型案例,你们还有印象吗?

文/晴晴的娱乐日记

原创丨文章著作权:晴晴的娱乐日记

未经授权请勿进行任何形式的转载

关键词: 40集底线今晚开播 靳东领衔 8位实力派坐镇 该火了吧

关闭
环球最新:40集《底线》今晚开播,靳东领衔,8位实力派坐镇,该火了吧
资讯:《消失的孩子》杨莫去哪儿了?把时间线捋顺后,答案一目了然
全球资讯:《东八区的先生们》登顶电视剧热播榜,张翰的“低俗营销”有效果
视焦点讯!靳东成毅《底线》定档!最高人民法院首发置顶,多个真实案件改编
当前简讯:邀你来打卡!文化综艺的“花招”越来越多了
全球热议:这窒息的审美,古装造型一代不如一代,是影视圈的“悲哀”
环球热文:《三悦有了新工作》定档,周依然主演,鄂靖文作配,具备爆款气象
天天日报丨秦海璐和小14岁男星演情侣!被偷亲一口表情娇羞,网友嘲笑像母子
焦点短讯!李安电影《卧虎藏龙》4K修复版海报曝光!将于9月30日在台重映
当前通讯!古天乐感谢刘德华支持!《明日战记》难破7亿,网友呼吁网络上映
环球讯息:这部成长型综艺,终于让观众看到内娱“活人”
快讯:明朝剧又来了,张若昀、吴刚王阳坐镇,这部国产剧,播出或能爆
今日要闻!大火的赵露思接受采访,称自己并不顺风顺水,也有没戏拍的时候
今日快讯:胡彦斌卷入李易峰风波后,曝镜头被打码,疑似本人发朋友圈回应
【世界速看料】网友总结男明星演戏的规则,有点意思,陈晓和黄晓明都很契合
世界观热点:刘德华张涵予18年后再拍火车片!聚焦中俄列车大劫案,抓获60多人
天天实时:《哥,你好》票房破1.93亿,常远新片又来了,会成为下一个沈腾吗
世界今日讯!重生战队|我不管,我磕的cp就是坠甜的!
当前头条:又爆出了一部生猛恐怖片,一上映就夺下北美票房冠军!
速看:走进伊朗佳片《小鞋子》,聆听孩童们的泠泠之音
每日速递:《罚罪》凭什么拿下15个全端播放市占日冠?
快消息!被韩剧描述为毒品国!南美国家苏里南政府将提出外交抗议
环球信息:王俊凯、易烊千玺、丁程鑫的新片票房都不理想,时代峰峻会焦虑吗
观天下!王俊凯、易烊千玺、丁程鑫的新片票房都不理想,时代峰峻会焦虑吗
环球快看点丨为爱豆花上百万后,我获得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