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要闻:国庆档票房第一,《万里归途》豆瓣7.6分,上映两天票房接近3亿

采编:hyt15  来源:娱论电影  发布时间:2022-10-02 05:45:38 

国庆档七部电影争夺票房,目前票房之首的还是反映撤侨真实故事的《万里归途》,上映两天票房高达2.7亿多,豆瓣评分7.6分。

国庆档票房第一的是《万里归途》2.74亿元,其次是《平凡英雄》4714.4万元,《钢铁意志》2735.7万元,然后是《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1675.3万元,其他二部儿童电影票房都不过千万,《搜救》将在10月3日上映。


(资料图)

国庆档电影评分出炉的只有《万里归途》,5万多人给出7.6分,这个分数不算差,比预期可能低了一点。

《万里归途》非常具有国庆档王炸的品质,因为这部电影是第一部真正表现外交官带领侨民返回祖国的电影。电影真实感人,而且非常的戳人心,泪点燃点都具备。主创团队阵容强大,卖点也是很多。

网友们对张译的演技也是表示非常欣赏,认为他将角色那种无助、隐忍、坚韧时刻代入感很强,让人体味到了一些无奈,也是为了大局委曲求全。活得不像他自己,但意义远胜于他本身。

还有网友评价张译的演技他贡献了不输于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演技,甚至超越了之前的演技。微表情和肢体动作太真实,手指的僵直都特别的吸睛。

还有观众认为张译在这部电影里不像在演戏,不像是台词功底好而已,好像自己正在经历的现实,不是演别人,好像在演自己,代入感非常强。

也有观众认为自己最喜欢张译的表演是他像被猴耍一样的来来回回跑来跑去改文件赔笑脸,耐心一点点的被消磨,还被戳痛点,咬牙说出的这两句话很揪心,“你的底线是国家,我的底线是带他们回家。”情绪被推到顶点,让人非常难忘。

你永远可以相信张译大的演技,将外交官宗大伟塑造得很圆满,淋漓尽致呈现他在面临各种艰难情景的时候多面情绪的宣泄,宗大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他不是英雄,更是一个真实的人。

电影的细节:这部电影是张译和殷桃的第三次合作,时隔四年,在殷桃的眼里,张译还是依旧视戏如命。

电影的细节也是很催泪,外交官带领125名中国公民撤离的时候,队伍中有好几个人主动提出来帮助大家,而这几个人,都是参过军的退役军人,作为一名参过军的老兵,这个小细节让人很感动。

张译和殷桃本身也是有过十多年军旅经历的退役军人,外交官被称为不穿军装的军人,张译饰演的宗大伟出场自带军人气质。

殷桃评价几位合作者:

导演饶晓志,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和风格,会组织大家像舞台剧一样去排练。

张译是把戏看得非常重的演员,即使受伤也不管不顾,他对戏的真诚观众能够感受到。

非常欣赏王俊凯这位年轻的演员,在片场没有偶像包袱,完全沉浸在角色,很专注。

表示一个演员获奖是鼓励,不是目标。更希望做减法,演到自己喜欢的角色,让自己持续保持热情和创造力。

关键词: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平凡英雄 自己喜欢的

关闭
环球要闻:国庆档票房第一,《万里归途》豆瓣7.6分,上映两天票房接近3亿
世界快播:《大考》热度暴涨,李庚希成“高考专业户”,网友:太写实了
【世界聚看点】面对枪口被吓到干呕,张译的“怂”成就了《万里归途》,太惊艳了
当前聚焦:2022国庆档总票房破3亿!电影《万里归途》持续领跑
【全球时快讯】《万里归途》豆瓣开分7.6,票房突破2亿,国庆档第一爆款诞生
环球微头条丨导演宁海强:《钢铁意志》出了一口“气”!
【天天速看料】电影频道十月人物·黄晓明:传播更多大爱与正能量
环球今热点:《万里归途》票房突破2亿 累计观影人次达476.5万
短讯!今日首播《长津湖》,勿忘舍生忘死的捍卫
世界播报:预定国庆票房冠军,口碑已爆
【天天速看料】《我的反派男友》首播,沈月陈哲远的奇幻甜宠剧,董璇剧中已演妈
视讯!《万里归途》票房破亿!三大原因催人泪下,这才是国产电影的荣光
热点聚焦:《人猿泰山》将拍新版电影 索尼影业打造
微动态丨《我的反派男友》首播,沈月陈哲远的奇幻甜宠剧,董璇剧中已演妈
天天观点:2022国庆档总票房破2亿!《万里归途》单日票房破亿
世界要闻:2022国庆档首日票房破亿!张译王俊凯《万里归途》领跑
当前热门:2022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2亿 《万里归途》领跑
环球通讯!韩雪成国庆档电影双女主,两个角色截然不同,反差鲜明
【独家焦点】电影频道10.5起播出《这十年,我们的电影生活》
环球快讯:鱼丁糸拿回苏打绿商标权,获得10年使用权,与前经纪人4年纠纷画上句号
全球即时:关系破冰!贝克汉姆全家和儿子儿媳相聚并拥抱,小贝夫妇激动落泪
天天热文:假期模式开启,你的国庆计划会在影院度过吗?
天天观点:张译王俊凯主演《万里归途》票房破亿 各平台口碑表现优异
每日快讯!首日票房冲上5000万元,王俊凯新片夺下票房冠军!
讯息:张翰新剧下架后再陷困境,最新综艺镜头疑被删,或受拖行事件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