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升沧海》热播 王子睿饮恨下线演技获认可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8-22 11:13:17 

王子睿《月升沧海》剧照

近日,暑期档热剧《星汉灿烂·月升沧海》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其中王子睿饰演的楼犇抱负远大,文采斐然,深受观众喜爱,但在楼犇儒雅温和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隐忍疯狂的心。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楼犇被揭发罪证决然自刎,饮恨下线,引发观众热议。

在剧中备受关注的铜牛案跌宕起伏,悬念迭起,凌不疑和程少商联手查出隐藏在背后的幕后主使竟然是楼家大哥楼犇。楼犇一腔热血和抱负,但却因为出身得不到施展,最终走上歧途勾结敌臣陷害程家,铸成大错。事情败露之后,楼犇挟持程少商,向众人坦承罪责,痛陈自身命运不济、壮志难酬,但一步错步步错,在众人的惊呼惋惜下,再没机会回头的楼犇为了不拖累家人饮恨自刎,悲情下线。

楼犇真凶身份被揭发和自刎下线的结局引发观众热议,在大家对剧情和王子睿演技的热情讨论下,“楼犇饮恨自刎”话题一度登上热搜主榜高位。王子睿把楼犇最后的自白诠释得起伏有度,把角色内心的郁郁不得志和悲愤苦楚演绎得淋漓尽致。而王子睿也对楼犇这个角色充满不舍,发文表示这次的剧本和台词都让自己很“过瘾”,并对壮志难酬的楼犇寄语“鲲鹏展翅九万里,长空无崖任搏击”。

不少观众都被王子睿对人物的丰满塑造和台词功底所打动,强烈的共情感也让人更加心疼可悲可叹的楼犇。有不少观众都表示楼犇自刎这段“看哭了”:“楼犇也是个可怜人,为他惋惜,为他流泪。”也有观众为王子睿的演技叫好:“好演员总是能让角色熠熠生辉,楼犇这个演员演得真好,角色拿捏让人如欣赏一幅艺术品。”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中的楼犇让观众对王子睿有了更深的认知和肯定,星汉迢迢,月出灿烂,也期待未来王子睿能有更多好作品和角色与大家见面。

关键词: 月升沧海 王子睿演技 饮恨下线 文采斐然

关闭
《月升沧海》热播 王子睿饮恨下线演技获认可
虞书欣《苍兰诀》造型美出新高度 小兰花仙气飘飘甜美可爱
《闻香榭》“人鱼夫妇”在线撒糖 徐滨在线吃醋
《闻香榭》“人鱼夫妇”在线撒糖 徐滨在线吃醋
许歌《生命之火》杀青 诠释生命的新意义和忠诚责任的时代内涵
虞书欣《苍兰诀》话题热度不减 小兰花掀讨论风潮
虞书欣《苍兰诀》话题热度不减 小兰花掀讨论风潮
《闻香榭》热播 宋一雄片场写真温润明朗
《闻香榭》热播 宋一雄片场写真温润明朗
《闻香榭》热播 刘贾玺身陷“另类”浪漫
网络剧《罚罪》官宣 黄景瑜杨祐宁气场强
《打卡吧!吃货团》慢品蓉城烟火色 让家宴有温度引共鸣
《麓山之歌》将播 踔厉奋进硬核重工人破茧突围
《中餐厅6》热播 黄晓明自觉洗碗连洗六季观众直呼:这洗的是回忆
《跃上高阶职场》上线 当社恐遇上社牛好难顶
《跃上高阶职场》上线 当社恐遇上社牛好难顶
《还是觉得你最好》北影节展映 金句频出、包袱不断全场笑声连连
虞书欣工作室发布《苍兰诀》花絮照 小兰花皮肤白皙戏服精美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小黄人又来了!还带来了新伙伴
《流浪地球2》再度启程 “太阳危机”即将来袭人类文明的延续面临巨大挑战
源于现实观照 《二十不惑2》制造熟悉的陌生感
源于现实观照 《二十不惑2》制造熟悉的陌生感
《新神榜:杨戬》首周末票房已过亿元 后现代美学包装下的前现代叙事
每日关注!8.15-8.21内地一周票房7.55亿 《独行月球》揽2.6亿四连冠累计票房将破27亿
热推荐:电影被批降智,古天乐沦为笑柄?对中国电影的三个深远影响已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