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狐外传》开播 梁洁首挑金庸女侠表现亮眼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10:59:43 

由梁洁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飞狐外传》于8月3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开播。这部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的剧集,讲述了热血少年胡斐为父报仇踏入江湖,在寻仇之路上遇到恶霸女儿天山派女侠袁紫衣,产生了一段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英姿飒爽的袁紫衣在剧中敢爱敢恨,凭借侠肝义胆和一腔热血平息武林是非。故事中励志磅礴的江湖氛围魅力十足,同时性格鲜明的一众主要人物也令人十分着迷,其中,梁洁饰演的女侠袁紫衣还未开播就让许多观众充满了期待。

造型养眼打戏酷飒 梁洁首挑金庸女侠表现亮眼

在这部武侠经典作品中,梁洁饰演的袁紫衣可谓个性十足、独树一帜。金庸老先生笔下的袁紫衣,一改古装美女温婉柔弱的形象,爱憎分明、杀伐果决的飒爽性格独具魅力。据悉,此次是梁洁首次挑战金庸武侠女主形象,她本人爽朗英气的形象与袁紫衣的贴合度也非常之高。透过剧集前期的海报路透以及预告片我们不难看到,剧中的梁洁一袭紫色古装加身,步伐轻盈,眼神冷厉,芊芊素手执银鞭行侠江湖,侠肝义胆,以情义平息武林是非。海报中的她妆发利落、身形挺拔、气场十足。预告片中她的打戏力量感十足,气场全开武侠感拉满,让人很容易带入情绪。目前来看,梁洁实力还原出了袁紫衣“美强飒”的女侠感,也让观众不自觉期待值飙升。

复杂身世造就丰盈人物 飒爽袁紫衣尽显“眼神杀”

剧中的袁紫衣,身世经历坎坷,从小便学会了用坚硬的外壳保护自己,也早早看透了人间太多的冷暖人情。所以长大后步入江湖的她总是冷面示人,内心也有自己不容置疑的坚定信仰。预告片中,梁洁饰演的袁紫衣眼神坚定而犀利,似有万千话语要倾诉,在没有台词的特写镜头中,她的一个眼神也足以将层层递进的复杂情感表露而出。而在极其考验演技的哭戏特写中,她目光凛冽泪珠顺着脸庞滑落,破碎感与坚毅感并存,将袁紫衣身上那种令人心疼的孤傲勇敢表达得淋漓尽致。短短几分钟的预告片,观众已经能初步感知到梁洁出色的情感表达能力,也让我们对剧集中她的精彩表演不自觉更添期待。

由企鹅影视、嘉博时光出品,梁洁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飞狐外传》于8月31日在腾讯视频热血开播。剧中梁洁饰演的袁紫衣颜值演技双双过关,一方面实力演绎出了金庸老先生笔下女侠袁紫衣的全新面貌,另一方面也让人看到了梁洁个人身上超强的可塑性与更多可能性。出道多年,梁洁始终在努力突破自我,挑战更多的可能,不论是运动题材、现代励志、还是古装偶像剧她都能一一消化,超强的角色塑造力和出色的演技实力,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在《变成你的那一天》中梁洁首次挑战“男主”,一人分饰两角,自然灵动的表演将两个人物生动立体的展现出来,可谓是圈粉无数的。这一次她所饰演的女侠袁紫衣英姿飒爽令观众期待万分,银鞭在手一招一式尽显女侠风范,眼神杀更是将酷飒值拉满,颜值演技双在线的她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锁定腾讯视频《飞狐外传》!

关键词: 飞狐外传 梁洁表现亮眼 金庸女侠 女侠袁紫衣

关闭
《飞狐外传》开播 梁洁首挑金庸女侠表现亮眼
《苍兰诀》收官 程梓痴情无悔演绎深入人心
《我要和你在一起》尹昉李梦跨越“魔咒”双向奔赴勇敢相爱
《闪亮的军号》发全新预告 展现戎装少年的挑战成长
《英雄若兰》发布定档预告 根据小说《血色幽兰》改编
《海的尽头是草原》发布同名主题曲MV 阿云嘎深情献唱
《我要和你在一起》爆推广曲《你是我义无反顾的执着》MV
《麓山之歌》热播 焦俊艳范明演绎谐趣父女
《麓山之歌》热播 焦俊艳范明演绎谐趣父女
王子腾新剧《宁安如梦》杀青 饰演心机深沉的反派武将
王玉雯《胆小鬼》开虐 发博称大家要提前准备好纸巾
王玉雯《胆小鬼》开虐 发博称大家要提前准备好纸巾
《苍兰诀》大结局 虞书欣、徐海乔、郭晓婷等主演发文告别
《苍兰诀》剪辑师离世 “他在天上一直一直守护着小苍”
《苍兰诀》剪辑师离世 “他在天上一直一直守护着小苍”
《欢乐颂3》收官 五美一路携手交出阶段答卷
《星汉灿烂》收官 张月饰万萋萋好宠程少商
《飞狐外传》开播 高能打戏还原名场景
《飞狐外传》开播 高能打戏还原名场景
《超时空罗曼史》定档 胡一天陈钰琪开启逗趣跨时空甜恋
保剑锋《星汉灿烂·月升沧海》收官 “你是我们的好大爹”
保剑锋《星汉灿烂·月升沧海》收官 “你是我们的好大爹”
《世间有她》发预告 易烊千玺和黄米依演绎“互送冰棒”
《世间有她》发预告 易烊千玺和黄米依演绎“互送冰棒”
《简言的夏冬》热播 朱亚文和万茜组成“夏日言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