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明日战记》开始逆袭,古天乐为票房也是拼了,直播连线小杨哥

采编:hyt15  来源:FancyMusic  发布时间:2022-08-22 23:02:45 

《明日战记》最近被各种新闻缠身,先是称古天乐为了票房而落泪,然后又有网友在网上晒出自己的电影票,声称《明日战记》被其他电影偷票。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不过都没有具体的证据,最终也被官方证实这只是一个误会,不过经历过这些之后,原本以为票房不会大幅度增长,却有了票房逆袭的征兆。

截止周日,晚上的9点24分,《明日战记》连续三周周日场均人次递增,周日票房再次逆袭周六,并同期逆袭次周日票房,这也就意味着这部电影的票房曲线图正在上升。

之前《明日战记》的票房预估是在五亿,而现在预估票房已经上涨到了8亿,这也意味着离回本又近了一步。

其实对于这部电影,古天乐还是十分上心的,不仅仅是因为这是自己投资,亲自监制的电影之外,也算是他的一种梦想。

他想要打造一部属于国人的机甲科幻电影,从目前的评价来看,作为科幻电影还是比较成功。

如果单论特效,《明日战记》算是目前国内电影的天花板了。

所以也可以理解为什么这部电影能够花费几个亿的制作费,相比之下请明星的片酬就不值得一提了,毕竟除了古天乐之外,就是刘青云的咖位要大些了。

可是像刘青云这样的老戏骨,不会漫天要价,更何况和古天乐还是那么多年的搭档和好友,所以在片酬上并不会投资太多。

或许是古天乐对这部戏的期望较高,在他看来应该会取得一个好成绩,然而现实还是先给了他一巴掌。

除了开始的几天票房稍微好看点之外,之后票房都在下跌,直到最近几天,票房才开始又涨起来了。

为了这部电影,古天乐还是煞费苦心,21号还和小杨哥直播连线,为的就是把票卖出去。

不过在这个期间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古天乐因为不太会用直播软件,不小心连到了其他主播。

这对于对面的小主播而言,这无疑是天赐的流量大包,怎么可能放过这样的机会呢,于是就在那里和古天乐硬唠了十分钟,原本古天乐就安排了二十分钟来和小杨哥连线,如今就被这哥们浪费了一半。

在手机另一面的小杨哥也是十分着急,不过最后还是顺利和小杨哥连线了。

经过短暂的十分钟时间,小杨哥把自己带货能力也表现得淋漓尽致,总共10万张电影票,一瞬间就被秒光了。

一个是电影圈的顶流,一个是直播界的顶流,能够做到如此的成绩,也不是太意外,毕竟在直播间中的票价比我们在网上看到的几乎要便宜一半,所以这实惠也是实打实的。

其实票房的逆转,除了古天乐的宣传和利用网红带货之外,跟他自身也有着很大的关系。

最近网上都在说一句“你一票,我一票,校长还能建学校,在众多粉丝们来看,看《明日战记》就是在支持古天乐修建学校,而且这部电影也不是那种想靠情怀来收割粉丝的,要不然就不会投资那么多钱进去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古天乐虽然面对媒体表示过不会因此这次的失利就退缩,还是会继续坚持下去。

但是也要考虑一下实际情况,像这样的大制作,光靠几张老面孔还是有些撑不起来,也是时候考虑注入新鲜血液了。

倒是那些古天乐的粉丝们要克制一下,现在已经达到了全网在为《明日战记》做宣传的地步。

现在有的网友反而还去“道德绑架”刘德华,跑到刘德华的账号下面留言让其帮忙做一下宣传。

古天乐和刘德华私下关系都不错,别人要宣传自然会沟通,如今粉丝们去留言让帮忙宣传,弄得二人都有些尴尬,刘德华也算是左右为难了。

所以粉丝还是不要太着急,以免做出不利于古天乐的事情。

如今《明日战记》票房已经有逆袭的征兆,我们就在自己的圈子宣传一下就好,剩下的就交给古天乐去处理了。

关键词: 煞费苦心 坚持下去 涨起来了

关闭
消息!《明日战记》开始逆袭,古天乐为票房也是拼了,直播连线小杨哥
环球快报:【文娱热点】​秦俊杰、梁洁《飞狐外传》首发预告;​《二十不惑》系列上线奈飞
全球速讯:《明日战记》宣布延期,票房压力大,古天乐恐亏损8000万
世界热头条丨火热登场!“全方位艺人”权俞利出演新剧《Good Job》和综艺《The Zone》
【天天快播报】独行月球密钥延期后,不少网友为古天乐《明日战记》鸣不平
每日热文:《狩猎》连续两周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闲山》排行第二位
世界信息:今日影评:《新神榜:杨戬》“混搭”风神话新编
天天动态:沈腾马丽主演《独行月球》累计票房破27亿 跃居2022年度内地票房榜亚军
世界观天下!真好戏!前亚姐凭《法证先锋4》爆红:丧女跪地泪崩一幕令人心碎
【全球时快讯】收视率暴涨,这谁敢抄啊!
药手名家脸型管理,打造真实小巧的脸蛋
《欲望迷宫》定档 李艾、吴启华、尹子维领衔主演
《东北情圣》定档 王小利父子档上阵承包笑点
《东北情圣》定档 王小利父子档上阵承包笑点
《欢乐颂3》直面职场性骚扰话题 女性群像刻画直面多元观念碰撞
《欢乐颂3》直面职场性骚扰话题 女性群像刻画直面多元观念碰撞
《月升沧海》热播 王子睿饮恨下线演技获认可
《月升沧海》热播 王子睿饮恨下线演技获认可
虞书欣《苍兰诀》造型美出新高度 小兰花仙气飘飘甜美可爱
《闻香榭》“人鱼夫妇”在线撒糖 徐滨在线吃醋
《闻香榭》“人鱼夫妇”在线撒糖 徐滨在线吃醋
许歌《生命之火》杀青 诠释生命的新意义和忠诚责任的时代内涵
虞书欣《苍兰诀》话题热度不减 小兰花掀讨论风潮
虞书欣《苍兰诀》话题热度不减 小兰花掀讨论风潮
《闻香榭》热播 宋一雄片场写真温润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