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微头条丨52岁王琳穿紧身裙与国外男贴身热舞,曾嫁两任富豪,如今却单身

采编:hyt15  来源:代军哥哥  发布时间:2022-09-03 15:35:10 

近日,王琳晒出视频动态,引发网友围观。在晒出的视频动态中,王琳和一位留着胡子的外国小鲜肉,贴身热舞。52岁的她,身穿紧身黑色长裙,身材凹凸有致。

9月1日,王琳罕见晒出最近在西班牙定居的动态,引发网友的围观,视频中王琳与一位外籍的鲜肉男子一起跳拉丁舞,二人的舞姿优美灵动,大家也都没想到52岁的王琳颜值和身材都保养的这么好,跟一个小姑娘似的,纷纷忍不住点赞。

画面中,王琳留着一头黑色笔直的长发,穿着一件紧身的黑色长裙,裹住了凹凸有致的身材,脚上还踏着一双同色系的高跟鞋,看着非常的性感迷人。远远望去就像是一个二三十岁的少女在跳舞。


【资料图】

看来王琳在现实生活中的生活习惯是非常自律的,所以才保持了这么好的身材。跟身边这位外籍男子跳舞可以说是配合默契,节奏卡点,自律带来的不仅仅是好身材,还有强大的自信。对此,网友也是纷纷表示王琳虽然年纪大了,却越来越有韵味了。

如今的王琳已经52岁了,可以说是活的越来越通透了,现在的她已经移居西班牙,在西班牙每天的生活想必也是非常幸福快活的,不得不说自己有钱就是好,怎么开心怎么活。火了大半辈子,应该说也是什么都看开了吧。

提及30岁出演雪姨火了的王琳,大家应该是非常熟悉的了,当初王琳的年龄也就比扮演自己女儿的林心如大6岁,但却将雪姨这个老女人角色内心的狠毒泼辣演绎的淋漓尽致,让网友忍不住牙痒痒,王琳年轻的时候因为长相比较老气,经常扮演一些年龄大的戏份,但如今52岁的王琳,给人的感觉却是越来越年轻了。

王琳,出生于1970年的上海,自幼跟随姨婆和妈妈长大。

和其他星二代富二代家境优越不同,她的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好。

妈妈身体不好经常生病不说,姨婆也是瘫痪在床。

年幼的王琳,成了这个家庭的顶梁柱般的存在。

在别的小孩子都依偎在母亲身边撒娇要糖吃时,买菜做饭却成为了王琳每天的日常。

既要照顾生病的妈妈,又要照顾瘫痪的姨婆,还要整理,打扫家里的卫生....

一系列的麻烦事,在这种环境在成长的王琳,从小便比同龄的小孩要时尚。

早早的便学会了独立自主,开始自己照顾自己。

1989年,王琳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

19岁的她成功的成为了表演系的一名新生。

进入中戏,最初是源于在学校便能赚钱,王琳也是抱着为家里减轻负担而去的。

后来,在慢慢接触后,她深深地被表演的魅力所吸引,折服。

为了不浪费每一分钱,学到更多的知识。

王琳在学校很是刻苦学习,不仅门门功课名列前茅不说,在表演上也是有着自己得天独厚的天赋。

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也受到了一众老师的青睐和喜爱。

不久后,成绩优异的王琳便被公派到国外莫斯科国立电影学院留学。

在这里她学习到更加独特的表演方式,也练得一口流利的外语。

时光流逝,王琳也带着众多的收获学成归来。

1993年,王琳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情满珠江》。

这部具有史诗意味的大制作,在开拍前便吸引了一众粉丝。

一经播出后,更是在全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收获了众多的好评。

这部剧也在之后拿下了众多奖项,比如第14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连续剧一等奖,第12届金鹰奖优秀长篇连续剧奖,五个一工程优秀电视剧...等等。

一众主创人员也凭借这部剧拿下大大小小的奖项,收获不俗人气就此走红。

23岁的王琳也因为完美的塑造了职场女性张越美这个角色而正式走红。

饰演超龄角色的成功,也使得王琳在后面接触到的资源都是“张越美”这般的角色。

对此,王琳十分的抗拒,她不想自己被禁锢在一个角色当中,也希望拍一些适合自己年龄的角色。

所以,在之后有段时间,王琳暂停了她的演艺生涯。

也是在这个时候,她遇见了自己的爱情。

王琳和一名香港富商相恋了。

或许是从小的经历,让她十分的渴望有一个自己的家。

于是,王琳义无反顾的和丈夫踏入了婚姻的殿堂。

并和丈夫移居到香港居住。

因为婆家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儿媳妇在外面抛头露面的原因,她还因此放弃了自己正当红的事业。

