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之王》发人物海报 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9-19 11:16:02 

由刘晓世导演,韩寒监制,桂冠、刘晓世编剧,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主演的电影《长空之王》,今日发布一组人物海报,王一博、于适目光坚毅,胡军从战机中探出半身遥望远方,三人虽姿态各异,但不变的是他们作为试飞员的信念:“砺剑苍穹,护我长空”,誓要飞出中国自己的隐身战机。而身为航医的周冬雨,手提急救箱面露担忧,不知试飞中有何险情令她如此焦急……影片聚焦我国新时代空军试飞员,揭秘最先进战斗机诞生的艰辛历程,将于年内上映。

《长空之王》发人物海报 王一博与歼-20硬核同框

“砺剑苍穹,护我长空”

走近勇敢者的事业体验惊心动魄的试飞

一款战斗机的正式列装,背后除了无数科研人员的呕心沥血,还有一个神秘而特殊的群体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空军试飞员。任何一架新机型的投入使用,都要由试飞员先进行试飞。正是由于他们的存在,才保证了前线飞行员的无忧驾驶,为我国领空安全提供坚实保障。电影《长空之王》正是将镜头对准了新一代的试飞员,雷宇(王一博饰)、邓放(于适饰)这些获得过“金头盔”等殊荣的优秀年轻飞行员们,为了飞出我国最新式战机,毅然投身试飞事业。他们将在队长张挺(胡军饰)的带领下,用自身极限不断挑战战机极限,将风险担于己肩,换祖国万里晴空。

《长空之王》发人物海报 王一博与歼-20硬核同框

海报上雷宇、邓放,分别站在歼-20、歼-16身侧,队长张挺在歼-16中探身遥望,试飞员们一往无前,直上九天淬利剑,守护祖国的迢迢长空。而沈天然(周冬雨饰)背后的直-20同样惹人注目,身为航医,她要评测判断试飞员是否符合飞行条件,也守候在试飞现场,护航每一次试飞起落平安。

王一博雪天拍戏身上淋水冻得直哆嗦拍完第一时间看回放

胡军再演试飞员“神还原”23年前海报姿势

胡军和试飞员的交集颇深,在大学毕业后的首部电影《冲天飞豹》里,他就饰演了一名试飞员。彼时电影里的他青春朝气,血气方刚,为飞出中国第一架国产战斗机“飞豹”,一次次在失败中坚持。23年过去,他已然是沉稳执着、荣誉满身的“张大队”,也见证了从战机“飞豹”的艰苦研制到歼-20的横空出世,见证了我国航空装备和试飞事业的发展。演员周冬雨此前也饰演过医生,但谈起这次饰演的航医时,她还是感悟颇深,因为航医不仅是医疗工作者,更是一名军人,所以要在角色塑造上做出区别。

王一博、于适等青年演员为了呈现出当代空军试飞员的精神面貌,将硬汉作风在戏里戏外都贯彻到底。有一场戏正值下雪的深冬,但需要营造出大汗淋漓的感觉,众多演员们不得不在拍摄前在身上、头上喷水,大家被冻得直打哆嗦。在导演喊卡后,王一博没有选择去取暖器前烤火,却径直跑向监视器看回放,跟导演一起抠表演细节,讨论完继续往身上补水准备后面的拍摄。相信主创们的努力,可以让观众们通过银幕看到试飞员的英姿与风采,了解那些曾经不被熟知却波澜壮阔的试飞事迹。

《长空之王》发人物海报 王一博与歼-20硬核同框

在空军试飞部队组建70周年之际,由空军和航空工业集团,以及中国融通文化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参与支持的电影《长空之王》将于年内上映。本片由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融动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中航环球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桂子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光合映画影视传媒无锡股份有限公司、酷鲸影视制作(北京)有限公司、凤仪文化娱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东方嘉影电视院线传媒股份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有忻影业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桂子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是“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电影《长空之王》的发行版本将包括2D、IMAX、中国巨幕、CINITY、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DTS:X、4DX、MX4D、D-BOX、无障碍版本等。

关键词: 长空之王 人物海报 于适领衔主演 王一博领衔主演

关闭
《长空之王》发人物海报 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
《万里归途》发布“危机四伏”版预告 张译王俊凯殷桃真实演绎撤侨幕后危险
《万里归途》发布“危机四伏”版预告 张译王俊凯殷桃真实演绎撤侨幕后危险
《老家伙》将播 退休老人的互怼日常和暮年创业都不容易
《老家伙》将播 退休老人的互怼日常和暮年创业都不容易
《新川日常》播出 跨越代际的和美家常故事
江湖奇谋剧《云襄传》即将播出 一代少年奇侠肩挑家国大义
江湖奇谋剧《云襄传》即将播出 一代少年奇侠肩挑家国大义
《显微镜下的大明》即将播出 大明青史黄册洞见民生风土
《两个人的小森林》热播中 男女主角反差上演一段森系爱恋
《她们的名字》热播中 都市女性不惧规则拒绝定义
《她们的名字》热播中 都市女性不惧规则拒绝定义
《当你年少时》热播中 讲述“麻糖镇五子”磕磕绊绊相伴成长的青春故事
《牧野家族》迎来首次团建生活 开启“爱与被爱”主题实验
《山水间的家》热播 邂逅新时代乡村的诗与远方
世界速读:9.12-9.18内地一周票房2.99亿同比大跌29.31% 《哥,你好》揽1.04亿蝉联周冠
新消息丨本以为是烂片,上线就夺热度第一,谢苗又把武侠片玩成了爆款
天天观焦点:《二十不惑2》:女性群像剧找到“不惑”的力量
要闻速递:情怀加持,实力说话,《披荆斩棘》第二季国综舞台天花板的养成之路
垫底辣孩向《雪中悍刀行》道歉 忘记标注了
汪涵被曝在节目中怼嘉宾 因不赞同嘉宾的儿子养蛇?
环球动态:时隔8年,杨过和郭芙修成正果?这部剧后毛晓彤或成85花“顶流”
环球最新:40集《底线》今晚开播,靳东领衔,8位实力派坐镇,该火了吧
资讯:《消失的孩子》杨莫去哪儿了?把时间线捋顺后,答案一目了然
全球资讯:《东八区的先生们》登顶电视剧热播榜,张翰的“低俗营销”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