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料】网友说于正自称白鹿是一线女星,其回应:营销号公认的

采编:hyt15  来源:娱论电影  发布时间:2022-09-25 05:44:03 

白鹿和张凌赫的恋情被曝光,女方好像特别喜欢男方,两人在片场的更多亲密互动也被曝光。


【资料图】

白鹿9月23日生日发布新歌,张凌赫送上祝福,还让对方教他唱歌,留言区才是重点,白鹿喊张凌赫“先生”,这句有点暧昧,白鹿有点控制不住的欢喜。白鹿更是鼓励张凌赫,其实他唱歌也是很好听的。

片场吃蛋糕的时候,张凌赫还帮白鹿擦嘴,可能沾到嘴边,看来两人真的很入戏。

在拍戏的过程一定很欢乐,这张合影更是说明白鹿和张凌赫完全有可能在合作演出过程中擦出火花。

两人在戏中演情侣,各种亲密戏也不少,张凌赫高大帅气,白鹿显得很娇俏,两人真的是入戏了。

刘大锤边在工厂上班边爆料白鹿和张凌赫疑似恋情曝光,但整个爆料显示是白鹿很积极主动,多次前往张凌赫在横店的家,不仅彻夜未回,而且还对着可视门铃比心,这是几个意思?白鹿的父亲早上七点接她离开,说明难道父母允许白鹿和张凌赫交往?

整个被披露的所谓恋情来看,白鹿偏主动,刘大锤之前说白鹿是一线女星,大家都以为演过金庸作品的才是,其实并不是,金庸作品中有句“飞雪连天射白鹿”,这就是所谓的一线女星白鹿。其实目前的一线小花来看,白鹿还差点底气,没有像杨紫、周冬雨等女星这么火爆,所以一线小花的称谓真的有点误导大家,应该很多网友不认可白鹿是一线小花。

于正在留言区回应白鹿上热搜,说很好,哪有一线女星不上热搜,没有话题的?他这是认可自己公司旗下的白鹿是一线女星了?

于正发文回应白鹿和张凌赫的恋情瓜,说戴王冠者,必承其重,谈笑经得住,谣言抵得住,困难承得住,时间耐得住。真认为白鹿是一线演员,期待白鹿的新剧播出,其他皆是浮云。于正的态度,不肯定,也不否定,似乎告诉大家,白鹿要做一线女演员,必须有所付出。

网友在留言区说自称一线,于正回应,不是自称,是营销号公认。

还有网友让于正给自家小花辟谣能不能说明白点,于正说,现在的辟谣根本没有公信力,何必贻笑大方,看剧不好吗?

看来于正的目的也是很明确,认为白鹿的恋情对新剧主演男女双方都有好处,那就是提升人气,维持热度,可以让新剧播出个好成绩来,这变相的就是炒作。

《宁安如梦》是网剧,白鹿饰演姜雪宁,而张凌赫饰演帝师谢危,白鹿阴差阳错的进宫当陪读,成为谢危的学生,难怪白鹿会称张凌赫“老师”,两人线下竟然成了师生恋?

关键词:

关闭
【速看料】网友说于正自称白鹿是一线女星,其回应:营销号公认的
精选!《唐朝诡事录》开启古装探案剧新风潮 导演柏杉:该剧拍摄长达7个月
焦点观察:电影《圣诞颂歌》曝光海报 改编自狄更斯经典之作
天天速读:《勇士连》上映,飞夺泸定桥题材,从头打到尾,枪炮大片气象
环球快报:法国选送《圣奥梅尔》冲奥 曾是威尼斯获奖影片
当前热讯:机甲科幻电影《明日战记》前传动画官宣 女机甲战士设定图亮相
全球新消息丨女性力量大集结!漫威新片《黑豹2》登杂志封面
世界观速讯丨一批姐弟恋题材剧待播,谁将突出重围成为黑马之作?
环球热文:《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定档9月23日 马东携全新喜剧小队传递大笑的力量
【世界快播报】马丽常远魏翔电影《哥,你好》上映16天 票房突破3亿
全球快播:《万里归途》预售总票房破100万 暂列想看榜第二
焦点观察:沉浸!诡事!惊叹!《唐朝诡事录》媒体看片会今日举行
每日观察!《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定档9.23 马东携喜剧小队传递笑的力量
微资讯!新版西游上映,迟重瑞演唐僧,李立群演仙人,孙悟空开启爱情线
环球通讯!撤侨题材电影《万里归途》定档9月30日国庆上映 张译王俊凯临危受命营救同胞
环球速递!“罗朱恋”衍生片《罗莎琳》曝预告 题材喜感满满
世界要闻:四部电影“空降”,给你几个国庆档选片的理由
今头条!12部动作电影硬碰硬!9月23日1905APP大片连播
最新:《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定档,有那英,脱口秀的“亏”,忘了吗
焦点报道:巧了!开心麻花、韩延、陈正道…他们在做这件事
速讯:《世间有她》票房破5000万 周迅许娣用爱打败万难
世界观速讯丨《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定档9月23日 喜剧小队传递大笑的力量
环球新消息丨广电总局拟扶持这些电视剧!
环球观热点:正在热播,且值得看的五部剧,《请君》排在第二,你在追哪一部?
当前速看:9月23日(星期五)CCTV6节目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