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罪》收官 黄景瑜杨祐宁致敬誓死捍卫正义的英雄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9-22 11:12:41 

由爱奇艺出品,当代时光和捷成星纪元等联合出品,天毅、易勇导演,刘红焰、丁亮程、寻见编剧,张成功担任剧本总监,嵇道青担任总制作人,富拓担任制片人,黄景瑜、杨祐宁、盖玥希、李幼斌、程煜、林一霆领衔主演,傅程鹏、徐洪浩、孙逊、夏侯镔、赵荀、杨舒、句号、张进等联合主演,江珊、张晨光、李强、丁勇岱、董勇、史兰芽特邀出演,王阳友情出演的网络剧《罚罪》将于今晚收官。随着剧中“大小王”的全盘揭晓,两代人民警察并肩作战扫除犯罪团伙、守护一方安宁的征途也将迎来“决战”之夜。

《罚罪》自8月25日在爱奇艺播出以来,站内热度一路飙升冲破10000大关,成为爱奇艺第四部热度破万的剧集。而除了霸榜各大榜单外,剧集也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好评。不少网友表示“我们全家人都在边看边推理”、“我爸会给我打电话问剧透”……可见《罚罪》深入人心的程度。

反转悬疑好评不断,群像塑造备受肯定

能揽获高热度的原因,在于《罚罪》始终以“体验式查案”让观众沉浸于剧情。常征(黄景瑜饰)两次佯装弃明投暗获取犯罪证据、看似无野心的赵鹏超(杨祐宁饰)归国后却能迅速占领当家人之位、张秋峰(徐洪浩饰)表面糊涂实则深入敌营找寻线索等种种反转迭生、环环相扣的快节奏情节令观众不断上头。网友“谜面之后还有迷雾”、“一个碟中谍中谍的故事”、“案件的真相、人性的迷雾,不断牵引着人想知道幕后boss究竟是谁”等热评层出不穷,也引发全民追剧“盘罚罪谁是大王”。

《罚罪》收官 黄景瑜杨佑宁正邪决战终拨云见日

在角色塑造上,该剧创作者对人的多面性与复杂性的把握则让每个人物都更生动、真实:常征办案时勇往直前,私下却害怕尖嘴动物、有强迫症;肖振邦(傅程鹏饰)内心想坚持公正执法,行动上却屡屡被岳父胁迫,最终沦为罪恶的“保护伞”;宋光明(张进饰)因曾被犯罪分子报复而胆怯,但他心中始终燃烧着正义之火……在老戏骨和青年演员实力演技的加持下,人物塑造与剧情张力得以更上一层楼。正如人民网点赞《罚罪》:“完美做到用‘群戏’推动剧情的发展,从而展现了一个有血有肉、立体有层次的刑侦故事”。

《罚罪》收官 黄景瑜杨佑宁正邪决战终拨云见日

坚定“法大于天”的信仰,致敬誓死捍卫正义的英雄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悬疑罪案网剧《罚罪》以人民警察常征的视角切入,逐步剖见为害一方的地方犯罪团伙赵啸声(程煜饰)家族数不清的滔天罪行。在对正邪博弈极致精彩的叙事中,该剧彰显出人民警察“法大于天”的坚定信念与无畏强权、勇涉深水的英雄本色。

“行一时的正义不难,难的是行一辈子的正义”。剧中常非(董勇饰)、赵鹏程(王阳饰)与常征三代人矢志不渝地追踪谜案真相的跨时空交错画面,以及“警界教父”严国华(李幼斌饰)暗中引领和保护常征、金燕(盖玥希饰)等人追查赵家的过程,不仅让观众深刻感受到打击犯罪征途艰辛,也令众多网友为薪火相传的公安精神深深动容:“两代人守护正义的精神传承永不忘,感谢人民警察为我们美好生活护航!”

除了站在光里的英雄值得敬仰,于暗夜行走的“孤勇者”同样值得歌颂。严国华带领秘密调查组成员多次深入犯罪窝点取证,纵使安危随时受威胁,但为获取赵家团伙的犯罪证据从未有过丝毫退却。而警察卧底邱涛(于跃饰)的下线更是让观众泪流不止,不少网友点赞“作为一直在黑暗里的卧底邱涛临危不惧,这就是我们伟大无私勇敢的人民守护者!”

《罚罪》收官 黄景瑜杨佑宁正邪决战终拨云见日

黑暗终将会被正义之光驱散,有罪之人也必将受到法律审判!敬请今晚20:00继续锁定爱奇艺《罚罪》,见证正邪终战!

关键词: 罚罪收官 黄景瑜演技 杨祐宁演技 致敬誓死捍卫正义的英雄

关闭
《罚罪》收官 黄景瑜杨祐宁致敬誓死捍卫正义的英雄
漫改剧《狐妖小红娘》演员造型曝光 “角色适配度满分”
《我奇怪的17岁³》开播 点亮高中生活丰富色彩
《我奇怪的17岁³》开播 点亮高中生活丰富色彩
《御龙宝典之瓷律》上线 侠义之士并起搅乱江湖风云
《御龙宝典之瓷律》上线 侠义之士并起搅乱江湖风云
宋茜《亲爱的生命》热播 “拽姐”变“甜妹”增添多元魅力
《做自己的光》发布首支预告 刘涛刘宇宁姐弟恋
《少年巴比伦》杀青 还原90年代青春岁月
电视剧《偷偷藏不住》官宣 赵露思️与陈哲远主演
新上错花轿嫁对郎物料释出 田曦薇饰演李玉湖
网友称《安乐传》滤镜重像假人 制片人回复求生欲极强
网友称《安乐传》滤镜重像假人 制片人回复求生欲极强
宋茜《亲爱的生命》将收官 母亲离世令人心疼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即将上映 向孩子们展示一个“宇宙级浪漫”
《底线》开播 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司法为民
《外婆的新世界》杀青 邓恩熙跟随闫妮一路寻找外婆
《野蛮生长》发布首支预告片 以女性创业为主题
《她的城》发布“笑对人生”版海报 传递自强不息的正能量
《她的城》发布“笑对人生”版海报 传递自强不息的正能量
《外交风云》登陆广东卫视 全景呈现波澜壮阔的新中国外交
《胆小鬼》无论逝去的还是活着的 这一场悲剧都无从抵挡
再好的演员可能也无法撑起逻辑溃散的霸总剧 比如《简言的夏冬》
《消失的孩子》:悬疑短剧转向现实的温情表达
热文:简单却有效,爽片该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