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点!星女郎林允租房内杂物太多!锅碗瓢盆摆一桌,和男演员对词到凌晨

采编:hyt15  来源:会火  发布时间:2022-09-19 21:35:13 


(资料图片)

近日,“星女郎”林允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剧组生活的视频,视频中同组男演员管云鹏与她对戏到凌晨三四点,网友大呼敬业。

视频中可以看出,林允为了剧组生活可谓是“囤货”不少,厨房的桌子上堆积各种杂物,除了大量食物和水,林允甚至还准备了烧水壶和小煮锅,没想到女演员私下里也有如此接地气的一面。而管云鹏想必是晚上饿了,直接在林允的厨房中用小锅煮起了粉。

随后,二人围坐在小桌子旁边对着剧本,管云鹏甚至直接端着小锅一边吃粉一边与林允交流,场面是十分好笑。

而两人在房间对完剧本,管云鹏一看手机已经是凌晨三点四十七,而两人这种敬业的精神也是引得网友称赞。

据悉,这并不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早前热播的《梦华录》中也有林允和管云鹏的身影,而此次两人合作的导演也是《梦华录》的杨阳,不知道这次他们之间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林允以“星女郎”身份出道,处女座《美人鱼》中她就担任女主角与邓超搭戏,甚至连张雨绮也要给她做配角,可以说运气好到爆炸。而《美人鱼》也一举拿下了高票房,林允就此走入大众视线备受关注。

自出道以来,关于林允的非议从未少过,甚至被认为是“最差星女郎”。从刚开始土气的长相到五官乱飞的演技,甚至连林允的名字都饱受争议,被认为是碰瓷某韩国著名艺人。众人都不明白,周星驰为何要捧这样一位女星,与以往的标准大有不同。

而林允似乎也不在意,出道六年来演戏和综艺她都不落下,看她的日常生活还是像小女孩一般,喜欢笑喜欢彩色的东西,在综艺节目里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也难免会“疯疯癫癫”。

近日,她还在社交平台表示,虽然自己不知道怎样让别人更喜欢自己,但也希望能和自己的素颜和解。

出道六年或许林允已经在娱乐圈当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她不需要惧怕自己身上的“星女郎”标签,也无须在意他人的评价,因为做自己本身就足够。最后希望林允的事业能够越来越好,给大家更好地呈现。

关键词:

关闭
世界热点!星女郎林允租房内杂物太多!锅碗瓢盆摆一桌,和男演员对词到凌晨
世界速讯:上周,两部中小体量影片总票房均超5000万
世界热门:封杀张翰,就能解决烂剧?
世界观热点:剧日报|《亲爱的生命》启航稳健,《了不起的曹萱萱》开机获关注
世界今亮点!【金鸡创投】| 推出全新子单元“火眼金睛计划”正式公布
全球快讯:危险又迷人!汤唯朴海日《分手的决心》再曝预告
环球热头条丨从豆瓣高热剧到新剧央视破1,演员宋茜做了什么?
环球今头条!秦昊饭桌上与年轻女子手拉手,伊能静到场后两人已松开手,举止引热议
环球观焦点:口碑爆棚、票房破2亿,《哥,你好》凭什么能成为中秋档黑马?
【天天速看料】《速度与激情10》曝片场照 拉尔森角色细节曝光
今日观点!86岁著名导演伍迪·艾伦宣布将息影 完成第50部作品后就去写作
【世界热闻】玄彬林允儿新剧《共助2:国际》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焦点热议:一屋、四餐、六人,《还是觉得你最好》的多层表达 | 专访导演陈咏燊
快报:我惊了,这就是「成人级爱情」
速读:26岁爆红嫁富商,生完2胎老公被判14年,“王小蒙”毕畅后悔吗?
全球微动态丨一屋、四餐、六人,《还是觉得你最好》的多层表达 | 专访导演陈咏燊
头条焦点:《请君》于登登身世曝光,原来真正的于登登早在幼年就死于非命
天天最新:如果要了解英国女王,看这一部剧就够了
世界消息!打破票房纪录,国漫当真就崛起了?
张翰新剧台词疑歧视女性再陷争议 侮辱女性的“月事”?
《大台风》震撼来袭 硬核老爸演绎极致父爱
《爱情而已》杀青 吴磊晒角色背影照充满荷尔蒙气息
《东北插班生》定档 东北扛把子遇上“国际化”同学
《麓山之歌》收官 唐妤萌精准地“戳”到了观众们的“心窝子”上
《追着彩虹的我们》迎收官 葛秋谷饰演温暖学霸白海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