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情圣》定档 王小利父子档上阵承包笑点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8-22 11:18:11 

由殷博担任导演,黄河担任联合导演,赵若辰编剧,王亮、王小利、王子清、辛雨锡、彭高唱等演员主演,唐鉴军友情客串的喜剧电影《东北情圣》已定档8月25日腾讯、爱奇艺全网首播。

该片讲述了拥有无数感情经历的王大力(王亮 饰)有一天发现自己的肾不翼而飞,它竟然化作了一个人王小力(王小利 饰),两人为了拯救王大力的生命组队向前女友们道歉的故事。

“肾”变人形竟成时间管理大师? 前女友天团花式虐渣男

王大力浪荡情场多年,前女友多到数不清,但有一天和新女友约会之时,却莫名遇到了自己的诸多前女友。随后,王大力的肾在没有外伤的情况下不翼而飞,医生也诊断不出缘由,没想到,他的肾竟然化作了一个大叔王小力,来到现实世界与他对话。原来,王大力因为多年“只走肾不走心”的感情经历,遭到了一众前女友的诅咒,才让肾脱离了他的躯体,如果不在下个月十五号前成功赢得所有前女友的原谅,他就会一命呜呼。

王大力和王小力开启了马不停蹄的道歉计划,但是,这是一个无比艰巨的任务。王大力的前女友人数多到他自己都记不清,而大多数人对他的恨也都十分强烈,这其中,有身手不凡的拳师、意志坚定的情感大师、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已婚人妻、演员、记者、DJ等等不一而足,而每个前女友都会给他设下重重难题。为了挽救自己的生命,王大力和王小力变身最佳拍档,逐个攻克,想尽各种方法花式道歉,闹出了不少笑话。然而,道歉计划还在焦头烂额,那边王小力竟然化身时间管理大师,帮王大力还情债的同时,自己也顺便谈了个恋爱,他想要呆在人间做人不回王大力体内做肾了,同时王大力也遭遇了一位极端前女友的恐怖复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们究竟能否自救?

全新奇幻喜剧脑洞大开 王小利父子档上阵承包笑点

《东北情圣》是一部构思新奇的爆笑影片,延续了东北喜剧一贯的轻松、接地气及无厘头的氛围。影片创新地采用了“肾化人”这一奇幻设定,显得脑洞大开,牢牢地吸引住了观众的目光。王大力和王小力这对人与肾的奇葩组合,组团执行道歉计划,时而冒充父子档,时而变身人鬼拍档,可谓默契十足,逗乐不停,而他们的相处也颇为有爱,充满生活感的互怼时有发生,为影片增添了不少乐趣。而作为一部喜剧,电影也是全程笑点铺满,从王大力莫名丢肾,到王小力来到人间,前女友各个“身怀绝技”、道歉之路任重道远,大小力为道歉面临各种意外难题等等,整体结构一气呵成,节奏递进,笑点频出,是标标准准的全程暴爽、一笑到底。最后,影片也是一部以前任为主题的情感电影,王大力从走肾到走心的心路历程,与前女友们的情感纠葛,也对当代人在爱情里的人性、态度、三观等进行了挖掘,教会人们在快餐时代如何更好地去爱、去珍惜,引发观众真实的情感共鸣。

《东北情圣》由东北籍著名笑星王小利领衔主演,他是喜剧大师赵本山的徒弟,曾主演《乡村爱情》《刘老根2》《关东大先生》等多部热门作品,代表角色“刘能”被全国观众熟知,也曾多次登上春晚表演,拥有很高的国民度。而饰演王大力的王亮拥有丰富的喜剧经验,曾出演《龙潭村外星人事件》《爹妈满院》《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等作品。值得一提的是,王亮与王小利是一对父子档,两人曾共同主演多部影视剧,默契满分、喜剧值拉满,此次在影片中再度联手,可谓看点十足。而曾因《乡村爱情》中谢广坤一角一举成名的唐鉴军也在影片中出演一位医生,他与王小利这对乡村cp能否再续前缘,十分令人期待。片中女演员也不乏亮点,饰演娜娜的王子清曾出演《万万没想到》《东海人鱼传2》等,饰演沈倩的辛雨锡曾出演《捉妖记2》《你好乔安》等,饰演陈小其的彭高唱曾出演《女心理师》《请叫我总监》等,诸多经验丰富的演员们齐聚一堂,想必会为大家献上一部满意的喜剧大餐。

《东北情圣》由霍尔果斯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8月25日登陆腾讯、爱奇艺全网首播,敬请关注!

关键词: 东北情圣 王小利父子档 承包笑点 前任攻略

关闭
《东北情圣》定档 王小利父子档上阵承包笑点
《欢乐颂3》直面职场性骚扰话题 女性群像刻画直面多元观念碰撞
《欢乐颂3》直面职场性骚扰话题 女性群像刻画直面多元观念碰撞
《月升沧海》热播 王子睿饮恨下线演技获认可
《月升沧海》热播 王子睿饮恨下线演技获认可
虞书欣《苍兰诀》造型美出新高度 小兰花仙气飘飘甜美可爱
《闻香榭》“人鱼夫妇”在线撒糖 徐滨在线吃醋
《闻香榭》“人鱼夫妇”在线撒糖 徐滨在线吃醋
许歌《生命之火》杀青 诠释生命的新意义和忠诚责任的时代内涵
虞书欣《苍兰诀》话题热度不减 小兰花掀讨论风潮
虞书欣《苍兰诀》话题热度不减 小兰花掀讨论风潮
《闻香榭》热播 宋一雄片场写真温润明朗
《闻香榭》热播 宋一雄片场写真温润明朗
《闻香榭》热播 刘贾玺身陷“另类”浪漫
网络剧《罚罪》官宣 黄景瑜杨祐宁气场强
《打卡吧!吃货团》慢品蓉城烟火色 让家宴有温度引共鸣
《麓山之歌》将播 踔厉奋进硬核重工人破茧突围
《中餐厅6》热播 黄晓明自觉洗碗连洗六季观众直呼:这洗的是回忆
《跃上高阶职场》上线 当社恐遇上社牛好难顶
《跃上高阶职场》上线 当社恐遇上社牛好难顶
《还是觉得你最好》北影节展映 金句频出、包袱不断全场笑声连连
虞书欣工作室发布《苍兰诀》花絮照 小兰花皮肤白皙戏服精美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小黄人又来了!还带来了新伙伴
《流浪地球2》再度启程 “太阳危机”即将来袭人类文明的延续面临巨大挑战
源于现实观照 《二十不惑2》制造熟悉的陌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