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态丨郭德纲新剧杀青现场曝光!站C位合影脸颊通红,桌上摆数瓶香槟

采编:hyt15  来源:会火  发布时间:2022-10-13 15:25:39 


(相关资料图)

近日,郭德纲导演的新剧正式杀青,许多网友曝光了现场杀青的视频,引起大众的热议。当日郭德纲穿着黑色的薄棉袄,打扮低调简单,站在C位抱着杀青鲜花双脸通红,面前的桌子上摆满蛋糕和饮料,还有多瓶香槟酒热闹非凡。

网友还晒出了郭德纲和众人多角度的合影,当天作为德云社七队队长的孟鹤堂穿着白色外套,打扮精神干练又具有少年气,亲切挽着师傅的手臂咧嘴大笑的看着对方。拍照之前,还是郭德纲喊话招呼他赶紧过来。此外,郭德纲和新剧主演之一的秦霄贤不知被啥逗趣,两人相视大笑,师徒俩的感情可谓大好。

郭德纲还和俩徒弟同框合影,左右手一边站一个,画面温馨美好。相比徒弟们的开朗,郭德纲老师站在中间稍显拘谨,抿着嘴微笑双脸通红。值得一提的是,秦霄贤长相是真帅啊,脸颊消瘦五官立体贵少爷气质十足,多角度拍感觉都无死角。

在现场,秦霄贤和孟鹤堂可谓是气氛担当,有他俩在的地方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两人也完全没有什么偶像包袱,和片场的工作人员们直接打成一片,相互感谢热聊。

据了解,郭德纲指导的这部新剧的主演是郭德纲、于谦和秦霄贤,此外也邀请了其他知名演员参演,如弟子岳云鹏、喜剧魏演员翔、女星鞠婧祎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郭德纲的7岁小儿子也在里面客串了角色,算是他的荧幕首秀,全程都是爸爸郭德纲亲自指导。

网传郭德纲希望这部戏能够赶在元旦上映,所以剧组一直都马不停蹄的拍摄,加了很多个大夜班。前两天于谦老师的戏份才杀青,在寒夜里裹着军大衣,目前回到了北京正在自我隔离,所以便没有出现在杀青现场。

岳云鹏的戏份跟于谦老师同一天结束,当天还被路透剧中造型,引得观众十分吃惊,属于完全认不出的程度。岳云鹏穿着一套民国服饰,梳着大背头戴着一副眼镜,一脸胡子拉碴身形发福,俨然一副暴发户的油腻形象,但也确实喜感满满。

其实这部剧也不算郭德纲第一次执导,再加上有这么多实力演员加持,又是郭德纲熟悉的黑色幽默喜剧题材,想必质量也有一定保证。最后,祝福郭德纲新剧票房大卖,德云社经营红火,郭德纲一家人幸福美满。

关键词: 八卦爆料

关闭
微动态丨郭德纲新剧杀青现场曝光!站C位合影脸颊通红,桌上摆数瓶香槟
当前热文: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发布日版预告 将于12月9日在日本上映
天天最资讯丨阿汤哥新片计划太空漫步 有望成为第一个太空行走的平民
重点聚焦!《我们这十年之热爱》首播,敢于写实,质量极高,白宇帆有演技
【全球独家】“中国电影这十年”总票房累计高达4070.9亿;《万里归途》票房破12亿;《海贼王:红发歌姬》日本票房十周连冠
即时看!虞书欣张彬彬拍吻戏太搞笑!搂脖转圈晕到站不稳,跪地上姿势暧昧
快讯:腾讯6部古偶待播:杨紫赵丽颖皆有新剧,《玉骨遥》何时能播?
最新消息:《鱿鱼游戏》火爆全球后,演而优则导的影帝李政宰,带来了一部谍战反转爽片!
环球讯息:【文娱热点】杨幂、许凯《爱的二八定律》改档;​陈飞宇、周也《倒数说爱你》官宣阵容
快消息!中国科技馆公益展映《袁隆平》等国产科学家电影
世界新资讯:《万里归途》票房破12亿 “实景美学”还原撤侨路
世界新消息丨林孝谦执导爱情电影《倒数说爱你》官宣曝海报 陈飞宇周也热恋情侣氛围感满满
世界快看点丨厉害了!“阿汤哥”新片计划太空漫步 有望成首个太空行走的普通人
天天消息!陈可辛疑放弃内地市场,携手章子怡、甄子丹拍新作,海外上线
全球要闻:《万里归途》上映第13天累计票房突破12亿 累计观影人次2845.3万
今日播报!剧集杀青盘点| 《长相思》《平凡之路》等8部新剧待播
世界看热讯:《昆仑神宫》评分大幅度下滑,观众差评都很一致
当前消息!最近热播的五部爱情剧,《炽道》排在第三,你追过哪一部?
《三悦有了新工作》被剧名耽误的年度好剧 快来看看吧
《飞狐外传》邢菲结局太虐心 让人意难平
《底线》大结局 周亦安成功获得叶父的支持
《唐朝诡事录》到底有多诡异?看看你就知道了
《你安全吗》收官 讲述社会民生事件引共鸣
《无间之战》杀青 黄宗泽、谢天华、陈山聪领衔主演
《黄金七令之罗刹风云》杀青 任子豪、何雨宸、李子雄领衔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