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奇怪的17岁³》开播 点亮高中生活丰富色彩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9-22 11:07:27 

青春校园网剧《我奇怪地17岁³》(曾用名《再见,十七岁》)今日12:00正式于爱奇艺开播。该剧由代超、霍宗慧任总制片人,朱佳梦、王晋导演,张籽沐领衔主演并分饰三角,陈品延、师铭泽(排名不分先后)领衔主演,汪佳辉、时安、宋元、王楚渝、王诺一主演,代超、孔琳特邀主演。9月20日起,每周二12:00更新3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故事讲述了一名居住于小城松溪的高三女孩安静(张籽沐饰),在独立创作一本名为《再见,十七岁》的校园小说过程中,分别化身三段故事的主人公安娜、安崎、安静,穿梭于不同的时空与不同的同学相遇,有怯弱的学霸韩云(陈品延饰)、温暖的学长楚渝(师铭泽饰)、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程浩轩(汪家辉饰)与程浩宇(时安饰)。同学之间从陌生到熟悉,在紧张的高中生活中觅得友情,一同度过青春期的苦涩终于迎来17岁的蜕变时刻。

《我奇怪的17岁³》开播 高中生小说满载校园质感

《我奇怪的17岁³》开播 高中生小说满载校园质感

多重时空校园故事点亮高中生活丰富色彩

《我奇怪的17岁³》故事开场即迎来时空交叉的起点,自卑敏感的“班级小透明”安静在独自创作小说《再见,十七岁》的过程中开始融入主人公,在体验了三段完全不同的高中校园生活后,终于迎来了自我蜕变,收获了珍贵的高中记忆。

在2008年的故事里,她是爽朗乐观的大班花安娜。新学期一名转校生的到来,也开启了这一时空下安娜与程浩轩、程浩宇的难忘故事,为高中友情画上了难忘的一笔。而在2016年的时空中,她则化身为作风飒爽的安崎。面对班级小透明韩云,原本平行线一般的两人,因一场校园话剧展演建立了牢不可破的友情,进而在互相鼓励中勇于迎接各自高中生活的最大挑战。再回到当下的时空中,安静则是完全把自己带入小说的最终章,在与学长楚渝的交流中,变得不再阴郁与孤僻。既成功出版了自己的小说,还与一众同学留下青春的美好记忆。

《我奇怪的17岁³》开播 高中生小说满载校园质感

《我奇怪的17岁³》开播 高中生小说满载校园质感

三代校草各有特色“松溪学长团”集结上线

剧中三段时空中的“校草”各具特色,正式开播后“松溪学长团”终于集结上线。和安静同一片时空的“温暖校草”楚渝,他为鼓励安静完成自己的小说写作梦想,毅然决定重新攻读高三并由理转文。自称为“头号书迷”的他,不单单点亮了安静原本阴郁的高三生活,还帮助安静认清自己的梦想并坚定地走下去。

而2016年的“涅槃校草”韩云则是另一番景象,他成绩优异却怯弱畏惧,在与安崎共同排练话剧的过程中才逐渐变得开朗勇敢。在其他人眼中,贫困生的身份虽然让韩云有一丝自卑,但实则鼓励着他朝着自己的理想努力,而他的“涅槃重生”也成为本剧最鼓励观众的一大看点。

到2008年的时空中,校草则由一对双胞胎文武兄弟担当,哥哥程浩轩是体育特长生,转校弟弟程浩宇则成绩优异名列前茅。分别17年后的再见面,也让两人之间的互动笑料频出,而兄弟故事的真情流露则让人湿了眼眶。虽然“松溪学长团”各居不同的时空,但各具特点的三代校草,也让该剧拥有了更多看点。

多重元素沉浸体验故事悬念细节值得挖掘

《我奇怪的17岁³》中,即使三位女主人公身处不同时空,但每当面临重大选择都会迎来安静的帮助。反之当安静出现自我怀疑的时候,安娜、安崎也会现身为她提供强有力的女生支援。而三重时空下不同性格的同班同学,则让整个故事的时空链接感得到更进一步提升。特别的是,剧中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具有年份记忆的大事件,以及一幕幕贴近现实的生活小情景,也让该剧的沉浸感更加丰满。

而在三段故事之中,也埋藏了更多的精彩细节值得观众去挖掘。不同时空下的男女主人公到底是真实存在的同学,还是安静笔下的一个个丰满人物?安静的手稿笔记本,到底有着怎样的神奇能力?成功出版小说的安静,在17岁那一年留下什么样的记忆?故事中隐藏的第四重时空,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这些剧作的一个个悬念细节,都有待于在剧集播出后去观看发现。

《我奇怪的17岁³》开播 高中生小说满载校园质感

《我奇怪的17岁³》由海南八月映像影视有限公司、内蒙古云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剧尊影视有限公司、松泽国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元福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汇娱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今日12:00已于爱奇艺开播,9月20日起,每周二12:00更新3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令人期待的校园故事正式开启,一起重温高中生活的精彩吧!

关键词: 我奇怪的17岁³ 高中生活 丰富色彩 时空交叉

关闭
《我奇怪的17岁³》开播 点亮高中生活丰富色彩
《御龙宝典之瓷律》上线 侠义之士并起搅乱江湖风云
《御龙宝典之瓷律》上线 侠义之士并起搅乱江湖风云
宋茜《亲爱的生命》热播 “拽姐”变“甜妹”增添多元魅力
《做自己的光》发布首支预告 刘涛刘宇宁姐弟恋
《少年巴比伦》杀青 还原90年代青春岁月
电视剧《偷偷藏不住》官宣 赵露思️与陈哲远主演
新上错花轿嫁对郎物料释出 田曦薇饰演李玉湖
网友称《安乐传》滤镜重像假人 制片人回复求生欲极强
网友称《安乐传》滤镜重像假人 制片人回复求生欲极强
宋茜《亲爱的生命》将收官 母亲离世令人心疼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即将上映 向孩子们展示一个“宇宙级浪漫”
《底线》开播 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司法为民
《外婆的新世界》杀青 邓恩熙跟随闫妮一路寻找外婆
《野蛮生长》发布首支预告片 以女性创业为主题
《她的城》发布“笑对人生”版海报 传递自强不息的正能量
《她的城》发布“笑对人生”版海报 传递自强不息的正能量
《外交风云》登陆广东卫视 全景呈现波澜壮阔的新中国外交
《胆小鬼》无论逝去的还是活着的 这一场悲剧都无从抵挡
再好的演员可能也无法撑起逻辑溃散的霸总剧 比如《简言的夏冬》
《消失的孩子》:悬疑短剧转向现实的温情表达
热文:简单却有效,爽片该有的样子。
焦点信息:请不要再美化阿尔兹海默症,电影《妈妈!》告诉你最艰难的真相
张一山工作室:吸毒、嫖娼不实 你怎么看呢?
世界速看:张一山工作室辟谣嫖娼吸毒!一切工作正常进行,网友:希望是真的