而后,过起了整日游山玩水,商场购物的阔太生活。

一开始王琳觉得很轻松,辛苦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可,随着时间的流逝,她逐渐感到失去了自我,开始厌倦这样的生活。

于是,王琳又重新回到了大陆拍戏。

弃富豪追梦的她可谓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

也因此有了《情深深雨濛濛》中的泼辣雪姨。

可这部剧成就了她,却也限制了她。

这部剧拍完,31岁的王琳也凭借雪姨一角成名,开始被大众所熟知。

她和丈夫的这段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而或许是雪姨塑造的太成功,现实中的王琳也被大家认为是雪姨这般的“坏女人”。

加上之后找她的剧本也是类似的角色,很长一段时间她都被大众误解。

再度走红的王琳,在不久后再次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对方是江浙一代有名的富商刘国景。

这段恋情可谓十分的甜蜜,两人更是多次在剧组公然撒狗粮。

幸福的他们还在之后生下了一个儿子——王若。

但就当大家以为两人能幸福的走到最后时,两人却分手了。

2011年,王琳在参加访谈节目时,自爆自己已经和前夫分手了。

这段婚姻的失败也让对家庭充满憧憬的王琳一度以泪洗面。

好在,她最终走了出来,分手后的她,一直和儿子相依为命至今。

关键词: 生活习惯

关闭
环球微头条丨52岁王琳穿紧身裙与国外男贴身热舞,曾嫁两任富豪,如今却单身
焦点简讯:9月3日(星期六)CCTV6节目预告
全球快资讯丨网飞坐镇影帝加盟,韩版速度与激情玩脱手,《首尔大作战》啥问题
热点!年度第一奇葩,全网为他吵翻天
全球速讯:《十八岁的天空》20年大聚会,蓝菲琳脸部浮肿,裴佩老师依旧年轻
今日热议:从《梦华录》到《沉香如屑》,为什么说观众需要大结局收官礼?
世界热门:《隐入尘烟》票房破6000万 累计观影人次达171万
热文:酒泡茶!蒂莫西·柴勒梅德携新作《骨及所有》赴威尼斯 现身街边酒吧
当前时讯:秋季新剧来袭:《覆流年》反套路领跑,《飞狐外传》武侠开路
天天精选!《奉天白事铺》上映,民风民俗找惊悚,质量很高,有浩然正气
环球简讯:冈萨雷斯新片《诗人》口碑扑街 烂番茄新鲜度46%
天天滚动:《小丑2》再添主演!“疯眼汉穆迪”加盟 角色未知
环球播报:42岁谐星贾冰在家烧地锅!大铁锅炖鱼接地气,角落堆一地粗木柴
当前快讯:史上最贵剧集开播!《指环王》口碑出炉,黑精灵现身,是重要英雄
每日快报!史上最贵剧集开播!《指环王》口碑出炉,黑精灵现身,是重要英雄
环球讯息:《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制作人发文:网传演员限制不可信
世界讯息:保剑锋做客《天天向上》,十八岁的天空剧组重聚引回忆杀
世界通讯!《独角兽》开播,申河均元真儿主演,情景喜剧,爆笑的职场讽刺剧
世界热门:资讯 | 《智取威虎山前传》立项 吴彦姝奚美娟《妈妈!》曝预告献给妈妈
全球热点评!《隐入尘烟》票房破5000万 累计观影人次达143万
焦点日报:2022暑期档总结:朱一龙一战封神,沈腾美中不足,古天乐另辟蹊径
今日快讯:2022年8月总票房37.06亿 沈腾《独行月球》领跑
【新视野】《人生大事》将登陆网飞;爱奇艺连续两个季度盈利;泰坦尼克号残骸8K画面公布
天天关注:《鬼吹灯》再出新版,于毅孔连顺主演,特效精湛,时长足斤足两
【世界快播报】辣目洋子宣布恢复本名,被网友嘲讽碰瓷李佳琦,争议形象难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